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好好珍惜我。分手後又在一起的了。有沒有這樣的日誌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男朋友,我們曾經很相愛。我們在一起的第2個月,我將第一次給了他。我當時天真的以為他會疼我一輩子,可是在第3個月的時候,他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不太清楚原因,好像是因為看不到兩人的未來覺得在一起已沒有意義,不管怎麼我還是默默接受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過得很痛苦,但是我知道,其實他的心裡也不好受。我跟他見面也不會打招呼,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可是我愛他啊,我不想就這麼失去他,兩個人都還有愛為什麼一定要分開。就在過了15天後,我從他朋友口中得知他感冒了,於是就衝了杯感冒沖劑親自送到他的面前,他正在與朋友聊天,當他轉身發現我時頓時吃了一驚,似乎有點驚又有點喜。當我看到他喝完藥的時候我向他提出了和好,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傻傻地發著呆,摸摸頭問我他是不是在做夢,我說不是。

他突然很用力地抱住我,然後大聲地喊著「我老婆又回來了」誰能體會當時我的喜悅。他又接著說「你為什麼要那麼傻啊」,我說都是因為愛。然後他對我說自從和我分手後他就經常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當時百感交集。

跟他又在一起了。可惜好景不長,當初的那種感覺已經變了,他對我也淡了。就在今年2月初的時候,我們再一次分手,這次我們似乎走到了盡頭,不會再有像上次那樣的運氣了。

不是說會好好珍惜我嗎?這就是珍惜我的方式嗎?後來為了忘記他我又重新交了個男友,那個人對我很好,很愛我,可是我不愛那個人。

我心裡裝的全是我的前任,我不想失去他,我忘不了他。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不管怎麼樣都要努力,努力了就算失敗也是值得的。

3樓:霰雪淚蝶

四年的感情應該不假吧!好好珍惜拉

我好我女朋友分手後,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她看都不想看我一眼!好像對我死心想珍惜都來不急嗎

4樓:hd早

[艾情很多人都是美好的,剛開始時都是懷著對[鮮花]未來的憧憬走到一起的。時間久了,總會有矛盾,在一起時的性格互補,此刻完全變成了性格不合適承受著粉[微風]手痛苦的朋友會不知所措!失去愛[微風]情,生活從此[熊貓]沒有了樂趣暗淡無光,讓人十分痛苦的熬過每一分、每一秒wan茴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想還有沒有可能求得諒解,如果她還愛你,會考慮給你機會的。

我和男友分手後,男友說和我在一起很幸福,說他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我一次次給他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了。在努力的挽回只是卑微的乞愛了。如他心裡喜歡你又怎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偷腥呢,難道不知道你會多傷心難過嗎?

這樣尊重你嗎? 放手吧,若只是為了四年這個時間久覺得不捨,只能固步自封。 要相信他人眼中的草,終會成為伊人手中的寶。

不放手當遇到真正幸福的時候又怎麼能有溫暖的手與他人相牽。

7樓:姜祖

拿就用時間來證明你的愛哦

分手後又在一起度過晚上,能復合嗎

媚媚呼呼 如果是你真的很愛他的話 應該可以復合 因為他只是厭倦了這種分分合合的情況 感覺累了 如果你可以跟他講些心裡話 講些你可以為他改變的話 他是還可以接受你的 畢竟你們分手沒幾天 我認為他交的那個女朋友不過是他想試試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是怎麼樣的 我感覺你應該有點任性把 對男朋友 這樣的話男人會很煩...

我和前夫離婚後又在一起,但是沒有復婚,那我買的房子和他有關係

劉昱律師 離婚後你買的房子與他無關。是你的個人財產。 於家亮律師 如果是你用個人財產夠嗎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用你們同居期間的共同財產購買那麼他也可以主張權利。 房子在你名下的話,離婚後房子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就算他也出資了最多給點補償 與他沒有關係 只要房產證上沒他的名字 離婚後又在一...

求相愛的男女主離婚後又在一起的小說

小薰阿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幽默 有內涵 情節豐富有趣 絕對意義 絕對現實化 多曾 http vip.book.sina.com.cn book index 127069.html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求男女主校園相愛後因某些原因分開幾年後再相逢相愛的破鏡重圓的 文化永生 這類的 有 忽而今夏 何必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