和出軌女人離婚後,為了小孩又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4: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情已然發生並且過去,就不要再提起。凡事往前看

2樓:手機使用者

頭痛呀!這是對男人的最大傷害,可為了孩子又能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小孩你只有糊里糊塗的過呀,中國有多少人為了小孩葬送自己的幸福。二者只能取一。

4樓:煙雨眼迷濛

看她有無悔改之心,沒有直接離婚

5樓:施紹桂

既然是對方絕對和你在一起,看對方表現如何,實在不行就離婚。

6樓:夜深也有不眠人

看她有無悔過之心,沒有各過各的,把主要心思放在小孩身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提以前的事,重新開始

8樓:休閒旁觀者

在她面前不提這事,兩人一心一意過日子帶孩子。

9樓:假面騎士

為什麼女人過錯就不能原諒?男人出錯女的就該原諒!

10樓:來自冠豸山丰姿盡展的荀攸

寬容她,讓她悔改,任然愛她,讓她因你的寬容和愛而感恩,好好的和你過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辦咋辦,照樣吃飯睡覺,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只要她能改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還和那男的聯絡嗎,要是還聯絡的話一定處理好,要不然容易出事,我原單位就有一位和你情況差不多,後來那男的找到地方,把這一家子都砍了,倆大人都掛了,孩子重傷。這一定要慎重。

13樓:留濯

別勉強自己,如果她真的改了,為了孩子原諒她最後一次吧,看她以後表現,畢竟那是你孩子的媽媽,離婚了最受傷害的還是孩子。

14樓:老平

得饒人處且饒人,你會有好報的,

15樓:招財魚招財魚魚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女人出軌離婚了,為了孩子又住在一起,可男人不理他,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了孩子還出軌,對於男的來說,就算是讓她在家裡,心裡還是不會接受她的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理她,她就趕快搬出去。你出軌了,男人就不要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對付過吧

女人出軌離婚了,為了孩子在一起,女人很後悔做錯了一直彌補,可老公還打她讓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特別討厭女人和丈夫之外的男人做朋友,因為我相信男女之間不會有朋友這個詞的

20樓:鬥破蒼穹

男人很討厭出軌的女人

乙個曾經出軌的女人、和他老公離婚了、現在為了孩子還有可能在一起嘛?

21樓:淡藍色的思念

不可能了

是個男人都不會再去接受這樣的女人

因為曾經出軌過

就像男人出軌一樣,女人同樣不會接受

22樓:

如果能忘記過去,從新開始,忘記前嫌也有可能。

23樓:

能,希望你前夫能接受你,原諒你!小孩沒有媽媽雖然口沒有說,但他心裡面還是很想媽媽的,希望你小孩有爸爸媽媽幸福的生活!

24樓:

只有老公願意,就好說。

25樓:將戎

為什麼不可以,人無完人。金無赤金。

我有兩個兒子,因老婆出軌辦了離婚手續,為了孩子我委屈求全,又在一起生活,感情不和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犯了錯誤及時改正就好,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老是因曾經出過軌吵架,對兩人都是傷害,建議為了孩子選擇原諒。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找出吵架原因,就好解決了。

老公出軌了,我們離婚了,為了孩子我們又生活了在一去,我發現他一直和出軌的女的沒斷,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離婚,法律上你和你老公沒有夫妻關係,你們各自找人結婚都是合法的。

29樓:

首先你應該考慮清楚這樣在一起真的是為了孩子好嗎?從自身 從他身上都看看以前的生活目標。真心希望你的生活恢復正軌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知悔改要他做什麼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們已經沒有感情那麼勉強在一起對孩子也不好,還不如痛快分開,重新收穫幸福

32樓:葬深海顛沛流離怎能不傷

你已經和他離婚,如果你們沒有復婚那你們就就不是合法夫妻,你隨時可以離開

33樓:郭

長痛不如短痛。分開住,只要照顧到孩子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了!何必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但不要讓孩子知道,要不就守著孩子過,

36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是太傻,離婚了你還找他做什麼?你們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蛋!給撫養費,孩子自己帶!

38樓:花鮮草青

對他說、真為孩子好就斷了別人、要真斷不了你們沒必要在一起了、不然孩子受傷更重

39樓:_攻膩膩

離婚,或者自己再開始另一段感情

40樓:我是優等生

你給他說他要是還出軌,你就離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 真虧你還能忍

42樓:月光下啃豬蹄

把這件事開誠布公的拿到桌面上好好跟他談談,問他的選擇,給他你最堅決的態度,不用要拖拉。

43樓:feng子沙子

肯定是你給不了你老公需要的東西

44樓:ms小范

作為乙個女人,不該活的這樣,

45樓:我是性專家

是不是你們性生活不和諧

我是乙個離婚女人。為了孩子離婚後和前夫又同居一起。但是不管自己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都還是不願和他過... 30

46樓:sandy水晶魚

我能明白你bai

的心情,孩子永遠du是女人的軟勒,zhi為了孩子著想,dao可自己的心回怎麼辦呢。我們家的答他在外面跟別人已經曖昧了二三年了,而且一直也沒有斷絕的意思。所以我也在想這個問題,為了孩子湊合著過吧,但自己的心過不去,心裡總有個疙瘩,對他也沒有那個性趣。

最壞的打算就是跟他離婚,自己帶著孩子另外租房子過,讓他出孩子的扶養費。至於孩子我不反對也不會說他的壞話,只要孩子願意他們經常見面也沒關係。必竟他是孩子的生父,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你盡到了做母親的責任,不管你怎麼想,但是你要忍住委屈,為了讓你的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上不受到影響,你一定要堅持,你是個很偉大的母親,我很佩服你!

48樓:

你到底是為什麼離呢?看看是不是能夠調節自己的心理,他應該還愛你,他為你做出的一切都不能挽回你的心嗎?

49樓:撒旦看風景

為了孩子你可以選擇做到一位母親的責任就好了,沒必要勉強自己跟他在一起

50樓:百通

那你們當初為什麼結婚,為什麼生孩子,?現在為什麼這個下場?說說心裡話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了,這又何苦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為了孩子又和前夫同居,那為什麼不能為了孩子在和前夫過性生活呢?過性生活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把燈關掉,幻想他是別人

53樓:無能為力

母親真的很偉大,我很佩服你,也覺得這種為題很糾結,但是我認為既然離了很定有過不下去的理由,就應該分開房間來睡,一起照顧孩子。

54樓:專家林春喜

你知道春字什麼寫嗎? 三 人 日

就是說在一起三個人都有不好過的日子

55樓:

在一次在一起後你就應該做好相應的準備。還有破壞你們關係的是哪一方。如果是男方,即使你離了小孩大了也會明白的。

56樓:夕陽de海

唉,你孩子多大了,讓她理解理解你,讓她從你的角度思考

57樓:絕世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按自己心的方向走吧!

如果你和前夫已經離婚,但為了孩子在一起,而他又和別的女人曖昧,該怎麼辦呢?

58樓:「帞~雨~嫣

要看孩子多大,如果孩子懂事了可以和孩子溝通下,看看孩子的想法

59樓:粉藍阿狸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呀,他都和別的女人曖昧的,你想想以後呀,他現在只是曖昧,那以後呢?反正你們現在是離婚,都是可以再婚的,現在什麼年代啦,雖然離婚會被人說,但是也沒有那麼迂腐呀。為了孩子是應該多注意孩子的心理方面,如果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孩子在這種環境下,也好不到**去,何不一斷斷的徹底一點。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他也可以來看孩子,只是來看孩子。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離婚了,就不要在一起了,也不要管他做什麼。孩子是孩子,該為孩子負的責任承擔起來就行了。

61樓:蘇寧電囂

這樣搞的很尷尬,最好是不要離了,免得你又吃醋,前夫也不可能乙個人單身過日子是不是。

62樓:谷晟照明

婚已經離了,這個你就管不了了,要麼就分開,要麼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你已經無權干涉了

63樓:快下山的太陽

你已沒管他的權利,既然在離你們感情也有問題,為孩子免強在一起,就他耍他的,你耍你的互不干涉等激情過後又會恢復,互不虧欠,我想你老公也會同意的。

64樓:網上這片情

既然已離婚了,何須再管那麼多呢,保重自己和孩子就好。

65樓:珊

孩子雖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說讓孩子生活在乙個沒有愛的家庭裡,就不如你再重新找乙個真心對你對你孩子的男人來依託終生了。

66樓:回眸一笑為誰痴

離婚了你還管人家幹嘛

67樓:雨夜滴二鍋頭

什麼怎麼辦。已經離了。還去湊什麼熱鬧。孩子在你這裡,你就好好跟孩子過,如果在男方**.你就好好賺錢,真愛你的給孩子就給他鋪路去。管那男的幹嘛啊。累不累吖?

68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傻,女人的就是太軟了,太沒用了,你要學會自己對自己好,善待自己!小內孩的事責容任歸責任,你痛快點離開他,不在乎他的事,你要做自己的事業,做有能力的自己。你現在就是沒事幹想這個東西,不如想想以後自己比所有的男人人做的更好

6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再在一起,他有他的自由你說也沒用呀

70樓:流量vs呵呵

那就再離開吧,這樣的人一生都不會改,去找自己的幸福。至於孩子慢慢會大的也沒有什麼擔心,多打**多回家看看。

離婚後男人很痛苦,怎麼走出陰影,女人出軌,離婚後男人很痛苦,怎麼走出陰影

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張愛玲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乙個愛乙個 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再平凡的人...

出軌離婚後的女人良心會過去嗎,乙個出軌的女人離婚後她會後悔嗎

良心會不安的,會受到道德的譴責,除非是沒有羞恥的女人。如果情人對她一直好還行,如果情人對她不好,她這一輩子也不好啊 一般的女人都會找到各種各樣的藉口來說明自己是對的 我覺得最終她的良心是過不去的。談不上過去過不去 人生的歷程 很難說對錯 但是我們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力而且我們必須要堅信當時的選擇是正確的...

女人出軌離婚怎麼判律師費誰出,已婚女人出軌離婚怎麼判?

您好!離婚有兩條途徑 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