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年半的感情說散就散了,離婚是因為我們彼此都給不了彼此想要的,這結局 選擇給了我內心一道傷疤

時間 2021-06-18 05:37:21

1樓:

在一起又分開,彼此陪伴彼此走過一段人生旅程,給雙方留下很多記憶,這記憶就好比傷疤留在心裡抹不去的,只有慢慢癒合,最好呢能夠和好,一起再走下去,欣賞旅途中的不一樣風景,祝福你們各自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生活了三年半最終選擇了離婚,那就要做到徹底放下這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會讓你痛苦一輩子的,心靈上的疤痕不是幾年時間就可以抹平的,要是你們還有孩子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吧,對孩子傷害太大了

3樓:冷月鯊

三年才分開,彼此都不晚!有很多都是在七年,十年才分開,其中的苦辣酸甜也許只有當事人才會懂!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好難

4樓:嘻嘻嘻一人

不要太氣餒,人生還有很長時間,雖然現在不如意,只要你認真的對待生活,以後慎重考慮對另一半的要求。以後也會有幸福生活的。

5樓:輝輝解說遊戲**

結婚離婚都是個人的自由,強求不來的,雖然在一起三年半,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你心裡可能在某些方面還有留戀,但既然能走到這一步,也說明彼此都有些受夠了,刨除很多的因素,主要在於二人的感情,沒有了當初要繼續走下去的希望,婚姻生活需要相互理解,幫助,扶持,鼓勵等等,還有很多除了二人以外的外在因素,不是簡單的,尤其要與一個人白頭偕老更加的不容易。對方對你沒有什麼留戀,不想再繼續下去,就看你的了,再多的傷疤也彌補不了,該放手時就放手。

首先要問一下你的內心,是不是還想複合,如果不可能就要果斷的撒手,想一想未來,也許還能找到那心裡的另一半,海枯石爛,不離不棄想寫享受的一輩子。

6樓:

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

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三年的感情說散就散,是不是給不了她想要的

7樓:集裝箱大仙

三年的感情沒能在一起,說明你們兩個人都有些問題沒解決好,起碼不全是您自己總結的原因,女同志本來就會想的多一些,現在也好將來也好,想在一起就多思考,多溝通。

8樓:誓言銘心春天

她的心沒在你這,放下吧

誰知道說散就散的歌詞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泳彤用輕緩的語調唱出一個女生在感情裡用深情和不捨訴說著這段感情,略有一點傷感之餘,也在提醒相愛的人,如果有幸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彼此。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其實都是任何一方的不夠愛,足夠愛一個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看見還是想擁有,所以分開了就別總是陷在酸甜苦辣的回憶中無法自拔。

但你靜下心來想想,會發現有多少是因為真的非他不可,又有多少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是不願意面對自己人生的一種失敗,因為沒有真正得到過所以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這首歌唱出自己內心深處對以前的那個在感情中勇敢的自己的懷念和對前一段感情的釋懷,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說散就散》 是由張楚翹作詞,伍樂城作曲,jc(陳泳彤)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6月14日。 同時也是電視劇《入侵者》的片頭曲。

歌詞:抱一抱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釋都已經來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過什麼沒關係

我忽略自己就因為遇見你

沒辦法好可怕那個我不像話

一直奮不顧身是我太傻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抱一抱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

好不好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

我終於得救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不好嗎大家都不留下

一直勉強相處總會累垮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別後悔就算錯過

在以後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將一切都體諒將一切都原諒

我嘗試找答案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

10樓:咋的他還在

這首歌唱出自己內心深處對以前的那個在感情中勇敢的自己的懷念和對前一段感情的釋懷。放過他也是一種解脫。既然說了再見,那就勇敢的和過去說再見,別回頭,一直留戀以前的自己一點都不酷。

歌曲歌詞

演唱:jc

說散就散

抱一抱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釋都已經來不及算了吧我付出過什麼沒關係 我忽略自己就因為遇見你沒辦法好可怕那個我不像話 一直奮不顧身是我太傻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抱一抱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好不好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我終於得救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不好嗎大家都不留下一直勉強相處總會累垮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別後悔就算錯過 在以後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將一切都體諒將一切都原諒我嘗試找答案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擴充套件資料《說散就散》 是由張楚翹作詞,伍樂城作曲,jc(陳泳彤)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6月14日。

陳泳彤(jennifer chan),原名陳詠桐,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香港,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市場學系,中國香港流行樂女歌手。

11樓:一座城巨蟹

袁維婭用輕緩的語調唱出一個女生在感情裡用深情和不捨訴說著這段感情,略有一點傷感之餘,也在提醒相愛的人,如果有幸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彼此。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其實都是任何一方的不夠愛。任何長久的曖昧、糾纏、藍顏紅顏卻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不過是一個人的不夠愛和一個人的不甘心吧。矯情的人會說,很多人因為真的害怕失去,所以以朋友的名義愛著。

而其實,不過是因為,還不夠愛。足夠愛一個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看見還是想擁有。所以分開了就別總是陷在酸甜苦辣的回憶中無法自拔,但你靜下心來想想,會發現有多少是因為真的非他不可,又有多少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

是不願意面對自己人生的一種失敗,因為沒有真正得到過所以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這首歌唱出自己內心深處對以前的那個在感情中勇敢的自己的懷念和對前一段感情的釋懷。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就想歌詞說的:

“抱一抱 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 好不好 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 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 我終於得救 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不好嗎 大家都不留下 一直勉強相處 總會累垮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 不停讓自己受傷”,既然說了再見,那就勇敢的和過去說再見,別回頭,一直留戀以前的自己一點都不酷。

12樓:各自安好

提醒相愛的人,如果有幸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彼此。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其實都是任何一方的不夠愛。任何長久的曖昧、糾纏、藍顏紅顏卻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不過是一個人的不夠愛和一個人的不甘心吧。

矯情的人會說,很多人因為真的害怕失去,所以以朋友的名義愛著。

而其實,不過是因為,還不夠愛。足夠愛一個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看見還是想擁有。所以分開了就別總是陷在酸甜苦辣的回憶中無法自拔,但你靜下心來想想,會發現有多少是因為真的非他不可,又有多少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

是不願意面對自己人生的一種失敗,因為沒有真正得到過所以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這首歌唱出自己內心深處對以前的那個在感情中勇敢的自己的懷念和對前一段感情的釋懷。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說散就散》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由張楚翹作詞,伍樂城作曲,袁婭維翻唱,原唱jc陳詠桐。

2023年7月,袁婭維憑藉該曲入圍第二屆cma**獎最佳女歌手。

擴充套件資料:

《說散就散》歌詞:

抱一抱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釋都已經來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過什麼沒關係

我忽略自己

就因為遇見你

沒辦法好可怕

那個我不像話

一直奮不顧身

是我太傻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

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

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抱一抱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

好不好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

我終於得救

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 不好嗎

大家都 不留下

一直勉強相處

總會累垮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

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

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別後悔就算錯過

在以後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說不上愛別說謊

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

別裝作感嘆

將一切都體諒

將一切都原諒

我嘗試找答案

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

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

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

13樓:風格大氣

根據歌詞可以推測大致上說的是:兩個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在經歷相愛、分離後,最終釋懷的故事。從青澀到成熟,因為成熟所以不會糾纏,所以才會灑脫放手。

歌曲歌詞

說散就散 - jc

詞:張楚翹@solid sound

曲:伍樂城

抱一抱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好不好要解釋都已經來不及   算了吧我付出過什麼沒關係

我忽略自己就因為遇見你   沒辦法好可怕那個我不像話   一直奮不顧身是我太傻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抱一抱再好好覺悟不能長久

好不好有虧欠我們都別追究   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夠   我終於得救我不想再獻醜

沒辦法不好嗎大家都不留下   一直勉強相處總會累垮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就當作我太麻煩不停讓自己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感情就是這樣

怎麼一不小心太瘋狂   別後悔就算錯過   在以後你少不免想起我

還算不錯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夠不夠我這樣灑脫

說不上愛別說謊就一點喜歡   說不上恨別糾纏別裝作感嘆   將一切都體諒將一切都原諒

我嘗試找答案而答案很簡單   簡單得很遺憾   因為成長我們逼不得已要習慣

因為成長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

拓展資料

《說散就散》 是由張楚翹作詞,伍樂城作曲,jc(陳詠桐)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6月14日。同時也是電視劇《入侵者》的片頭曲。

陳泳彤(jennifer chan),原名陳詠桐,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香港,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市場學系,中國香港流行樂女歌手 。

2023年6月,因發行歌曲《說散就散》正式出道。

2023年6月14日,陳泳彤因發行歌曲《說散就散》正式出道,該曲釋出後成為香港年度youtube十大熱門**影片之一   ;隨後,這首歌曲不僅被眾多明星翻唱,還在許魏洲演唱會、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等等上多次出現;同年,她還翻唱《好心分手》、《別說》等歌曲  ;2023年6月28日jc發行單曲《現任朋友》;12月31日,jc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並與岑寧兒、白敬亭、周筆暢共同演唱歌曲《成都》、與周筆暢一起演唱《說散就散》。

2023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jc釋出同名電影主題歌《如影隨心》為電影獻聲。這是繼爆款金曲《說散就散》之後jc第二首情歌佳作;同年,陳泳彤參加《中國好聲音2018》,演唱《說散就散》,順利加入哈林戰隊。

戀愛劈腿,和男朋友認識三年半了,在一起三年了,第二年的時候因為我的學業異地了,異地之後的月

介幻楣 關鍵是你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在以後的日子裡能不能放下他與那女生的事,如果能放下,而且他也對你死心踏地。可以留下和他結婚。否則真的不能留下! 感情都是需要專一的,這個男人已經做出這樣的事情當然要離開他,這種人是不會對感情忠誠的,不要抱幻想。 即使是戀愛了又劈腿了,和男朋友已經三年不見面了。我...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1年半了!感情開始很好的,但是她老是為一點小事就

她說不愛了,但她又希望你幫助她,為她做主。這說明,她這次說分手,只是想表達 你沒有幫助我,我很失望 而不是真的不愛你,想分手。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的,說分手,不見得真想分手。她是想通過說分手,表達很多心裡話,比如 我很煩,我不想和你吵。我對你很失望。我感覺不到你愛我了,我希望你緊張兮兮地找我,這樣我就...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16,我19,他現在17了,跟他認識是在廠裡面的

你壓到我腿毛了 你是他未來的伴侶不是他的母親,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希望你給他更多的機會自己選擇,不管他是不是一個小男孩他早晚要長大的,讓愛情保鮮的辦法就是,別總是充當他的長輩,偶爾也可以做他的女兒。每個人要走的路註定不同,希望可以好好考慮跟他聊聊,如果他確實有自己的想法,建議尊重對方,也不要為了對方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