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離婚後又跟前任在一起的,想離婚和前任在一起。我們都有孩子

時間 2022-07-30 21:40:07

1樓:月生木辛

有些人離婚跟前任在一起,

但是有些人離婚並沒有選擇和前任在一起,

因為前任既然分手了,一定是有不適合的地方。

我離婚了;愛上了乙個特別愛我的人;可他有老婆;我又跟前任在一起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他…他也忘不掉我我

2樓:北京中天華康

感情總要有乙個底線,我們既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更要愛護自己的家庭。

人事感情動物,所以如果讓你很快忘掉乙份情感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還是要努力改變,讓自己拿得起放得下。

有沒有跟前女友分手後,幾年後,彼此離婚,又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認識這樣一對夫妻,各有乙個孩子,結婚後又生了個兒子,現在小兒子也上小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這些事無法猜透,因為某些原因,會破鏡重圓的

要結婚時候 前任為你離婚了 是繼續結婚 還是和前任在一起?

5樓:雙魚疾風

這個要看前任和現任的差別了,如果你的現任比前任更完美或者前任並不優秀。或者,你並不想離開其中的乙個,那麼就按著你的內心所想去做,在不違背道德的境況下,不需在意別人,按照自己的本心你會更快樂,

6樓:珊瑚礁

無論和誰結婚,你一輩子都擺脫不了自己良心的譴責!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的心,你最喜歡誰

想離婚和前任在一起。我們都有孩子

8樓:望仙逐月

別人是恨不相逢未嫁時!你們這是鬧哪一齣戲? 當初不好好珍惜,現在自己造後悔藥。

其他都沒關係,想想孩子啊!以後他們都是單親家庭,要麼就是後媽養。我以前和老婆去她們乙個同事那裡,那後媽對那孩子不好對自己的孩子好,一眼就被看出來了。

那孩子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怕他的後媽。 哎,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並不是不離一定是好的,都要看自己的取捨了。想的不一樣,給自己給別人的路就不一樣。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後,又互相家庭都不和離婚後兩個人還能再走到一起嗎??有可能嗎??

9樓:佑兒

凡事皆有可能的!但是話說回來,歲月流逝,時光變遷,曾經相愛都走不到一起,說明還是有現實因素存在的,那麼現在結個婚離個婚就能萬事大吉了麼?婚姻需慎重,且行且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互相都沒有孩子,那麼還可以考慮在一起的。但是有了孩子之後。考慮的就很多了。

其實,不管男人女人。找誰結婚之後都會後悔的。你能保證跟前任結婚後能幸福嗎?欲無止境啊。

另外在說一句心裡話,你們這樣偷偷的揹著現任跟前任還有這樣的想法是不道德的。畢竟你們都還有愛人。如果你真的愛前任就離婚。

也不要去跟前任說什麼。對方沒離婚你就別打擾別人的家庭。如果離婚了再考慮你們是否還能在一起。

而不是你們現在都在婚內考慮的事情。

11樓:

先**乙個問題,你們真的相愛麼,既然相愛當初為什麼沒有走到一起,也許你會說雙方存在一些不可抗拒因素,所以沒能走到一起,那為什麼雙方都結婚了呢,因為看不到希望了嘛,既然能同意跟別人結婚,自然也是看好了這段婚姻,也就是說,結婚的那一刻,你們認為此刻的決定是正確的,但為什麼又離婚了呢,答案只有兩種,性格不合,感情不和,那為什麼結婚的時候沒有沒有發現這些不和呢,因為還沒有正式的進入磨合期,現在離婚了,為什麼又覺得兩個相愛的前任有希望走到一起呢,因為彼此相愛過,認為對方以前對我是真的好,假設你們真的走到了一起,是不是就有可能重複一些環節,比如說,我們認為此刻的決定是正確的,然後就像雙方各自的頭婚一樣開始正式進入磨合期,我不否認你們能走到一起,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頭婚的時候能度過磨合期,你倆是不可能再相見的,如果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就要做好一些準備,只能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包容心,有耐心,有信心,給予對方正確引導和鼓勵,這樣才能度過屬於你們倆個人的磨合期,否則你們會因為刻意強調自己的主權,再一次變成感情不和,性格不合,最後走向二次離婚

離婚後,又跟前夫共同生活,我們一起出錢買了房子,但寫的是我自己的名字,前夫有權利要房子或者要錢嗎

來自濠城鎮靦腆的白肩雕 住在一起,又是一起出的錢,你前夫是有權利要房子或者錢的。肯定有他出錢的依據吧,事實也是人家有付出,法律還是會保護的 悄悄美 有權利要的,因為他畢竟出錢了這是事實,雖然寫的是你的名字,但是沒有證據想要回錢和房子也不是容易的,這個要看你的態度了,你如果想還他的錢很容易,你不想還他...

求相愛的男女主離婚後又在一起的小說

小薰阿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幽默 有內涵 情節豐富有趣 絕對意義 絕對現實化 多曾 http vip.book.sina.com.cn book index 127069.html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求男女主校園相愛後因某些原因分開幾年後再相逢相愛的破鏡重圓的 文化永生 這類的 有 忽而今夏 何必太多...

我和前夫離婚後又在一起,但是沒有復婚,那我買的房子和他有關係

劉昱律師 離婚後你買的房子與他無關。是你的個人財產。 於家亮律師 如果是你用個人財產夠嗎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用你們同居期間的共同財產購買那麼他也可以主張權利。 房子在你名下的話,離婚後房子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就算他也出資了最多給點補償 與他沒有關係 只要房產證上沒他的名字 離婚後又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