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前妻和我生活在一起,離婚後的男友仍和前妻住在一起,我是該接受還是該放棄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青女

我認為想和前妻復婚,應該要是已決心重修舊好,就要不失時機去觸碰另一方,造成另一方的留意,敢於地表述自身的心理看法。便於讓另一方有時間做出思索,盡而採取行動。你可以立即找他或約他,談一談分離出來後的情感轉變,談一談你之後的理想化與職業規劃。

你還可以多去他那邊協助他收拾收拾房間、洗一洗他的衣服褲子,他會體會到你的轉變和家的溫暖。提公升一些相互的情感,為之後的盡一歩相處作埋下伏筆。要是兩人再相處中互相牴觸,全是老情,一起生活會迅速順理成章。

為了防止被回絕的尷尬,你還可以找個親戚朋友先到他那邊打聽下他的看法。要是他不抵制、不牴觸,便可尋機會創條件見面細談。要是他確立抵制、果斷回絕,你也就趕緊斷掉這一看法。

離婚的成功與失敗磨練的是兩人的聰慧、兩人的恆心,及其普普通通的白頭偕老相攙,最關鍵的是對普普通通的不棄與恪守。祝你可以離婚幸福,地久天長。

2樓:御丹秋

現在你和你的前妻又生活在一起,就像以前剛認識的時候一樣,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但是你前妻又不肯回來。雖然你前妻不肯回來,和你真正的復合,但是你們現在是生活在一起,而且還開開心心的,這就足夠了,兩個人相處能夠開開心心的,其他的可以不用要求那麼多。

3樓:昂思菱

有一回因為老公氣得我要死,我忍不住狠狠地打他。

當時老公躲幾下後揚起手,我以為他要還手,沒想到他狠狠地一直扇自己耳光,搞得我又心疼又不知所措了。

過後我知道我這輩子是賺著了。

沒有不吵架的婚姻,但吵架要有度,而不是為了洩憤口不擇言,肆意傷害對方,畢竟那是你選擇了將要過一輩子的人。

傷了對方,其實傷的也是你自己。因為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撐起一片天,當ta失望,雞飛狗跳、針鋒相對的婚姻裡你也無法真正快樂。

而打架,表面看是你贏了,但打斷的是感情,不論被打的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傷害。

其實,不論吵架還是打架,憤怒之下的本質都是在表達「我需要被理解、被保護、被關愛」,但我們往往看不到自己真實的需要,而是以攻擊對方的方式來保護內在弱小的自己。

但這種方式並不健康。

去學著克制衝動,學著表達需要,學著換位思考,以有愛的心來包容另一半。當你能看到自己內在的弱小,就能看到對方內在的弱小,也就不忍再傷害對方。

因為,本質上,你們都一樣。

當然,如果是有暴力傾向、三觀不正的另一半,就不要忍了吧。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和前妻有一兒子,現在和我們生活在一起,他前妻來看他們的兒子,我生病了,老公和我一

4樓:許偉明

因為是到你家了呀,你們才是這裡的主人,怎麼能讓客人乙個人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到你們家,那就是客人,總不能讓客人給你們做飯吧,你老公還是蠻有禮貌的

我和前妻離婚了,現在和前妻姐姐生活在一起兩年了,我們是真心相愛,我們這輩子能在一起嗎 100

6樓:手慢半拍

婚姻法不管你這些事情,只要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就行,以前有個呂劇叫姊妹易嫁,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不見得與你說的情況一樣)只是有這樣的事情,兩個人互相愛慕,和睦相處,不違法法律,就能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也不是不行,但是逢年過節的總要回女方家,總要面對你前妻的,想想都覺得尷尬。不知道你和前妻有孩子嗎?你說,孩子在你們之間都不知道怎麼稱呼,不是更亂

8樓:違心之錯

只要你和前妻離婚了,你是可以自由戀愛再婚的,只要真心相愛誰也拆不開你們,只是你們這樣相處起來難免會有尷尬吧,車到三前必有路吧,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婚姻是最尷尬的婚姻,如果你和她姐姐結婚了,日後見面不覺得尷尬嗎?!或者你倆原來就有隱情才離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真愛面前是沒什麼能攔住你們的。雖然會有些阻力,但加油,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互相相愛的人無論怎麼樣都會在一起的。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離婚了,她也離婚了,或者單身,你們就可以在一起的。

13樓:歡哥哥賣皂皂

這緣分的東西要看自己把握了

14樓:跟板樣

這個我bai個人認為,只要du是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彼此心zhi裡面一dao直有對方的身影在,那麼你們內這輩子就一定能容

夠一直在一起,何況你們都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兩年的時間裡面了,如果兩年的時間裡面你前妻的姐姐一直待你如初,從未有過變心什麼的,一直愛你,那麼可以肯定的是你前妻的姐姐也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的,這個就先不要顧及到你前妻了,愛情是無所畏懼的,所以我認為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的相愛的,那麼你們這一輩子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離婚後的男友仍和前妻住在一起,我是該接受還是該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男友仍和前妻住在一起,作為女友應該放棄為妥。

因為,這個男友,離婚不離家,如果還是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話,這樣的男友不直得女友去無限期的等他。

如果,這個男子真的與女友辦了結婚手續,但還是以夫妻名義與前妻共同生活的話,會涉嫌重婚罪的。

下面是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條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能太感情用事··畢竟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你要很認真的和你男朋友談談··看他自己是怎麼想的··就像他老婆所說的你倆之間就只能選擇乙個···讓他自己選擇···不要因為自己現在很愛他··一時的放不開··而讓自己以後的婚姻不幸福··就算他選擇了你··你覺得你們結婚後··你會幸福嗎?如果他們還一直在聯絡··還一直以《老婆、老公》向承··你能接受的了嗎?他們的糾纏不清···你覺得即便他選擇了你··你會接受嗎?

所以有些事情要想清楚···關鍵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我只能說一句···這種男人占有率太強了··太自私了··兩個都想占有···如果是我··在怎麼愛他··我也會選擇離開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久了··我會忘記他··自己也不會去後悔··很慶幸自己做了很正確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內心是怎樣的,像這樣的事就應該按自己的心去做,那樣就不會後悔,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看清自己眼前的一切!別讓它留下什麼遺憾!~~~  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既然離婚了,他就沒有義務去照顧他前妻,看來他還是愛她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本來就不被看好的 不會被世人所容忍的還是忘掉吧如果是我我選擇相忘江湖徹底消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還住一起?還是去找新的伴侶吧,這樣多沒勁啊~

我離婚六年了,現在和前妻還是在一起生活,她生性很小氣和好強,有時我真的受不了,你們說我怎麼辦?

21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bai

你好!你們已經離

du婚6年了,不zhi知道你為什麼還願意跟她生活dao在一起?你們回當答年能夠離婚,就說明你們之間有很多不和諧的地方。這些年你為什麼不願意離開她?

她也不願意離開你?如果你感覺你現在無法忍受她的小氣和好強,你是否願意離開她?或者說你是否甘心離開她?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如果有什麼困惑還可以繼續交流,祝你幸福快樂!

22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有孩子就對付過吧!

有些人就是這個命,

再找乙個可能還不如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還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重新找乙個跟你脾氣合的來的生活吧,那樣沒這麼累。

老婆和我鬧離婚後我又和別人相愛了現在前妻又要復婚該怎麼辦

百荷清清 首先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人生是你自己的,先別把孩子扯進來,你的另一半決定你的生活,你看重另一半的是什麼?我個人認為人有一個好的性格很重要,可以說是性格決定命運。你前妻可能是真有悔改,但她也可以開始像你一樣,開始新的生活啊。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老人畢竟還是希望原配的好。男人...

離婚後墓碑適合前妻在一起還是現任妻子

這是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本人認為他與前妻合葬沒有問題,因為他們沒有離婚,人死總是有先後的,她有兒子所以合葬是正常的 但是後來他又結婚且有女兒與第二任妻子感情也非常好,所以與第二任妻子合葬也沒什麼錯。你們兄妹幾個要相互理解一下對方,照顧一下對方的感情。現在是火葬,骨灰可以分成兩份嗎,墓碑上都刻上他...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現在分手了多月了,因為我很愛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她現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本來很相愛的人也會分手,因為現實問題例如工作 家裡人不同意。我認為所有分開的原因歸根到底只有乙個那就是愛得不夠深。愛得夠深,什麼都不成問題。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共三年,可以說愛情早已消磨,剩下的 可能僅僅對她而言 只是一種習慣,是這種慣性讓 她 繼續和你在一起。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