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將就,不湊合,堅持自己的底線,這樣的女孩是不是很難嫁出去

時間 2021-05-02 21:13:24

1樓:小林子你是豬嗎

姐妹,希望你想明白一點:結婚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遇到了真愛而結婚。

大家都說,談戀愛、結婚不可以將就,但是又有多少人選擇了將就?兩個不相愛的人結婚,只有三種結局:第一種,兩人慢慢地培養出了感情,生活可以說是幸福,但是這種感情也是以親情居多,因為你們結婚的前提並不是愛情;第二種,兩個人相敬如冰的過完這一生,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又不想再付出代價找尋合適的另一半,就只能相互將就一輩子;第三種,兩人實在是忍不了對方,離婚收場。

所以,在我看來,女生應該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將就,不湊合。找不到相愛的他,寧願單著也比將就的日子好。

2樓:鏗鏘彩虹

男多女少,根本不愁嫁,也沒有嫁不出去一說,只有一種情況才沒人敢要,那就是女孩子不自重,且自甘墮落。被動且總是等待的女人,太被動了,只是在等待愛情,從來沒有,乙個女人向她喜歡的人示愛,她也很容易錯過愛情。愛永遠不會等著到來,但當它相遇時,需要抓住它。

沒有人,一定屬於誰,只有自己努力,才能知道,會有好結果。高傲的女生嫁不出去。 當乙個女人總是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從來不認識一些陌生人,並且有時間的時候總是呆在家裡,那麼她就不認識幾個人,當然很難遇到合適的人。

她可能想結交朋友,但看起來,要麼結婚,要麼不可能。不切實際、幻想太多的女人, 我一直生活在偶像劇中,期待著有一天,我會遇見王子。王子不會一無所有地拋棄她,會溺愛她無數的女人,這個想法太空洞了,她一直生活在幻想中,很難看清周圍的現實。

這些嫁不出的女人想要愛,也想被關懷,可是有時候要麼是別人給的愛不夠,要麼就是愛了被傷著後,那就是自身的問題,不願意去改變自己。一定要先看清自己,然後再想明白自己想要的什麼,不然的話,你就會熬成大齡剩女,因為在我看來,那些條件不怎麼好的女性,大多都能看清自己,選擇自己最適合的熱嗎,而那些最優秀的女人,她們根本不用擔心這些事情。最後就是你說的這種,往往高不成低不就,很多都嫁不出去。

3樓:小水哥哥

不一定,如果這個原則底線是大眾認為合理的,那受眾還是很多的,那遇到合適的人就不是小概率事件了,但如果這個原則底線是極少數人才可以接受的,那合適的人數可能就較少。

4樓:非魚知魚呼

很好嫁出去 等著吧 說不定就碰到傻子了

5樓:

放心吧,現在中國男女比例那麼高,你很容易嫁出去的。

女生不將就不湊合結婚沒有錯吧??為什麼那些人總覺得女生不將就嫁人就是挑眼光高??我為什麼要將就嫁給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沒有錯,錯在操作上。學會正確面對現實。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這句話就是真理。

其實你真的有個性,支援你!不嫁人不代表眼光高,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做好自己讓人說去吧。只要不犯法只要不違反道德底線。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大事,當然不能將就湊合,一定要嫁對人,嫁自己喜歡的人。什麼樣的人適合,只有自己知道,別人說什麼就讓他說去吧,堅持自己。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那個屬於你的白馬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我做備胎,我就讓他爆胎。

我不會挽留任何乙個企圖離開我的人,你要走就趁早。

和她待得越久,我就越喜歡豬,因為豬永遠是豬,而人有時候不是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不將就是你的權利,愛在生活中產生,也在生活中結束,不同的人對愛情有不同的看法,同乙個人在不同的年齡段,對愛情的看法也不同,有一句話叫,今年歡笑復明年,老大嫁作商人婦,也就是說,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別人的眼裡,自身的位置是下降的,要想找到合適的意中認,還是在自己風華正茂時,把握時機,否則,等年齡老去,只能將就了,

10樓:守衛長城

那就寧可不結婚,也要找乙個合得來的人啊!對嗎?

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嗎,為什麼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文化層次不同,因而所追求的目標和理想也不盡相同,但是,在內心深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程度的做人原則。做人的原則應該是多方面的。比如說對待學習 生活 工作等,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原則,也就是說有個做人做事的底線,會有所為有所不為,懂得那些事應該努力去做好,那些事可以做,而那些...

混混男生是都有個原則不打女生的,原則嗎

love雲姑娘 那要看男孩子的性格了,比較憐香惜玉的就不會打女孩子。 歐陽不愛吃排骨 這麼說吧 混混比正規的 黨要第一個層次,他們不打女生,多半是因為想樹立自己的形象,如果遇上一個比較強勢的女老大,他們也不敢打,所以普遍現象就是他們不怎麼打女生 但是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很多混混都會對女生施暴,因為他...

堅持中國原則的認識,堅持一箇中國原則的認識

從中國幾千年的歷史角度觀望,我國是個多民族融合的國家,每當歷史上一次大的統一,必然在其後一個時期,軍事,民生,社會各個角度繁榮與強大,所以說當今臺灣也是同樣道理,當今世界形式複雜,中國必須走一中國. 主權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享有 為什麼要堅持 一箇中國 的原則 angle灬筱櫻丶 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