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後再次遇到前夫,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孤巷裡遇見你

很坦然,就跟遇到陌生人一樣。早就已經離婚了,沒什麼關係了,內心也是毫無波動的。

2樓:鬱蔥蔥

我有個姐姐,離婚了有2年後,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了前夫,回來跟我說,真的太難了,就是看到他就能想到以前的事情,雖然倆人沒有孩子,但是羈絆還是挺深的,也是因為不能生孩子才分開的,互相見到還覺得很難過的。

3樓:佳音

女人離婚後再次遇到前夫,我認為就是一種無悔的體驗,認為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是對的,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物是人非吧,就會回想起兩個人以前在一起的種種,特別難以釋懷。

5樓:肉多

感覺自己好像遇到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個人跟自己現在的生活沒有任何關係,即便見到了自己也不會有什麼想法。

6樓:max創意前沿

兩個人結為夫妻之後,未必能攜手一生。如今離婚已經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一些不適合一起生活的夫妻,就會選擇各奔東西。那麼離婚之後,再次遇到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幾位女士是這樣回答的。

劉女士我與前夫感情破裂,是因為他背叛了這一段婚姻。我無法接受自己的丈夫出軌這件事情,於是我選擇和他離婚。

在離婚之後,我們沒有徹底斷絕關係,有的時候前夫還會約我出來吃個飯什麼的,他如今就是把我當作朋友。但是我並不想看到他,他每次出現,我都會想到自己遭受過背叛,我只想遠遠地離開這個城市,再也不見他。

張女士我和前夫是相親認識的,本來就沒有多少感情基礎。在一起之後,越發的覺得彼此之間不合適,所以我們選擇離婚。

我們的分手還是蠻平和的,現在我們還能把對方當成朋友。不得不說,這樣相處起來比還在一起的時候舒服多了。我們還有乙個孩子,節假日的時候會一起帶孩子出門遊玩,我個人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陳女士我與前夫離婚以後,孩子是跟我一起住的,所以他來看孩子的時候,我也能夠見到他。儘管我們離婚已經有十年了,但是每一次看見他,我的心情都很複雜。

每次分開的時候,他都會吻我,不過我能明顯的感覺到,這個吻的意義和從前不一樣了。某些睡不著的深夜,我還是會想到曾經幸福的時光,但是同時我也十分清楚,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肖女士我挺恨我的前夫的,說真的,我覺得他可能根本就沒有感情。我們離婚了三年,這三年裡我只見到過他一次,還是為了給孩子上戶口。

孩子是我們兩個人的,孩子出生到現在,他連看都沒有來看過,而且他連乙份撫養費都沒有拿出來。我現在想到他就來氣,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和這種人結婚。

程女士我的前夫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乙個媽寶男,他特別聽他媽的話。我們離婚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媽在從中挑撥,一開始我真的很恨他,明明我們那麼相愛,為什麼他要聽他媽的話選擇和我離婚。

但是當我前些天再次見到他的時候,我突然就對他恨不起來了。他現在整個人憔悴了很多,我反而有些心疼他,不過也僅僅就是心疼一下了。

周女士和前夫在一起我總是感覺很累,他從來不會顧及我的感受,總是很自我。我們剛決定了離婚,連手續都沒辦下來,他就和別的女人同居了,這也是導致我們離婚的直接原因。

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了新的家庭,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我早就不在乎了,我只想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

結語婚姻是人生大事,不能兒戲。所以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要十分慎重。一定要選擇乙個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才能獲得幸福。否則,結婚反而是自找麻煩。

7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應該是物是人非的感覺的,畢竟曾經最熟悉的人再見已經是陌生人了,就是這樣的

離婚女人再次見到前夫,心裡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8樓:洵洵說歷史

如果要是很長時間沒見面的話,再次見到自己的前夫,感覺應該是,一種釋然,一種情感上得到解脫之後的事,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反正我第1次再見到自己的前夫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或者說是沒有感覺,眼前的這個男人已經跟我無關,當然了,剛離婚的時候,就算是聽到前夫的訊息,我都會感覺到厭惡,甚至後悔自己當初是不是瞎了眼,怎麼會挑選這樣乙個男人跟自己結婚。

但是當一切的事情,都歸於平靜,自己與前夫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並且都組成了各自的家庭之後,心裡的那種厭惡,怨恨,不甘不滿,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消失,相信我,你的心裡可能還會有恨,但你的恨絕不會像剛剛離婚時候那樣的深,每個人都是情緒的動物,離婚對於女人來說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種傷害,但是當這種傷害真的發生,當我們再次看到傷害我們的那個人,我們以為那種咬牙切齒的恨,很可能會突然間消失。

在看見前夫的那一剎那,就算看見了乙個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陌生人一樣,這個人無論過得好也好壞也罷,再也不會讓我們的心中,有任何的牽掛和變化,這就是最大的內心感覺。

有些人可能對我的話只有一種懷疑的態度,那我只能說你們的婚姻並沒有進入到一種真正失望和真正絕望的,境地當中,當你們真正體驗過這些的時候,然後又通過離婚離開了這個人的時候,當所有的一切都歸於平靜平淡之後,你再見到前夫的感覺,那就是毫無感覺,或者可以理解為不屑一顧,這個男人跟我再沒有半毛錢關係,我的內心又怎麼會有任何感覺呢?

9樓:龍貓小淘

心裡會感慨萬千,自己當初怎麼會遇到他了呢,如果當初沒有嫁給他,現在的生活會不會是另乙個樣子呢。

10樓:永老師解答

心裡會覺得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前夫好像乙個陌生人,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再次見到前夫,心裡還是有所波動,會感覺特別傷心感覺自己以前的付出都白費了

12樓:e時光再燃

心裡會有一種波瀾不驚的感覺。而且會情不自禁想起和前夫之間的種種。總體上來說還是比較悲觀的。

離婚之後,女人再見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3樓:清春不打烊

有的人是愛恨交加,說明還沒有徹底放下過去,有愛又有恨,想起過去的曾經,兩個人也有美好的回憶,雙方也轟轟烈烈地愛過彼此,這就是愛。不過一想到對方做出自己不可原諒的事情,就有了恨意。往往都是這兩種情緒交加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最好是兩個人不再見,否則一見面,內心是很矛盾的。

對過去沒有任何留戀,見到對方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人,離婚之後,雙方都重新組合了家庭,不過還是有禮尚往來,就像是朋友一樣。對他們來說,早就已經放下了過去,畢竟兩個不想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折磨人的,低質量的婚姻還不如選擇放手。

因為兩個人早就沒有感情,就算再見到,內心也不會產生任何衝動。

有的女人內心充滿了恨意。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婚姻也是這樣,男人和女人的心都善變,在婚姻過程中,一些男人經不起**,選擇出軌其他女人,做了對不起自己老婆的事情,總有一天是會被揭露的。這樣的男人是不可原諒的,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所以離婚之後,再見面,對前夫那絕對是恨。

離婚之後,大概很多人都是不想再見到彼此的,只是因為孩子還保持著聯絡。時間久了之後,雙方徹底放下了過去,彼此也有了新的家庭,那這也是一種好的結局了,只是曾經擁有過而已。

14樓:

婚姻原本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能和另一半一直走到最後。但有的時候,有些感情就會在半路就散了,無論是因為什麼,都該祝福。你和這個人沒能走到最後,也許是因為,真正適合你的人等你太久了。

在夫妻的生活中,有感情的夫妻,每天都像戀愛一樣,沒有感情的夫妻,最多就一紙婚姻,各自像陌路人一般,互不打擾。幸福的婚姻都有相同之處,不幸的婚姻,卻是千差萬別,很多人在婚姻剛開始的時候感情很好,但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才發現大家價值觀和性格上都合不來,矛盾也漸漸出來了,最終解決不了,緣分也就這樣盡了。

我表姐才慢慢的有把自己活了出來,這個時候的她,不再是誰的妻子誰的兒媳。她就是她自己,整個人就像是脫胎換骨一樣。我住在她家幾天,一次我前姐夫來看女兒,等他看完走了之後,我問她什麼感受。

她笑著說其實我最感謝他了,不管以前他做了多少不好的事情,現在都對我沒影響了。我現在過得很好啊,我現在這麼好,就是因為他。我不太明白她的意思,她說他對女兒好我是很感動的,我也覺得女兒不能和自己爸爸斷了聯絡。

我感謝他,是因為他放過了我,放過了他自己。我也想過要繼續為了孩子過下去,但是這樣畢竟只是假想。

其實,當兩個人真的無法繼續走下去的時候,灑脫的放手也算是一種好的辦法。兩個人也不必去怨恨對方,如果只知道怨恨,那麼現在的生活就無法繼續下去。在一起過,這個人就會教會你什麼,別覺得自己被拋棄。

外面的生活的確不易,但是,正因為他逼你走出你的舒適區了,你才能有機會去接觸更好的生活。

15樓:

看什麼原因離婚的,如果就是性格不合那見了面還是會很歡喜的,這是一種親情的關係,可能會相互關係著對方是否找到了幸福!如果是紅杏出牆,或是男人外面有女人的原因離婚那見面可能會很尷尬,還有可能像見了仇人一樣不開心的!

16樓:多識

離婚的原因不一樣,所以女人再見到前夫時感覺是不同的,有的是心痛的感覺有的是痛恨的

17樓: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計然過不到一起,那就分,等在見面就和朋友一樣,必定雙方孩子是自己的,也和前夫象親人一樣,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不相同,因人而異。好聚好散的心裡多少有一點小驚喜;不歡而散的彼此覺得很晦氣。

19樓:

已經離婚了,柳岩再見前夫是一種討厭的這體驗。

20樓:惜莟

看你怎麼分開的吧!有些見面就是朋友,有些是仇人一樣,主要 ̄  ̄)σ是不是女方放不放得下

21樓:齊力

一種想要躲避的感覺,是不想遇見,熟悉而又陌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這經歷,真是不知道。

23樓:灑笑天下

有的會尷尬,有的如親人一般!

24樓:匿名使用者

恨,討厭,如果不是因為孩子,就不要見面了

25樓:小小情社

離婚之後,再見前夫是什麼感覺?三位過來人告訴你

在離婚後,女人再次遇到前夫,會出現什麼樣的情形?

2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無論是什麼原因出現的離婚,結局都不會是完美的,男人和女人最好是這一輩子都不再相見,既然做不成夫妻,那麼最好就是路人。如果在兩個人離婚以後,女人再次遇到前夫,通常就一句話不說,扭頭就走,極其特殊的情況下,可能會打一聲招呼,這樣的情況特別少見。

別人說離婚可以和平分手,我覺得這話說得很不負責任,除非不愛,否則根本就不可能和平分手,因此,女人再次遇到前夫,多半是會特別恨,又勾起了往事,一定是一次不愉快的經歷。我有乙個朋友說的好,既然不愛了,那就是仇人,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前夫讓你成了糟糠之妻,下堂之妻,你怎麼還能不恨他呢?

因此,女人再見到前夫,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也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對方給了我們很大的刺激和傷害。

離婚以後,一對男女再次相遇,能夠一聲不吭扭頭就走,這樣已經做到了很有涵養。我的鄰居,他們因為感情不和,所以鬧了離婚,現在同乙個樓裡居住,每天都會在樓下相遇。這樣的情況在我們外人看來很尷尬,可是他們兩個卻絲毫沒有覺得,兩人相遇,一聲不吭,扭頭就走。

離婚後,發現前夫過得不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自己會幸災樂禍,覺得這是他的報應,把他對自己的不好全部報應到了自己的身上。這種感受其實是五味雜陳的,說不上快樂也說不上難過,因為對方已經和自己毫無瓜葛了,但是看到對方不幸福也不會覺得很快樂。你都說了是離婚後,他過得好不好跟我都沒有關係了。離婚後前妻還總到前夫家裡,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可男士家裡人跟沒那...

離婚之後,女人再見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清春不打烊 有的人是愛恨交加,說明還沒有徹底放下過去,有愛又有恨,想起過去的曾經,兩個人也有美好的回憶,雙方也轟轟烈烈地愛過彼此,這就是愛。不過一想到對方做出自己不可原諒的事情,就有了恨意。往往都是這兩種情緒交加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最好是兩個人不再見,否則一見面,內心是很矛盾的。對過去沒有...

難道離婚後的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是一種侮辱

阿里啦就咯啦就 證明他不愛你,我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她兩次都是剖腹產,而且還做了絕育手術,我愛她我不在乎這麼多,我給我家人也說了,家人說只要我們真心相愛,可是呢,她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個男的,跟那個男的一起走了,我覺得我的愛不值得,哈哈,還沒走出陰影呢, 你啊 經歷那麼多 怎麼還看不清男人 他說愛你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