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0幾歲了,還遇不到愛情,可以找能湊合過的人結婚嗎

時間 2021-05-02 21:13:24

1樓:做真實的自己

不可以,乙個人一輩子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不容易,不可以隨便找乙個人湊合過日子!而且必須是互相喜歡、互相理解和包容對方的基礎之上結婚的,這才是遇到合適的人!希望你早日遇到那個正確的話人!

2樓:

三十幾歲了

還沒有遇到你的另一半

你想找乙個人湊合著結婚

其實愛情並不能湊合

婚姻更不能湊合

找乙個稱心如意的才是最適合你的

3樓:夢夢不吃糖

你不要太強調年齡大,找不到愛,我勸你要乾成一番事業或獲取一定成績。在職場,在社交中會遇上真愛的,要有自信,你年齡不算大,時間還長,不耍隨意找個人湊合過,將來會後悔的,還是以努力找個心意之人吧!

4樓:

都三十歲了,這麼多年都堅持過來了,更要找乙個自已喜歡的,湊合也不是事不順心在分手更鬧心。

5樓:孤單的小泡沫

這要看你自身的條件,如果你的家世以及你自身足夠優秀,那你絕對有這個實力單身繼續等待,等待屬於自己的愛情,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優秀,家庭條件也十分一般,那你還是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有沒有實力能找到那麼優秀的男生,畢竟男人也越來越現實,條件好的男人也想找個門當戶對的,當然即便凑活也要差不多的,對自己好的,人品好的,有上進心的!

6樓:珍惜光輝

不可能因為年紀大了而湊合著找個人過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自己啦,最好找個喜歡的,這樣才會幸福的

8樓:俟千山

婚姻大事不能湊合。不急慢慢會找到合適的人過一生的

隨便找個男人將就湊合結婚可以嗎??為了完成任務,給父母乙個交代。24歲都沒談過一次戀愛。我也不抱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在世,什麼都可以將就,但唯獨婚姻不可以。

這可是自己下

半生內的幸福啊,怎麼能這麼容隨便,草草了事?是對你父母的不負責任,對你的另一半不負責任,對自己不負責任,為將來的孩子也是不負責任的。

長相方面,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可以不用找特別好看的,找對眼的就好。但是,另一半的人品,脾氣這個你必須得把握好。人品不好,脾氣大的,將來你結婚了少不了家庭暴力。

還有,不過另一半比較懶的話,那你將來將會吃盡苦頭。髒活累活都被你一把挑。

另一半不需要很有錢,但必須得很有上進心。不需要很善良,但必須對你好。不需要很大方,但必須對你捨得花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結婚的前提不一定是愛情,所以不必非得等自己愛的人出現,但是一定不能隨便找乙個就湊合。因為結婚的人是你未來一生的伴侶,所以不管別的,至少人品必須有保障才行,人品問題絕對不能隨便。

11樓:藍色陽光

結婚是人生

bai大事,特別是有了小du孩就zhi更複雜了,因此別把婚dao姻當兒戲,完成任務

內給父母交代。你容千萬不要忘了,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你得好好對自己交代,千萬別湊合。即使現在沒有,還可以繼續找的。別做傻事!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相是終身大事來,豈能當兒戲隨便處

源理?再說廿bai

四歲又不是du大齡剩女,你只想終父母個交代zhi,用自己一生dao的幸福去下注也太荒唐了。

婚姻是要自己做主的,法律規定,父母不得強行乾於。

珍惜自己,尊重自己,有主見一點,千萬不可在婚姻方面隨便湊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湊合千萬要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長的不帥沒關係人好就行 別找到我這樣的長的帥有毛用 賭博輸的一無所有 還要外債2萬

我都30歲了臉上還老是起痘痘怎麼辦啊

巡綱剛上大學時開始起豆豆,開始不以為意!有一次我們舍友一起去洗澡,洗完澡她的毛巾被淋濕了,我想我的頭髮也不長,那就借給她用吧,她當時說沒事她不用擦。事後偶然聽到她對別人說,是因為我的臉上的豆豆和疙瘩,她怕被傳染,當時頓時心情低落到極點,找了乙個沒人的地方哭了一下午.這就激起了我對豆豆的鬥志,一定要把...

30歲了要去割包皮嗎,請問我老公30歲了還可不可以做包皮手術?

kikyou桔梗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樣的好處。二 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 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

30歲了,才開始創業,晚了嗎,我30歲了,現在還沒有事業,現在創業還來得及嗎?

雪乞醉 30歲雖是而立之年,正當時,不過還是比較尷尬的,建議你去學點手藝自己開店比較好。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太好過,也有很多做生意的,剛開始就做垮了,這個是候就看出行業的重要性了,做生意選擇一個好的行業基本就成功一半了。而現在來說,建議選擇傳統一點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