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女人和丈夫和好了還繼續和其他男人保持單方面聯絡那還會出軌嗎

時間 2021-05-04 09: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女人有沒有悔改的心,有沒有把她的心思放在家裡。如果有悔改心,就不會再次犯錯,如果連悔改心都沒有,就不好說了。

2樓:拍拍更快樂

這種情況嗎。出軌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因為這種情況女人已經習慣性出軌了。

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所以這樣的女人,你還是不要和他和好了。沒有用的。

你還是在找乙個吧。祝你成功。

3樓:澹臺採

這種表現不好說,因為她在感情上可以說跟誰都是三心二意,在感情方面她就是站在十字路口上。

4樓:

她已經就出軌了,她就是那樣的人,我看她這輩子是不會改變的,她的丈夫和她和好就是個錯誤

5樓:機甲戰士

那麼要看具體情況呢,女人為什麼要出軌?是因為新鮮感?還是跟老公關係不太好?或者老公沒法滿足她?

這個原因是最重要的,如果原因解決了,她就不會再出軌了。如果原因沒有解決,那是很有可能再次出軌的。

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會有危險,這是一種不合理的行為,應該要跟他進行溝通交流,讓他做出一些決斷。

7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當然還會出軌,她仍舊和其他人保持聯絡,就說明她不會專心如一

8樓:網友你還在嗎

出軌分為0唉和無數次。你考慮清楚

9樓:雙蛇相殺_存在

出軌只有一次和無數次,男女都一樣。

10樓:志所在人必得

一般出軌了又回頭的女人。是因為她出軌的物件,還不如以前的家庭和生活。在外面過得差了,才想到原來家庭的好。所以回頭了。

你說的這種回頭還和其他的男人保持聯絡的,是不會再改了。她可能喜歡那種出軌的刺激感。要是能忍受,就湊合著過吧。

要是不能忍受,那就直接離婚。再去試試其他的戀情吧。不過勸你一句,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能離婚。

11樓:這名字也能註冊

不一定,出軌會上癮的

出軌的女人如果愛老公還會和情人聯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像這種女人,一邊愛著老公,一邊和情人尋找刺激,尋找新鮮感,還得看她是那一類女人。

13樓:感性的孤峰聽雨

會 因為她如果愛她老公就不會出軌了 證明她已經不愛她老公了

14樓:諦聽者

萬一各有各的好不能夠互相替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太可能聯絡的,女人出軌一般都是精神上的出軌。

女人出軌知道錯了,還會與前面男人再次出軌嗎?

16樓:紅塵斷夢之父

傻·逼才會認為知道錯了,被你發現說知道錯了,你要沒發現他還繼續和人家爽呢!

真知道錯就不會就和人家一步一步發展到**!早在**之前就停止了。

離婚!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17樓:wty開心

出軌的女人能跨出這一步已無法收場,可能主觀不想那樣但經不起外界的**,乙個謊言可以再次對你的傷害,背叛感情的人無需留念,男人的尊嚴和人格不容低毀,原諒一次就是對你的底線突破。示你軟弱無能的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當你偷一次東西之後,你知道不勞而獲的感覺是,你會迷戀上的。

19樓:巧鉞

有第一次就有第三次第三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想問題。你會嗎。

21樓:漫湉湉

你就得看是什麼樣的女人。

22樓:

如果你那方面能一直滿足她的話。

老婆出軌被老公發現後為什麼還和那男人聯絡不斷

23樓:紅塵斷夢之父

果斷離婚,bai出軌女人狗改不了du吃屎。

zhi對於乙個連婚姻起dao碼忠誠都做不專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屬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不是別人也能·操·能·爽·的爛·逼·!

出軌的女人回家了,可還是和外面男人保持關係,她還愛他老公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玷汙愛這個字了,突破了道德地線,你範罪了,請你離了婚再去瞎搞吧,別在禍害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不愛他老公,他就不回家啦!

26樓:搜好圖

這個就不知道了 回家是肯定回的 也許她老公先出軌呢

27樓:噫唏噓唦

老公知道嗎,還有女人知道老公知道嗎。

女人出軌後還可以和老公過下去嗎

28樓:婚姻情感諮詢

您好,建議您離婚。

乙個家庭不是靠乙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乙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乙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出現的產物,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公尺油鹽的踏實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女人出軌後悔還會和同乙個男人繼續出軌嗎?

29樓:真誠的心

要看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出軌。如果為了錢,性,或者其他對這個女人來說

很重要的原因,那麼這個女的還會繼續出軌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只是一時衝動,或者被那個男人騙了**的,則會清醒過來,就不會再和這個男的出軌。

30樓:匿名使用者

玄乎 不好說 繼續的概率會 大

出軌中的女人回歸家庭,還會與情人藕斷絲連嗎?

31樓:石頭哥的時尚

女人是水做的,流向何處,具有不確定性。女人,一旦過分善良,有幾分姿色,再有閒,碰上個老公好說話的,綠帽子會堆積如山,她恨不得有分身術,解決天下光棍之疾苦,直至**玩疾強制收場,這也是女人過於善良傷了自身的報應。

女人們還是潔身自好走一生,你今日與張三明日與李四迴圈作業,你耗了精力,傷了筋骨還吃力不討好,成了十惡不赦的罪人,你認為奉獻,人當你花痴賤人,結果身體被掏落下病來,不要認為男人們是你養顏小助手、回春小丹丸,凡事過了則必受其害是定律。

是人內心都神往外面的五光十色,籠中的鳥兒亦有情緒黯淡的某個瞬間,呵,某日不期而遇的美麗遇見,有誰不搭上惶惶心跳?關健是非常時刻,你得自律閃亮登場,你得做出大刀闊斧的那種自律,留點懸念給對方,給平淡的生命鑄一點遠方的思念,豈不逍遙如仙?誰是誰的老公,換個角度,哈哈寶貝都是臨時辦公一一九虎偶有的遐思,不見得是她的內心世界,有時男人就是乙個孩子,乙個懵懂萌仔,你得捧在手心慣…

智慧型的女人都會儲備馴服花心男人的小妙招,出軌,是花心漢子也好,偷漢子花心女也罷,都是男渣女渣的業餘嗜好,凡人皆有嗜好,這一輩子的嗜好,直至他(她)腎功能衰竭、機器報廢的那一刻。

女人出軌回歸家庭後,還會找以前的男人嗎?不必去想,想了沒用,你想待在城堡維繫這個家庭的和諧,你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過去三妻四妾一樣相安無事,再說以前還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呢,現在眼不見為淨,唯不在你面前肆無忌憚秀恩愛即可,呵,心大舞台就有多大

如今的年代,僅僅男女角色有了轉換而已,看開些,一切當浮雲待之,你當這個出軌的女人,她暫時噬了***了,能拯救她更好,否則隨遇而安,倘若你日漸憔悴落得人鬼難辨,也不至於犧牲自我成全她人,走民政路線了斷解脫!

32樓:徐文傑說歷史

女人出軌後還能回歸家庭的,大致可分為四種原因。乙個是外面的男人無法給她家庭。另乙個就是她出軌就是為了玩。

三是迫於壓力而回歸。四是真知道錯了而從心裡想回歸。所以,回歸後的女人會不會再跟情人藕斷絲連,要看她是因為什麼才選擇回歸的。

男人無法給她家庭

如果是這個原因回歸的,那極有可能會藕斷絲連。因為回歸不是女人的本意,只是她無法達到與出軌男人廝守的目的,這屬於無奈之選。

所以,這屬於心不甘情不願。因為不甘,繼續保持關係的可能居多,因為女人對於得不到的人,總是充滿了幻想!

出軌只是為了玩

這種原因是女人根本就沒想過要離開家庭。她出軌只是圖新鮮,所以如果情人**了,很有可能就不再往來了。

但是沒有張三會有李四的可能就比較大了。既然是玩,那跟誰都是玩,也就無所謂是哪乙個人了。這種女人,留著注意,別中標就行了!

迫於壓力而回歸

沒有人能做到想怎麼樣就真能怎麼樣。所以迫於壓力而回歸的,都不可能死心。所以,保持關係的可能極大!

女人的心思說好猜也好猜,說不好猜也真的很難猜。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女人只要執著了,就很難改變了!這是女人的鋼,也是女人最大的弱點!

真心知錯而做出的決定

這種可能在出軌女人的群體中,所佔比例很低,但不是沒有。真正知錯回歸的女人,是值得男人去原諒,去珍惜的!

人不怕錯,怕的是明智是錯卻不思悔改!女人如果堅韌起來是任何乙個男人都無法比擬的,那種死忠是讓人無法理解的!

結束語

如果你遇到了這個問題,那麼就請你去對下號,看看自己女人的回歸,到底是因為什麼。不要去打沒有把握的仗,心裡有底,你才有可能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33樓:得力乙個天空

我們現在被這個社會催婚,但是結婚率一直不高,很多人都說是不想結婚其實是結婚太難,畢竟隱憂太多了。

看看現在的明星們,一旦被曝出婚內出軌,基本上就會被網友網暴,什麼人設崩塌啊,這個時候就看公關團隊的能力了,但是往往都沒能成功拯救崩塌的人設,從這裡就可看出來社會對出軌的容忍力度真的不高。

包括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誰誰誰出軌的事一經傳出認識的親朋好友紛紛下場指責,就算不當面說她那也要在背後議論,總之就是會受到白眼,出軌過得人真的很難得到社會的原諒。但是有的人明知道出軌是不好的,但是依舊還是選擇了出軌。

記得之前在網上看過一段話,大概說的是你和你現在喜歡的人結婚了,但是時間久了,你遇見了乙個你愛的人,同時他也愛你,那你願你捨棄你現在的家和他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剛出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討論,說不願意的也有說願意的也有,但是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乙個很現實的事情。那就是這段婚姻是否有感情,在沒有感情的婚姻面前,如果這個時候遇見了一段真摯的感情,說不動心那大概是假的,不出軌也只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如果沒有孩子,兩個人好聚好散倒也是互相不耽誤。

但是有的人就比較糊塗了,女人在男女之間往往都是柔弱的,她們往往分不清曖昧和真愛,有的理智的女人會因為家庭和孩子控制住自己,但是有的女人是控制不住的,所以就有了出軌。然後幡然悔悟之後的眼淚和懇切的言辭會讓愛她們的丈夫心軟,然後再接受她們一次。

那麼對於出軌的女人,到底該不該相信她們,她們真的能真的回心轉意嗎?真的不會再想著那個情人嗎?在情人的死纏亂打的情況下真的不會和那個情人死灰復燃嗎?

看了三位女士的回答我們再來談談。

第一位楊女士表示,這些事其實還是要看丈夫的態度,楊女士說雖然丈夫原諒了她,雖然重修舊好但是她丈夫心裡卻從來沒有想過再她一次機會。就像是生活上的接觸,兩個人之間也很避諱,夫妻生活也少了很多,而且她丈夫還在外面找小三,於是舊情復燃也是情理之中。

第二位是陳女士,陳女士說她丈夫根本就沒有把她當過妻子,她覺得自己就是乙個保姆,每天就負責做家務和照顧小孩,根本就沒有各自的生活,大男子主義的人從來就沒有尊重過她,什麼事都要聽她的意見,但是陳女士年紀尚輕,遇到了乙個真的愛她的人,說不動心也是假的,但是後來因為孩子他們和好如初,但是她的丈夫越來越瞧不起她,與情人舊情復燃後在鬧離婚。

第三位夏女士很肯定的說她是不會再去找情人的,她說她自己明白為什麼要出軌,其實就是報復,因為她不甘心她丈夫出軌,所以自己也要報復回來,但是不是真的喜歡,即使出軌了也不會開心的,因為一旦兩個人都犯了錯,沒有原諒一說,最後兩個人都回心轉意,這才將日子過得安穩。兩個人也明白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出軌能不能值得相信,要看情況,要分人。

如果婚姻不幸,丈夫不愛自己,那自己真的沒有權利再去愛人了嗎?就在已經"死掉"的婚姻裡慢慢的葬送自己美好的歲月嗎?其實遇到不幸的婚姻女人出軌的機率是很大的,因為每個人都喜歡愛著自己的人,如果自己的丈夫給不了,而這個時候來了個人讓她感受到了溫暖,動心也只是時間問題。

至於出軌之後還能不能再相信,那就要看人了。

如果這個女人是因為婚姻不幸而選擇出軌的,那是不可以相信的,因為她和她丈夫之間根本就沒有感情,這種沒有感情的婚姻自然是容不得一丁點的外情,有了就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如果是因為報復而產生的出軌,其實是根本不值得擔心的,因為她和那個人根本就沒有感情,女人愛的還是她丈夫,只是賭氣丈夫出去找別的女人,所以一時衝動,這個時候女人是不開心的,所以一旦回頭自然就是兩情相悅,再無其他人。

總之結婚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女人嫁人真的是大事,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還是要看清那個男人的人品,看準了就是幸福的一生,沒看準就是一生的悲哀。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的區別,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的區別

形意心理學 沒什麼去別的,男人出軌 女人出軌都是出軌了。不過,有些女性出軌是不會回頭的,這是因為女性的情感濃烈,一旦認真起來就很難更改了。 王倩聊影視 男人出軌,要接受世人的審判,但是總有人會說 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而女人出軌,全世界的髒話和揣測都會加持在她身上,讓她永世不得翻身,而她們面臨的...

男人“出軌”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夢裡青山 出軌 屬於婚外戀情,是家庭問題,也是社會問題,無論出於什麼樣原因,出軌是一段不被社會承認 不被人們所接受的 畸形感情 天下女人有各種各樣,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有的女人性格善良平和,有的溫柔賢淑,更有脾氣火爆 陰狠殘忍,所以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每個男人出軌物件應該都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當然,除...

已婚的男人特別關注已婚女人和她丈夫的性生活質量是什麼原因

脫富貴乜春 早點離開那個男人吧!好好對待你的老公,家庭最重要,你應該壓力太大,沒有解壓的方法 乙個已婚女人,特別關注著別的男人 30 清衡 因為那男人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很想親近他,甚至愛慕他,最好能跟你一起滾床單,鑑定完畢。 奇譚夜色 女人也有愛慕的男人呀,很正常 似水似水似水似 人都是有自己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