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三年半我們離婚了,原因是他有了外遇,離婚半年了又想跟我復婚,我該為了孩子跟他復婚嗎

時間 2021-05-05 04:11:42

1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看來你潛意識裡還沒有解開他有外遇的這個心理疙瘩,對他這一行為極度反感。建議你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考慮復婚的問題。

2樓:雪山飛狐之小草

為了孩子給他一次機會。人人都會犯錯,改了就是好同志,他想復婚,說明他已意識到還是原來的老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不能要的,應該把孩子的撫養權爭過來,孩子跟他不幸福。你帶孩子付出會很多,但是孩子跟你會幸福啊,所以既然你是為了孩子就讓孩子跟你啊,不能跟他復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您自己考慮清楚。外人無法知道有些細節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他一時的花言巧語,沖暈了頭腦。仔細想想,你們在一起生活,他給他帶來了什麼?(物質上,精神上)我想更多的是煩惱吧。

既然他都不顧這個家,不顧孩子。那就讓他後悔去吧,帶著孩子離開他,相信你們母子一樣能活得更好。

6樓:唯一色彩

這種男人沒必要給他機會...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這張破嘴..沒聽過這話嗎..

不能為了說孩子而把自己的後半生幸福毀在他身上..雖然有人說單親孩子的家庭小孩性格不好但那也是和自己對他的教育有很大關係...好好想想.

別人給的只是建議.最後還是自己決定

因老公有外遇跟我離婚後又復婚,復婚後又想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孩子,離婚算了,與這樣的人一起生活,太沒有安全感了。

蒼蠅不叮沒縫的蛋,你老公要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任何蠱惑都沒有用的。他如果心在家裡,在你身上,外邊的女人再有手段也沒有用。

你不用給他找理由了,這種男人不值得託付一生。

總之,聰明的人,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拿來幹什麼 ? 小三很有心計 ?我估計你老公更厲害。 我怎麼碰不到你這樣善良的女人 ?切,這世道。壞人得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什麼,離婚沒什麼好商量的,別這麼可悲的過一輩子,女人自己不疼自己的話以後會後悔的,原諒他,可憐他?他可憐過你麼?他想過你麼?

憑什麼求你原諒,憑什麼求你可憐他,情感是相互的,離婚吧,這個男人就算被騙也是活該,他是老實麼?真老實能婚外戀,一切都是藉口,堅決離婚,去尋找新的幸福。要不然你會難過一輩子的,真的,為了以後堅決要離。

10樓:雅

離婚吧 經歷了這麼多 自己痛苦難過的還不夠嗎 不管以前有多愛有多少的情意 現在你對他來說已經算是真的可以沒有一點紐帶關聯的時候了 不要再委屈了自己 你說那個女人很會手段 既然你說了 就表示你能感覺 也能看得出來 也許也想過辦法或者反抗 不過既然到這個地步就證明失敗了 應該是不想和她變得一樣吧 既然爭取過了 沒什麼後悔的 也不值得 至於你老公 讓他離吧 那個女人最後肯定也不會選擇他的 不管她是不是會玩會耍狠的人 之前能做出來這件事的人 之前能證明他有腦子 聰明 所以她早晚也會意識到 犧牲別人她也得不到幸福 而且那個男的 能跟她跑 以後就不會和別人跑嗎?怎麼可能

放棄吧 肯定會痛苦難過很久 堅持 真的 什麼事只要你堅持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 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不要犧牲太多自己的自尊 不要去求他辭職離開那個女人 不要去順著他的想法哄他 想著自己如果陪著他挺過思念那個女人的痛苦難關 他會意識到你的好 重新開始 愛上你 不要去做這樣的事 也許可能已經做了 但別太多 如果有一天連我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值錢 看不起自己 那麼還能有誰來施捨自尊給我們呢?該有這些痛苦回憶的不應該是你 所以沒有必要按照那些虛構的劇本去完成 能怎麼走 能怎麼選擇 這些權利全都屬於你 沒人可以制約你

放下吧 他能辭職嗎?就算辭職了那個女人就會放棄了嗎?那個女人放棄了他就會愛你?

沒有了愛情 有責任也行 你是當事人 回頭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這算是有責任感嗎? 為了這樣乙個男人去交換自己的一輩子 不值得的 好好想想 自己乙個人找乙個安靜的地方 靜下心來看看這個溫暖的世界 想想關心在乎自己的人 抬頭看看天 那些微笑的孩子們 會牽著老奶奶的手散步的爺爺 十字路口怕你闖紅燈拉你一把的陌生人 不覺得溫暖嗎 放下他 咱們拋棄他 忘記他 想著自己 愛自己 幸福的生活下去

祝福你 加油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也太沒良心了,他這樣不是玩弄你的感情嗎?

怎麼對得起你?他也不想想人家有家庭有孩子還40多歲了,會和他結婚嗎?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莊婚。我還是建議你冷靜的給他講點道理,說不定他當時說的氣話,萬一不行就離了吧

我和妻子離婚5年,但是離婚後半年又在一起生活,原因就是因為孩子,我們沒有復婚,現在我喜歡上乙個比我

12樓:sunny_暖光

最好以孩子為重!我就是在單親家庭的長大孩子,那種感覺懂!如果實在想和那個女的在一起,最好先透徹地了解她,看她會不會對你孩子全心全意付出,然後再做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結bai婚,這樣你就不會du有煩惱了,

zhi反正還不是一樣過,是吧,能理解dao你的感受,不是說內一定容要結婚,就是對家庭好,不結婚也一樣能對家庭負責啊,這也沒有對倫理道德破壞,這有不妨礙你去追求愛情,如果想給對方名分就要考慮清楚,哪乙個適合你,我的建議,就是不要結婚。

14樓:小熙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想想當初你們也是很恩愛的,所以才會結婚!時間久了矛盾必然會有,愛就要包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離婚了。孩子大。你們不一起生活的事必須要讓他知道

16樓:與你同行

還是和結髮夫妻共渡一生吧

17樓:楓葉玫瑰

問問自己的心、到底喜歡那個?你感覺比你小那麼多的女人會陪你一起走下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前妻有點感情的話就不要,,,為了孩子

我與前夫離婚3年了,我們之間有乙個女兒。離婚原因是他出軌,主動提出跟我離,當時孩子還小,為了孩子我

19樓:netrommel店

幾個因素你權衡一下考慮

1、你女兒現在應該能自己的思想了,問問她是怎麼想的,喜歡生父回來還是你新的男友

2、你現在的男友對你,尤其對你孩子怎麼樣

3、前夫要回來復婚的理由是什麼,是玩夠了、被蹬了、還是醒悟了4、如果和前夫復婚,還會不會像之前出現問題最後的主意要你自己定,但一定要審慎,後半輩的生活受此影響

結婚一年半,離婚三年,現在越來越覺得人過其實挺好的,今年都28了,再想著三十歲的我又會是怎麼樣

我看了乙個例子 離婚,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是一種傷害,離婚後,許多女性往往身心疲憊,精神不振,容易步入一些心理誤區 一 與前夫的家人關係僵化。這是自信心不足 不能直面現實的表現。與前夫離婚並不意味著與其家人也必須斷絕關係。二 對前夫仍抱有幻想。由於第三者的插足而被迫離異的女性,她的潛意識中總以為丈夫是...

在一起三年半的感情說散就散了,離婚是因為我們彼此都給不了彼此想要的,這結局 選擇給了我內心一道傷疤

在一起又分開,彼此陪伴彼此走過一段人生旅程,給雙方留下很多記憶,這記憶就好比傷疤留在心裡抹不去的,只有慢慢癒合,最好呢能夠和好,一起再走下去,欣賞旅途中的不一樣風景,祝福你們各自安好 既然你們生活了三年半最終選擇了離婚,那就要做到徹底放下這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會讓你痛苦一輩子的,心靈上的疤痕不...

戀愛劈腿,和男朋友認識三年半了,在一起三年了,第二年的時候因為我的學業異地了,異地之後的月

介幻楣 關鍵是你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在以後的日子裡能不能放下他與那女生的事,如果能放下,而且他也對你死心踏地。可以留下和他結婚。否則真的不能留下! 感情都是需要專一的,這個男人已經做出這樣的事情當然要離開他,這種人是不會對感情忠誠的,不要抱幻想。 即使是戀愛了又劈腿了,和男朋友已經三年不見面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