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移動光纖的「孔」離我家差不多有一百多公尺,這個距離可以接嗎?網速會受影響嗎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速度快慢與電腦或手機硬體不是沒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就好像平時你只聽到有人埋怨訊號不好,但沒有因此而換個手機或電腦的。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網速也就是4m。

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中國移動已進入4g時代,其它的服務商也達3g且積極向4g邁進,且在紛紛提高自己的網速,這個也是對使用者的利好訊息。可是中國的網速的全球排98位,為什麼呢?我想多數原因在於:

一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布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三是客觀來看,中國使用者量大,網路擁堵的問題相對較多。

你說的100多公尺,如果是有線網不會對網速有影響,如果是無線路由,是會有影響的。祝好運

2樓:

問移動公司,距離不是問題。

問一下我家在農村,電信寬頻的機箱離我家有一百多公尺,請問這麼遠的距離拉網線到家裡網速會有影響嗎?

3樓:du知道君

要是你這個網線是長期使用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自己裝乙個新的寬頻好點,費用我不知道你們當地是多少錢,因為你們之間距離真的有一百公尺的話,那你這個線得拉室外的先室外工程線相對來說會比普通網線貴點,一百公尺大概也要到400左右,加上人工。還有拉線的時候中間有障礙物什麼的,會比較的麻煩。

光纖分接盒距離我家500公尺距離!可以拉光纖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多模光纖

有效傳輸距離550公尺,適用於光纖入戶使用。

2、單模光纖

按製造光纖所使用的材料分,有石英系列、塑料包層石英纖芯、多組分玻璃纖維、全塑光纖等四種。光通訊中主要用石英光纖,有效傳輸40km以上,適用於長距離傳輸。

另外你說的距離500公尺是直線距離還是什麼距離?

具體建議你還是諮詢下安裝師傅比較穩妥

我家距離光纖分接盒一百多公尺,請問一下下大家,這樣可以安裝光纖嗎?100m的電信光纖

5樓:sb零點零一

為什麼不呢?

這種情況的話只要你申報需要安裝的話,安裝人員都會來給你安裝的,一般在安裝的時候,安裝人員會自己,帶線過來的。這個就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了。

sc p接頭如何接光纖,如何做移動寬頻光纖sc p接頭?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sc p接頭接光纖 如下 sc p即sc pc,前面部分表示尾纖的聯結器型號。後面表示光纖接頭截面工藝,即研磨方式。光纖聯結器端面接觸方式有pc upc apc型三種。pc physic contact,原意是物理接觸的意思,插針體端面為物理端面 upc ultra physic...

光纖冷接子的使用方法,光纖冷接子怎麼接,光纖冷接子怎麼接知識

光纖冷接子現在主要是用於光纖對接光纖或光纖對接尾纖,這個就相當於做接頭,光纖對接尾纖是指光纖與尾纖的纖芯對接而不是前者說的尾纖頭 隨著ftth光纖到戶的迅猛發展,光纖冷接子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具體的你可以去專業 看下http www.unikit.com.cn zh mechanical splic...

光纖貓電話座機線怎麼接,光纖貓接固定電話不通是什麼原因

現在家庭中光纖寬頻已經普及,有需要固話的使用者可以將 機直接接在光貓上,通過光貓裝置留出的語音頻寬來傳送語音頻號,如上圖所示,通過兩端帶有rj11水晶頭的座機線接入語音埠即可。注意事項 正常光纖貓上的介面不能接二個 你可以先把 線接到乙個 上,在從 另乙個口接出來給傳真機,來 時二個都會響,但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