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現實中找不到存在感,在網上也找不到存在感

時間 2021-05-02 21:13:24

1樓:祈濃

為什麼我沒有存在感~要做自己的性格的主人……要想好好地活著…:就不要…做自己的性格的奴隸…乙個人做了自己的事就要有自己的主見…也就是說…盡可能地做了自的命運的主人…乙個人的性格所謂優點和缺點…是緊蜜相連的…消除了其中一面`另一面也就不在在了…一所以…在享受性格之利同時……承受性格之弊…乃是題中應一有之義……只領把這個j弊限制在適當的範圍內就可以了…如何限制……就是發揚自己性格本身的長處……抑制短外的真正力量在此…每乙個人的廠長處和短處…是同一枚錢幣的兩面…就看你把哪一面翻了出來了…換一種說法…-…就每一種說法…就每個人的潛質而言…本無聽館短長…短長是運用的結果…用得好就是長處…用得比光速還快瞬…用不好就成了一

我不明白存在感是什麼,如果說是指別人感覺不到你的存在,那是好事呀,說明你修煉很有長進。如果指被家庭、社會拋棄了,你沒有存在感,你也不要灰心喪志,你不是為別人活,而是為自己活,必須善待自己,好好活著,別人的看法不重要,決定你命運的是天、地、自己,關別人何事?如果指自己有輕生心理,那就更不應該了,今天你是乞丐,只要善良好好活著,說不一定下世當皇帝也有可能!

皇帝輪流做 ,明年到我家!

沒有存在感的人會有一種不平衡矛盾的心理。不求上進好攀比,不自信自暴自棄,能力有限還好高騖遠。又想出人頭地又不腳踏實地,又想名利雙收又不努力。

如果這裡的存在感僅僅是為了個人名利,一些面子上的東西,就覺得太虛偽。如果是對國家對社會有利有貢獻的,這是一種實至名歸自然而然的存在感,值得提倡多多益善。

2樓:公尺公尺穎

如果乙個人在現實中找不到存在感,在網上也找不到存在感,那麼應該是自身有點自卑,而且並沒有可以讓別人看到的優點。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如果如果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存在感,那麼我們就要好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那麼一定會有更多的人會注意到我們。

3樓:萬能小明

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當乙個人對你說,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他感覺不到有人在關注他在意他,或者是他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希望你能注意到她的變化。祝你們生活幸福!越來越好!

6樓:湘湘湘湘

大概就是感覺自己沒用,沒能力,不被大家看好和需要吧

7樓:暉尚門

就是沒有被人重視,不被人在乎的感覺

喜歡網戀真的是因為在現實中找不到真愛麼?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

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怎樣的人,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一個怎樣的人?

一片薯片談娛樂 一 第一次認識朱一龍,是在2015年的一檔綜藝裡。彼時的他在裡面飾演一個npc角色 傅成勳。出場便是與心上人的初見,傅成勳從樹下抬頭,看著樹上那個活潑可愛的姑娘。驚鴻一瞥。故事裡的他,對姑娘動了心 故事外的我,記住了傅成勳。你看,身為演員的朱一龍就是有這樣的魅力,他永遠不會辜負任何一...

在PS中怎麼找不到柵格化圖層

求知不問大小 柵格化圖層一般用於編緝文字圖層的時候會用到,就在你想要柵格化的圖層面板的圖層上右擊就會看到柵格化圖層如圖所示 歐玉宇 應該在圖層選單裡,可能是翻譯不同,比如畫素化圖層。 柵格化圖層的選單,屬於浮動視窗,在主選單中,沒有固定的選項,當符合有柵格化圖層條件的圖層時,右鍵圖層,就有了柵格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