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又復婚,到底是一種什麼樣子的體驗呢

時間 2022-02-23 08:05:14

1樓:星星趣談娛樂

李先生說復婚之後我對她越來越好了李先生在離婚的時候是因為李先生的原因,所以導致了這段婚姻就這麼結束了,在李先生復婚以後,她就更珍惜和妻子在一起的生活。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是非常困難的,他們經歷了各種磨難,過上了好的日子。後來因為李先生的原因跟妻子離了婚,離婚之後的李先生就覺得非常的後悔,乙個好好的家庭就這樣破碎了。

最後,李先生決定把自己的妻子重新追回來,而妻子也原諒了李先生,兩個人重新生活在一起。李先生對自己的妻子越來越好了,生活現在也非常的穩定,很甜蜜。

2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種體驗可以說是很複雜的,離婚之後又復婚了,可能是覺得還是對方好,而且離不開對方,覺得還是原配的人比較有感情,值得信賴,所以又回到原點。

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離婚之後又復婚,是一種失而復得的體驗,也會變得更加珍惜,因為是經過失去之痛,繼續在一起的,能體會到不容易。

4樓:卷公尺奶

可能會給雙方帶來新的感受和體驗,但是隨著時間的發展,原來沒有解決的問題可能又會再一次出現,如果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那麼相同的爭吵和矛盾還是可能會發生。

5樓:百科達文西

離婚之後又復婚,是一種失而復得的體驗,因為之前可能有一些矛盾分開了,但是不久之後矛盾又化解了,又在一起了。

6樓:秋姨情感補給站

兩性話題:離婚後又復婚是怎樣的體驗聽聽幾位過來人的真實說法

7樓:以情佐酒

有人說,結婚要趁晚,離婚要趁早。意思是說,婚前要慎重,要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閃婚,尤其是當你們根本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不要輕易結婚。

當你們在婚姻中,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發現你們根本不適合長久地生活在一起。那麼此時,你們應該趁早離婚。畢竟,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

但是,離婚之後又復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如果你跟伴侶離婚了,你還會考慮跟對方復婚嗎?

芳子跟前夫離婚三年了。當時,她之所以選擇離婚,是因為前夫背叛了她。好在婚後他們一直沒要孩子,所以他們的離婚手續辦理得非常利索。

離婚後,芳子一直沒有再找。一方面,是因為她對婚姻已經不再抱有任何期待。另一方面,是因為她心裡始終沒有徹底放下前夫。

雖然說前夫背叛過她,但是他在離婚後一直斷斷續續跟她保持聯絡,並且非常誠懇地向她承認了錯誤。

某天晚上,芳子收到了前夫發給她的簡訊:「芳子,我知道我之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是離婚後的這些日子裡,我一直忘不掉你,我越來越意識到只有你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女人。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重新愛你的機會嗎?」

看到前夫發的這條簡訊,芳子陷入了沉思。

她其實也早就想和前夫復婚,但是礙於面子,她始終不敢首先邁出那一步。她猶豫了乙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她終於鼓起勇氣給前夫回了一條簡訊,簡訊的內容只有簡單的乙個字:「好。」

很快,她跟前夫便復婚了。復婚後,前夫果然收斂了很多,他對芳子極其溫柔體貼,每次下班後,他便急著往家趕,他也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應酬。

芳子坦言,復婚後的生活非常地幸福快樂。也許,有些東西,只有失去過,才懂得珍惜。當兩個人破鏡重圓,並且願意為彼此做出適當的改變和犧牲,那麼復婚後的生活照樣過得幸福甜蜜。

夢婷跟陳光離婚後又復婚了。復婚後,陳光一開始還願意處處忍讓和包容夢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陳光的本性暴露無遺。

他動不動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跟夢婷吵架,甚至一言不合就對夢婷大打出手。

之前,夢婷之所以選擇跟陳光離婚,就是因為她實在無法容忍陳光的家庭暴力。後來,她實在是禁不住陳光苦苦哀求和挽留,於是她才點頭答應跟他復婚。

原本她以為陳光會真的兌現他的承諾,用心呵護和疼愛她。沒想到,陳光不但沒有改正他的缺點,他反而變本加厲地刁難她。

夢婷終於忍無可忍,再次選擇跟陳光離婚,並且徹底跟他斷絕了關係和往來。

由此可見,復婚需謹慎。不是所有復婚都會像芳子他們那樣恩愛甜蜜。如果乙個男人有家庭暴力的傾向,那麼不管你有多愛他,你都要果斷跟他離婚。

一旦跟他離婚,就不要再輕易答應跟他復婚。否則,你會受到很多不必要的傷害。

婚姻,如魚飲水,冷暖自知。離婚後,如果你想要跟前夫或前妻復婚,那麼你不妨捫心自問,你是否願意充分接納對方的缺點和毛病,以及對方是否願意為你做出必要的改變或犧牲。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們最好不要輕易復婚。

總之,離婚要趁早,復婚要趁晚。大部分夫妻一旦離婚了,往往很難破鏡重圓。就算勉強復婚了,也會留下一些不可磨滅的殘缺碎裂的痕跡。

你們與其在離婚後糾結到底要不要復婚,倒不如從一開始就好好珍惜彼此相親相愛的時光。

離婚後又復婚了是種什麼感受?

8樓:悅

是非常難過的感覺,復婚後很快又變成原來的樣子,會讓你後悔復婚的。婚姻有時候很奇妙,當兩個人感情很深的時候,都渴望結婚,都想用婚姻證明自己是如何的幸福。結婚以後,很多夫妻就感覺慢慢的不適應,總覺得婚姻是愛情的牢籠,很多女人總是帶著不切合實際的想法,幻想著結婚以後的生活方式。

女人總是喜歡做夢,總是給男人很大的壓力,很顯然她們是幸福的,但是總是將自己的不足與他人的優點進行比較。很多女人總是抱怨男人收入不高,買不起貴重的東西,抱怨男人對自己不夠體貼,不像別的男人那樣周到。很少有女人從自身角度考慮問題,自己也沒有想想,感情是要付出真心的,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自己能夠和男人結婚,肯定是認可這個男人,從綜合方面考慮是和自己匹配的。

9樓:萬物美好

我因為性格不合,不觸及底線的離婚,經常爭吵而且大多數是因為他不成熟還非常固執,離婚後我倒是很坦然,因為我看透了,兩個人如果都不會退一步改變自己,在一起還是互相傷害,倒不如乙個人生活或者再談乙個情投意合的伴侶,到離婚那步沒有太多顧慮到孩子,我家就乙個男孩,離婚後反反覆覆糾纏了幾次,其實也是雙方在試探,最後還是復婚了,後來這一年多,我感覺他變化很大,基本上不跟我對著幹,順心多了,我總結了一下,女的不要一直忍讓,該折騰的時候毫不手軟,折騰好了後半生順心,折騰不好乙個人也挺好的

10樓:半杯清水

失而復得是什麼感覺呢,就是離婚後復婚的感覺,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敢說離婚這兩個字了,離婚我說了八年,最後一年他同意了,後面他哭了我也哭了,他考驗了我半年,我想我知道我再也不敢,這輩子再也不敢說離婚這兩個字了。

11樓:

離婚後又復婚了,那就是還是那個樣,山也還是那個山,河也還是那條河,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

12樓:上善若水

"離婚後再復婚,就是再一次跳坑,最後還得離,我單身離異多年,讓我復婚等於要我的命,死都不復婚

13樓:允冬易

離婚後再復婚。只能說兩個陰險小人。碰到一起去了。心裡都是為了自己,其實面子上啥也沒看到

14樓:life南唸

離婚又復婚,說明彼此之間還是愛著的,但是離過一次總歸心裡有道坎。

15樓:長不大的林子

復婚之後心裡老是會有乙個梗,那是之前離婚留下的傷口,很難癒合。

16樓:讀書改變命運

以為離了能找到好的,其實沒找到。然後身價降了一級,感覺前夫(妻)又能配上自己了,就合好了

17樓:念惜

我乙個同學兩夫妻離了五次,結了6次,看到都夠了。太不尊重婚姻了

18樓:

繼續沒離婚以前的日子,如果矛盾沒有解決,日子依舊不好過。

19樓:18個褶的裙襬

感覺兩個人只是在重複以前的生活而已,日子仍然過得很累。

20樓:飛贊向

感覺生活比以前還要糟糕,而且對方也更加不在乎自己。

21樓:載納

離婚後再復婚,就是再一次跳火坑,最後還得離

22樓:知之鶯

那估計是真正的喜歡了,能夠為了乙個人復婚挺好的。

23樓:

是一種腹水難收的感覺吧,在一起生活比此都有隔閡

24樓:主持人馬小寶

彼此的珍惜對方

更加讓自己成長起來

多了乙份責任

25樓:蒼月耀

往往回頭都是因為孩子將就了,只能說將就吧

26樓:

三心二意的過日子。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離婚後又復婚,是什麼感受?

27樓:塵埃開出花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

感覺,但是感覺自己又走錯了。我跟他離婚是因為結了婚以後,我發現倆什麼都不和,所以經過很多次考慮,決定還是離婚分開吧。他的性格有點媽寶男,所以在婆媳關係的時候,我總是受委屈的那乙個。

所以,經常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和他吵,因為他總是不幫我,一味地幫婆婆。還有就是他本來就掙錢不多,還交給婆婆保管,不管我買點什麼都要問婆婆要,所以,每天過得很憋屈。好不容易離婚了,他又來求回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答應了他,可能是還愛他吧,看他那麼可憐的樣子。

雖然他們都答應了,但是我倆復婚以後,我發現還是以前的樣子,根本就沒有變,我突然覺得自己又被騙了。明明已經擺脫了這樣的痛苦,卻再一次回來。也算是自己坑自己了。

我再次走錯路,感覺很難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不了再離婚。如果復婚後問題可以解決,那麼還是可以很幸福的。但是問題無法解決的話,那麼感覺肯定很難過的,那麼離婚的夫妻就要想清楚,不要做出錯誤的選擇,不要再錯的路上跌倒兩次。

其實;離婚都是經過很多次考慮以後才決定分開的,不是突然地想法,離婚也就意味著婚姻徹底破裂了,沒有任何希望了。但話雖如此,依舊不排除那些離婚以後,做出改變的人,畢竟人是會變得,有些人會變壞,也有些人會變好。但是復婚的基礎就是,兩個人分開以後,發現對彼此還有愛和不捨。

那短暫的分開對彼此來說,就是種考驗,復婚以後的他們就會更懂得珍惜。離婚以後再復婚,是不是一件好事這個問題,主要還是得看人,和具體的情況。不同的人和情況,感受是不一樣的,日子也會過得完全不一樣。

因為一些原因最後又復婚的,雖然在少數,但是因為復婚而重新找到當初的幸福的,也大有人在。

28樓:青陽街人

破鏡重圓,但打破的鏡子再怎麼圓裂痕還是有的,只能對付照吧。

29樓:12色的女兒紅

感覺還不如不復婚,因為兩個人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發生爭吵。

30樓:重慶沒成都大

我就是離過婚又復婚的人,現在復婚了,我的家庭更加美好。我就是離過婚又復婚的人,現在復婚10了,我的家庭更加美滿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受,因為離婚後才感受到婚姻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僅是外在的原因,比如婆媳關係離婚後復婚,應該會幸福,如果是性格關係導致,還是會離婚。我現在就復婚了,還不到半年,已經再次感到很累了

33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應該會有一種還是老樣子的感覺吧,人沒變,家業沒變,問題也沒變。

34樓:錢

背叛離婚不要再復婚。

35樓:趙鑫**

感覺自己就不該復婚,還是得離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幹嘛還要復婚,有幾個能和平分手的,有條件或者合適的就再找,沒有就一輩子單身了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就別復婚了,既然選擇離婚肯定是有原因的

38樓:敏

感覺又回到了從前,人只有失去了才覺得它的重要。

39樓:惘惘小可愛

建議去看**《總裁說他想復婚》喔,宓時宴和年安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又哭又笑的 挺喜歡的 你看完就明白什麼感受惹

離婚過後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離婚後再見前妻是一種什麼感覺?

蓉園丁 離婚這個詞沒讓我感到陌生,對於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感受。當你步入婚姻的殿堂時,你們都望著那個要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美好又讓人羨慕,但是你有一天到了婚姻的盡頭,有的人感覺是一種最好的解脫,而有的人卻感覺到是一種失去最重要的人的感覺。已經結婚多年的人來說是解脫,明明就沒法在一起繼續生活下去,分開豈...

女人到底是怎樣一種動物,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有句話說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易受美貌的 女人愛用心靈去感受男人,最易受心靈的折磨。我想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吧。男人是山,女人可以站在山下仰望山的雄偉,也會讓山擋住另一個世界的美麗,以為天就是這座山。男人是樹,女人可以躲在樹下遮風擋雨,也會準備樹倒下時儘快躲開,以免砸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男人是...

麻木到底是一種什麼狀態?求,麻木到底是一種什麼狀態?求分享?

是一種兩眼放空,思緒也空空的狀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彷彿現在就是世界末日。麻木的狀態就是對什麼事情都已經無所謂了,就是,你對這個事情無動於衷,你聽到這個事情,你沒有感覺,沒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就是和你無關係。就是對什麼都沒有知覺的感覺吧,就是那種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每天都無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