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喝醉總吵架,一吵我就之克離婚,結婚十幾年為這個家付出了那麼多,他卻說我一樣也沒有

時間 2021-05-02 21:15:48

1樓:有個道士

男人就這樣,自己不喜歡做家務,還覺得做家務是小事,以為女人就一無是處。不過十多年了,離婚的話考慮一下孩子的感受。

2樓:譚俊敏

喝醉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呢,酒醉的還是明白的,乙個人喝醉了的時候是最容易說出心裡話的時候,因為平常不會說的話不敢說的話都走勇氣說出來,也不可能要去想到這話說出會有什麼

樣的結果,可能你們平常還是很好相處模式,只是有一些是不如意,有一些小不開心。但是你不能留這樣就不在對他心有靈犀一點通,結婚這麼多年的,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你不可能不可知道把,愛是需要相守一生一世的感情生活。不要去想其它意思,開心快樂就是乙個最好的結果!

3樓:

這就是夫妻之間不理解,其實都是為家庭付出了很多,犧牲了很多,尤其是女人為了家庭,生孩子,身材走形,吵架會傷感情,越來越冷淡,其實應該彼此坐下來好好談談,彼此理解才會更好的生活,更幸福

4樓:李素霞

女人喝啥門子酒呢?還喝醉。改掉這個壞毛病吧,誰能不為家付出呢?家是自己的,付出是應該的。離婚難道就幸福了嗎?

5樓:雲帆

這種男人應該早離的,不過這麼久都熬過來了,他可能平時還是不錯的吧!兩人都清醒的時候,在談清楚點吧!

6樓:

好好跟他談談,一起聊聊互相的優點,實在過不了,就離了算了。何必呢,世界這麼大總有適合你的。

請問我現在怎麼辦,我和我老公結婚都13年了,這麼多年都是我為這個家付出,他覺得沒什麼負擔一樣,整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copy在於溝通和理解,你老公還不知道家庭的危機感,那你的工資就自己好好管好,男人要花錢他自己找錢呀,只要他自己能覺得沒錢了需要自己創收入,那還是有救的,如果整天花錢,不悔改,這樣的男人你還是先離開一段時間讓他好好反省吧,女人你也不要苦了自己,該自由下還是要方松下自己的。

我結婚十年,吵架吵了十年,差不多多天天吵架,,,過的很累,我感覺我只不過是他的性工具。我以後的路怎

8樓:天馬行空

估計是你們倆溝通不足,不知道夫妻之間應該說些啥,開心的時候無話可說,只要一開版口肯定是針尖對麥權芒,剛結婚的時候未意識到這些,到現在已經是多年的積怨了,除非你們倆人都能用心來交流,還有,你是女的吧?多想想自己是個女人,做好女人,給男人一點男人所謂的男人尊嚴,用女人的柔情融化倆人之間的矛盾,別老是跟男人叫板,假如男人是個顧家的人,只要不是原則性的錯誤,就別跟他較真,夫妻雙方要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千萬別時時刻刻去挑剔對方的不足

9樓:我是一枚人名幣

這要bai看什麼情況了。沒有du第三者的情況下,你

zhi們吵了10年,這是dao內部矛盾內,內部矛盾就內部化解,乙個巴掌拍不容響,兩個人脾氣都很倔,一點小事肯定都要爭個輸贏,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的故事「 男人和女人結婚了 女人喜歡吃清淡的男人喜歡吃辣的 後來他們總為這事吵架 後來女人覺得很委屈 便回了娘家 她發現每次吃飯媽媽跟前都會有一碗清水 原來 他爸爸口味重 喜歡吃鹹 媽媽不喜歡吃鹹 於是每次吃飯他媽媽就把菜放到清水裡涮一下再吃 女人很受啟發 回到家裡做飯的時候會放很多辣椒 只不過她的面前多了一碗清水 男人看了也很感動 於是男人做飯的時候從來不放辣椒 只是他的面前多了一碟辣醬」...反正我看了這個故事很有感觸。作為女人,咱不和他計較,我們做我們的賢才淑德,我不相信他沒事來挑事~祝你們幸福。

結婚容易,過日子不易,且過且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這樣痛苦 還不如去找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你還年輕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否則早晚會出事的

11樓:smile好奇人

過得那copy麼痛苦真的你還能忍多少年呢bai,這個你要跟你老公溝通給du不了你家的溫馨zhi就離婚。以前好多男dao人對老婆拳腳相向因為他知道無論怎樣對她都不會離開他的。你提出離婚他可能會害怕而改變,我想他這樣的人也害怕離婚就沒人再會喜歡他了。

12樓:黑魔導師卡歐斯

你好冒昧的問下您今年多大?

我老公每次和我吵架都向他媽告狀,跟我老公吵架,每次他都會跟他媽媽說,他媽媽就說些打擊人的話,怎麼辦

我結婚三年多了。我老公跟你老公差不多。像這種情況你越勸他以後他越得逞,這種男人本來心眼就小。以後這樣你不要勸他回。回就回不回你也不去勸看他怎麼樣。你這樣把他寵下去。以後對你也沒好處。關於你婆婆,可以不理她。不要住在一起。 桐傲 都結婚了,還向父母告狀,感覺怎麼那麼的不成熟呢,真是鬱悶,你應該和他好好...

每次跟男友吵架,他吵不過我!就說話很難聽,還不承認錯誤!做起手勢嚇我不過沒下手!嘴裡練著以後結婚了

風暴咆哮 現在沒結婚不敢下手,都已經做出樣子了,結婚了你跟他吵架不服軟,估計會青一塊紫一塊了 扭呂vy褖 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就不會那樣說。在是開玩笑,男人也不能說。他拿東西,說明他還有點定力。如果你是愛他,我祝福你,如果是我選擇分手。 亓官霞 他還是捨不得打你,雖然是氣憤。證明他還是寵你的,只不過是...

異地戀的我們總是吵架,每次吵完都好傷感情,我們要分手嗎

異地戀的現實問題與處理 一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1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 2 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 3 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 二 朝著幸福的方向奔去不吝投資,勤打 努力營造浪漫培養自己的愛好 巧用親人與朋友學會換位思維,並存一顆感恩的心 異地戀成功的秘訣 1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