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連家也不要了,出軌後和別的男人私奔,家中有二十歲兒子,這種女人會有好下場嗎

時間 2021-05-02 21:1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他人的行為自有他自己負責,時間會證明的,咱們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樓:房晨鐘

由他去吧。

好好培養孩子,二十歲的孩子已經明辨是非,將來,她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以後,孩子如果養她還好,不然只能孤獨終老了

4樓:冉鴻疇

難說,誰難受誰知道,怎麼也是活。

5樓:馬依昂

這種按著正常的因果報應,應該是不會有好的下場

6樓:何夏侯波

乙個四歲的女人連家也不要了,出軌以後和別的男男人私奔自己的孩子也不要向這種女人。應該沒有什麼好的下場,因為他太自私了。自己的孩子也不要。

7樓:

這個女人沒有家庭責任感,家裡的兒子怎樣看你,將來他能對你負責嗎?所以這和女人下場不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四十歲的女人有個二十歲的兒子

就單看這一點,這場婚姻已經維持了20餘年

是什麼讓乙個已婚20年的女人選擇背板?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經營和維護

沒人願意唱獨角戲

一方出現問題,另一方肯定有責任

日積月累的失望

到最後徹底絕望

情出自願 事過無悔

一別兩寬 各自安好

9樓:

我想這個女人不會太幸福。他放棄了家庭和兒子在外邊。不論後找這個男人對她有多好。他心裡。還是店裡的兒子原來的丈夫。所以他不會快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部分不會有好結果,最好先處理好自己的婚姻,其他的大可以以後再說。

11樓:

好下場,按電影的情節來說的話,不會,按現實的情節說的話,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至少這種人是死道友不死貧道。反正好不到**去。

12樓:

自己的男人對她不好嗎,兒子都這麼大了,還跑去跟別人。

13樓:

感情的真的不好說,首先找下自己的缺點為什麼妻子會出軌私奔,妻子也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對家對兒子有虧欠不負責任,以後她也會後悔,

14樓:愚者思思

好兒不養反父娘,兒子不會認她,所以她不會有好下場。

15樓:探索快樂美好生活

這種女人都是頭腦簡單,只管眼前不顧後果,沒有責任心的自私的女人,私奔的女人有幾個有好下場的,兒子都快結婚了,她跟別的男人私奔,有考慮過兒子的感受嗎?有這樣的嗎也真是難受!做兒子的聯絡她讓她趕快回家,現在回頭還為時不晚,不要後悔了回不了家,到時候就沒有好下場了。

願天下父母愛家愛孩子!

16樓:咔嘰不咔嘰

不會的,永遠會被人唾罵

17樓:拍拍更快樂

這個問題不好說。誰也說不好她以後會不會有好下場。不過她為什麼非要連家都不要。和別人跑了呢的。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18樓:

這種喜新厭舊的人不可能有好下場!這種女人沒有家的概念,只顧個人享受,私心太重,她不有好結局的,這樣的人不要也吧!

19樓:猶潔

如果跟著跑的那個男的他倆能安穩下去,她的晚年也就平常,

要是時間久了不要她了會很悲慘

20樓:rouse源

您好,不會有好下場的。如果滿意,請採納

21樓:共同到巔峰

現在的女人有些就是喜新厭舊的薄情人

乙個四十歲的女人連家也不要了,出軌後和別的男人私奔,家中有二十歲兒子,這種女人會有好下場嗎?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結局會很可悲的,因為和他私奔的男人根本不會信任她,因為她連乙個家庭都可以背叛,再背叛個情夫又有何不可能,所以結局一定不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為了金錢劃是為了性導致家庭分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家裡那個男人沒有給他乙個溫馨的家 不要指責那個女人也好

25樓:黃色海綿大寶

當然不會有好下場,她最後會知道跟別人走的下場的,更何況她已經四十多歲了,就算是她在天資過人,那也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拿來當資本的了,她會知道背叛是什麼下場的!

26樓:無極玄光

不會,私奔到**都被人看不起。

乙個四十歲的女人老公和兒子對她很好很愛她,她為何還要出軌和別的男人鬼混私奔,這種女人還配做乙個母親 50

2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對家庭的責任感,沒有盡到乙個妻子,乙個母親的義務,背叛家庭,建議和她離婚,兒子與她斷絕母子關係,讓她成為孤家寡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慢慢老去,紅顏不在,身體每況愈下,最終老來會受到報應的!這種人不值得為她生氣,視其為路人!

28樓:

父親負主要責任、心裡清楚明白到底怎麼回事。兒子知道的也是表面應該更多的理解。母親的行為與想法需要很好的溝通才能明白

乙個四十歲的女人出軌後拋夫棄子和野男人私奔後失聯二個月也不和兒子娘家人聯絡她難道想一世不和家人聯絡

29樓:希芊雅

不會一輩子不聯絡,你就等著吧,聯絡是遲早的,也許跟野男人散了就聯絡,也許人家兩人沒散,那就沒準了,但肯定不會現在聯絡你們,你們都在氣頭上,聯絡你們不是自尋死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還沒長好,這麼容易就和別人私奔

31樓:韓雷

別理她,在找乙個吧男人40沒啥。

32樓:若曦你怎麼了

不會已經離開人世了吧!

乙個四十歲的女人出軌後和別人私奔過了二年又想回來這種女人還能要嗎、

33樓:活力馬

看樣子,有人還掛念著她。這就是緣分啊。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吧!

34樓:我知必答你

不能,出軌就算了,還私奔,她跟本就是不負責任女人,打光棍也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才怪!你是真缺女人麼

四十歲的女人如何調整心態,四十歲的女人的心態是什麼樣的

黃子易 一切以樂在其中為目標,從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氣質來面對自己 常樂因為知足 如果真要調整心態,那就做到隨緣,一切以快樂為本,淡化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你說的大方得體,氣質非凡,擁有成熟女人的魅力,這都是別人對你的評價,如果需求公過高,容易忘記自己是什麼了。你可以打扮的自認為大方得體,如果你擁有非...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手藝最好,四十歲的女人學的什麼手藝能養家,最好能在家做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一般比較心靈手巧,可以考慮學個西點烘焙,學習時間不會很久,出師後可以先去連鎖店或者酒店就業,等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本可以自主創業開店做個女店長,工作壓力相對小一些利潤可觀適合很女孩子。 萇實俟媚 您好,我覺得你先去學廚,然後開一個快餐店,但是不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這上面,而是...

怎樣搞定四十歲的女人,乙個四十歲的女人怎樣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四十歲的女人,其實如果心態年輕一些的,有些看上去還是很青春很有魅力的女人,而有些可能就是一些人保守型的,她們覺得自己四十歲了,這是乙個中年婦女的年紀。兩種不同的人,相處起來也不一樣。你應該也有注意到現在的女生結婚越來越晚,有一些可能在三十幾歲才結婚,所以在四十歲的時候她們還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年輕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