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同意離婚,可在離婚前幾晚上還睡一起,不理解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莊櫻花

離婚前還睡在一起也好理解,人和人是不同的,離婚並不是我們想的吵鬧沒有辦法才離婚的,離婚有個前提,不管是吵鬧離婚的還是賭氣離婚。我總結就是不合適。離婚前睡在一起是處於有孩子或者家庭關係複雜的家庭**現這種情況比較多,一般情況都是為了孩子,還有就是住房不多沒辦法分床睡的那種情況。

2樓:

離婚前還在一起,可能對這段感情還沒放下,如果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建議三思後再離婚!

3樓:

這就說明彼此很看的開,也很放的開,並且證明兩人是和平分手,絕對沒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其實,夫妻一場,能不離還是湊合著過吧。和誰不是一樣?

離了,再找一個,真不敢肯定會比這個更合適。原配,理論上講應該是最好的那一個。回憶回憶過去一起甜蜜的日子,想想以後可能不多的歲月,還有什麼不能容忍的。

離婚了還有在一起的呢,還有在一室的呢,何況沒離。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好好溫習一下從前的慢時光吧!

4樓:

沒有為什麼,其實真正想離婚的人都很少,大多數都是為了個人利益,但是在沒有拿到離婚證之前在一起生活睡覺都沒什麼不合適,合情合理更合法,畢竟夫妻一場,之間的感情還有存在的

5樓:曹恆太陽

離婚的應該不是你吧?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合法的

6樓:武依雲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同枕眼。就是因為要還情債。這個你不能理解,那麼離婚不離家,離婚又復婚,你理解了吧。

7樓: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在

8樓:幸福人生

這是人之常情嘛。不足為怪。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比海深。離婚前幾晚上睡一起並作終身的別決也是一種享受。用這種方式來告別對初戀的美好懷憶也是浪漫的,人生有幾個春秋在?

9樓:左聽露

雙方都同意離婚,可在離婚前幾晚上還睡一起,不理解?那時人家是夫妻睡在一起是正常的,離婚又不影響生理需要。

我老婆現在要和我離婚,可是晚上我們還睡在一起,說話她也是笑嘻嘻的

10樓:冰雨夢悠悠

那就要和她好好溝通

不要光是說笑

要多談實質性的事情

人家都起訴了不撤訴

說明就是想和你真的離婚的

現在還是你的合法妻子

他當然要好好對你

防止你出現反常行為傷害她唄

11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問題導致現在這個局面的呢?介意說下?

之前我們一直在鬧離婚,可老公不同意,夢到我和情人在一起睡覺.被老公看到,然後老公就同意離婚了,是

12樓:空間

你賠一個媳婦,不然離了就沒有媳婦了,你倒是立馬又有老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更不同意離婚了

雙方同意離婚但是不見面可以離婚嗎

華律網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構成法院認定夫妻感情破裂的標準。這個規定有三個要件,一是要分居滿兩年 二是分居因感情不合引起,而不是其他原因,如工作調動等因素 三是即使符合前面兩個要素,也僅是屬於被法院認定感情破裂的標準之一,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方提出感情不合導致分居滿兩年以上...

婚前公房離婚時怎麼處理,雙方承租的公房離婚時的處理

離婚時判決房屋歸承租公房的一方所有,同時應將隱含在房改房 中的福利政策具體物化,考慮到另一方工齡折算出的費用,給予另一方公平合理的補償。婚姻法 司法解釋 二 第十九條規定 由一方婚前承租 婚後用共同財產購買的房屋,房屋權屬證書登記在一方名下的,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怎麼處理公房承租權 離婚後...

男女雙方都同意離婚,財產怎麼分,夫妻雙方均同意離婚,就財產分配達不成協議,法院怎樣判決。

華律網 雙方離婚財產怎麼分,我國法律有明確的分割原則 1 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應均等分。也就是說,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 但是也要嗎根據生產 生活的實際需要和財產的 等情況,具體處理時也可以有所差別。而一般來說屬於個人專用的物品,一般歸個人所有。2 夫妻分居兩地分別管理 使用的共同財產,分割時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