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貓語言插口有用嗎,電信寬頻接移動光纖有用嗎

時間 2022-07-19 05:40:1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 該語音介面是用來連線固話的,如果開通了固話,只需連線即可通話。

光纖貓(modem)是一款可以將232/485/422的串列埠訊號轉換到光纖來傳輸的光電轉換器,俗稱串列埠光纖收發器。它可以實現光纖與rs-232/485/422串列埠的資料雙向透明傳輸。由於光纖傳輸距離遠(多模2km,單模可達20,40,60km),抗干擾能力強,是連線遠端終端單元到主機和分布式集中控制系統的長距離傳輸的最佳選擇,由於光纖具有極強的抗干擾能力,能夠有效的避免雷擊,浪湧和電磁干擾等對工業資料通訊裝置的破壞和通訊線路的干擾,保證通訊系統的穩定性。

固定**又簡稱為固話,通常指固定在某個位置不移動的**,和移動**相反,多用於企業單位。固話在現代是重要的通訊手段之一,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線傳送到另外一端**,再利用送話器將電壓訊號轉換為聲音頻號。因為通常固定在乙個位置,所以學術名稱為固定**,也就是平常說的**座機。

這種**又有好幾種,比如:傳真**母子**等。

2樓:被迫註冊

有用的。

某些使用者是上網和固定**通訊甚至是電視,都是通過光纖裡接出來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這個埠就會派上用場。

電信寬頻接移動光纖有用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使用的

辦理電信寬頻必須有相應的電信寬頻埠,如果沒有埠的話,則是無法安裝電信寬頻的。

4樓:風起的年代

電信寬頻不會接移動光纖吧,他們自己有自己的線路

電信光纖貓和移動光纖貓能通用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是運營商定製版本的光貓是不通用的。

自己購買的公開版的貓則可以通用。

聯通光纖貓和電信光纖貓能通用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不同運營商之間的寬頻貓是無法進行通用的,請使用運營商提供給客戶的寬頻貓使用

7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聯通光纖貓和電信光纖貓不一定能通用。

光貓要和運營商機房端裝置配套才可以。

電信光纖貓和鐵通光纖貓通用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光纖貓和鐵通光纖貓不能通用普通的貓都是一樣,如果是光貓或者是iptv的貓,那裡面會加入識別碼,如果只是用普通的adsl,那個是通用的。

光數據機,光modem(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研發的一種三件一套的光纖傳輸裝置。該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元,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運營商不同使用的貓就不同,是不能通用的

10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信光纖貓和鐵通光纖貓不能通用。如果需要光纖貓建議您去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

如需買手機、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您及時您的採納!

電信光纖需要光貓嗎

11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你這個不叫光纖 這個叫乙太網 最多是fttb 只要帳號撥號就可以了網線直接插電腦或者路由器

光纖貓itv連線電腦有用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電信光纖貓的itv介面一般只能連線itv機頂盒使用,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移動光纖貓和電信光纖貓通用嗎,電信光纖貓和移動光纖貓能通用嗎?

中國移動光纖貓和中國電信光纖貓不能通用。電信光纖網路有gpon和epon之分,同樣的網路也可能存在相容問題,olt和onu必須配合使用。所謂光纖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路由光纖貓是光modem路由的俗稱,有著調製解調和路由的作用。移動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路由機,是針對特殊使...

聯通光纖貓和電信光纖貓可以用嗎,聯通光纖貓和移動光纖貓通用嗎

電信不能用聯通的光貓,光纖貓不通用的,協議不一樣。光貓,就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是光modem的俗稱,有著調製解調的作用。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該裝置作為本...

電信光纖貓下面可以接交換機嗎,電信光貓連線交換機可以嗎

電信光纖貓本身是帶路由器功能的,可以直接通過網路線在下面連線交換機。網路交換機,是乙個擴大網路的器材,能為子網路中提供更多的連線 埠,以便連線更多的計算機。隨著通訊業的發展以及 國民經濟資訊化的推進,網路交換機市場呈穩步上公升態勢。它具有效能 比高 高度靈活 相對簡單 易於實現等特點。所以,乙太網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