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的區別,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的區別

時間 2021-05-05 04:11:42

1樓:形意心理學

沒什麼去別的,男人出軌、女人出軌都是出軌了。不過,有些女性出軌是不會回頭的,這是因為女性的情感濃烈,一旦認真起來就很難更改了。

2樓:王倩聊影視

男人出軌,要接受世人的審判,但是總有人會說:「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而女人出軌,全世界的髒話和揣測都會加持在她身上,讓她永世不得翻身,而她們面臨的結局往往是離婚。

3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4樓:天道酬勤

乙個是花錢乙個是掙錢

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沒有本質的區別。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對方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否則,有可能會引起夫妻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從而引起離婚。

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6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7樓:徐州啊卡

女人出軌就會被說成是道德問題 不守婦道和貞潔 被原諒的機率很低 男人出軌會被說是因為壓力大 等等 總之女人出軌總比男人可怕!

8樓:誰來牽掛我

男人出軌大多數是玩玩,也就是說是為了找刺激。而女人一般大多數是走心,所以為什麼大多數不會原諒女人就是這個原因出軌的女人一般心都不在家裡的了,所以丈夫可以感受得到,所以雖然原諒了,但是卻回不去從前了。而男人出軌被原諒後因為反正出軌是沒有感情的,所以斷得快,家庭生活不會受影響,女人卻不是,所以女人出軌是不可原諒的,因為大多數女人出軌是付出感情的,丈夫感受不到到女人的愛 生活還能繼續嗎?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大多數人不會感覺怎樣,但是女人如果出軌還不定被人怎麼說來,這就是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九成不動情,女人出軌九成動了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因情感被忽略而出軌,男人多因貪新,戀鮮而出軌!

13樓:芳心

女人出軌永不停止,男人出軌會回頭,

14樓:開到荼糜

豬與白菜,招商銀行與投資銀行的區別

15樓:風華阿凡

男人吃虧一時,女人是一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一樣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叫沒忍住,女人叫被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要接受世人的審判,但是總有人會說:「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而女人出軌,全世界的髒話和揣測都會加持在她身上,讓她永世不得翻身,而她們面臨的結局往往是離婚。

19樓:鐸斯宰父初柳

首先要知道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男人更理性,女人更感性.所以,男人出軌可能只是生理需要或衝動,很少是背叛感情.而女人出軌大部分是感情背叛.

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20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是因性而出 女人則是因愛或者情而出

22樓:末曉豐

雖然說現在社會男女平等,但不能否認的是男人出軌比女人更容易被原諒。男人出軌一般是先是身體出軌,時間久了有感情精神也就隨之出軌,女人出軌的話一般是對老公比較失望,如果這個時候有個人對她噓寒問暖,她就很容易精神出軌,隨之身體也會出軌。

23樓:召翠陽歐正

首先要知道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男人更理性,女人更感性.所以,男人出軌可能只是生理需要或衝動,很少是背叛感情.而女人出軌大部分是感情背叛.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不一樣?

24樓:行動的兔子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六大區別:

1、男人出軌多是為了性,為了尋求刺激和滿足動物性的慾望,男人出軌,很少有主動想和原配離婚的,都想保持著那種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狀態,出軌的男人仍然會關心家裡。

2、除了極少數女人,絕大多數出軌的女人,都是先精神出軌,然後再身體出軌,女人一旦出軌,很難回頭,會對家裡的各種情況都會漠不關心。

3、女人出軌一般都不是一時興起,是考慮很久才做出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會考慮到以後會怎麼樣,而男人多是一時興起,很少考慮和婚外的女人天長地久的。

4、女人總是把出軌、偷來的情當成愛情,把出軌當愛情的**和萌芽,甚至是情感的新生,而男人不過是發揮原始的野性,很少有真正的投入感情的。

5、男人**後像沒事一樣,女人不行,在身體和心理都有刻痕。男人可以忘記剛剛和他有過親密關係的女人,甚至轉身就忘記。女人不行,女人記憶一輩子。

6、女人出軌**被**後一般都比較冷靜,甚至相當的鎮靜,男人不同,總是慌亂,經驗再豐富也會慌亂,因為他沒有思想準備。

在這個浮躁而又充滿**的社會,一心只夠愛乙個人的承諾並不那麼感人,反而顯得虛無縹緲,以前都是乙個人愛乙個人,而現在,很多人都愛著不止乙個人。

不管有什麼本質不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都是不對的,希望夫妻之間能夠相互滿足彼此的需求,男人把愛給足女人,女人也不要一成不變,給男人以新鮮感,總之是能相互滿足,相互餵飽,這樣就不會出軌**了。

25樓:花無缺

男人出軌,一般都是禁不住誘,出於生理需要,很多是身體出軌,心還在家庭裡。女人出軌是耐不住寂寞,出於情感需要,心思已經不在家庭裡了。

26樓:楠楦

出軌的時間不同:男人時間短次數多,女人次數少卻時間長

男人出軌是為了圖新鮮,一旦新鮮勁過了,對小三也會棄如敝履,然後會換更新鮮的取而代之。就像屋子裡擺放的鮮花一樣,一旦枯萎了,就要拿新的換上!

但女人出軌,在婚內可能只有一次,這一次卻是長久難斷!女人比男人更長情,很難見異思遷。所以,大多情況下,不會那麼容易出軌,一旦出軌了,就會對乙個婚外情物件長久留念!

27樓:傻子日成

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精神不出軌,對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玩夠了會選擇回家。而女人就不同,多數女人身體和愛是**在一起的,女人一旦身體出軌,心隨之也出軌。

28樓:白雪太漂亮了

男人出軌是因為兩個人的婚姻生活裡沒有了新鮮感,女人出軌是因為男人給不了自己滿足感。

29樓:喬科詹庫我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本質上沒有什麼不一樣,都是對於愛情的背叛,都不是什麼好現象。

30樓:陽光的馳馳

男人出軌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出軌純粹為了尋找刺激,而女人出軌是因為在婚姻內得不到應有的關懷與愛,她們是為了她們所認為的愛情而出軌。

31樓:尤允兒

男人出軌還可以回頭,女人出軌是回不了頭的,而且女人出軌之後她的心就永遠放在第三者那裡了。

3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沒什麼不一樣,都是沒有家庭觀念,做事不會思考的人。

33樓:ying菲菲蟲

男人出軌過一次就會有無數次,不知悔改。女人出軌過一次,可能她就會後悔了,會覺得對不起自己老公。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的區別:

一、男人出軌與女人出軌心理不同。有的人因為夫妻分居(妻子懷孕),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或者丈夫性需求太過旺盛,光乙個女人滿足不了他,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

二、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行為不同。人愛躲、女人好吵。雖然男人和女人出軌比例不相上下,但是出軌前的徵兆卻大有不同:

男人要出軌,都會躲另一半,怕被發現,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女人要出軌會卻經常在男人身邊轉,主動進攻,不停的抱怨,潛台詞好似:我要出軌了,你看著辦吧。

三、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後果不同。男人出軌女人有可能會原諒,繼續過日子,而女人出軌,男人一般都忍受不了,最終都會分道揚鑣。

出軌離婚財產分配

1、財產分割原則是以照顧無過錯一方為原則 。

主張離婚損害賠償必須以離婚(訴訟離婚或協議離婚)為前提。如果當事人不起訴離婚,僅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那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當事人起訴離婚,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那麼對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也會不予支援。

2、可以主張損害賠償的法定情形

(1)重婚;(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此處同居是指雙方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3)實施家庭暴力;(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5)擅自處分夫妻共同共有的房屋造成另一方損失。

3、離婚損害賠償承擔主體 。

具有過錯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擔賠償責任。

夫妻雙方均具有過錯行為,任何一方均喪失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

4、主張時間

起訴離婚:(1)無過錯方作為離婚訴訟的原告時,須在離婚訴訟中提出;(2)如果被告不同意離婚亦未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可以在離婚後一年內就此單獨提起訴訟;(3)一審時被告未提出損害賠償請求,二審期間提出的,法院應當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的,告知當事人在離婚後一年內另行起訴。

協議離婚:(1)若已放棄損害賠償請求權的,法院不予受理;(2)未放棄的,可於協議離婚後一年內提出。

35樓:free一一波波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無論是哪乙個人出軌,都是對對方的不尊重,都是做事不會思考的人。

36樓:拉不拉卡

沒什麼不一樣,都是出軌,同樣不能被原諒,都觸碰了道德的底線,欺騙了別人的感情。

37樓:顏小健7號

男人出軌後回到家都是各種討好老婆,女人出軌後回到家都是默不作聲,做事情也變得小心翼翼。

38樓:高檔兒

很多男人即使出軌,也不希望離婚。女人出軌大多是對婚姻失望,加上得不到男性的原諒,大多會以離婚而告終。

39樓:林阿木木木

出軌原因不一樣,男人出軌大多是生理原因,是身體出軌。女人出軌大多是感情原因,是精神出軌。

40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不同?

41樓:

男人外遇一般沒想過離婚,但是女人一旦外遇就意味著要離婚了,畢竟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在本質上是不同的。

42樓:樂觀的靚哥哥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沒有什麼不同。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男人“出軌”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夢裡青山 出軌 屬於婚外戀情,是家庭問題,也是社會問題,無論出於什麼樣原因,出軌是一段不被社會承認 不被人們所接受的 畸形感情 天下女人有各種各樣,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有的女人性格善良平和,有的溫柔賢淑,更有脾氣火爆 陰狠殘忍,所以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每個男人出軌物件應該都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當然,除...

男人出軌與女人出軌有什麼不同,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王倩聊影視 男人出軌,要接受世人的審判,但是總有人會說 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而女人出軌,全世界的髒話和揣測都會加持在她身上,讓她永世不得翻身,而她們面臨的結局往往是離婚。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一 男人出軌與女人出軌心理不同。有的人因為夫...

出軌的女人男人會把她怎麼樣,出軌的女人怎麼辦?

一般都是離婚之類 遇到脾氣暴躁的就打了 和她分手,或是羞辱她,或者是和她和好 要怎麼樣對待一個出軌的女人 這麼對待?愛她就包容,不愛就現在分手。這種女人會背身邊的人看不起和鄙視的。你只要做一個負責人的男人就好了。該冷淡的時候冷淡,該熱情的時候熱情,讓他知道你比他外面那個男人好 那你們之間沒有信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