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升級了200m,要更換光纖貓嗎?電信是不是可以換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升級200m,肯定需要更換光纖貓的,更換是免費的,但一般退網的時候要歸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種幾m的寬頻,升級200m,肯定需要更換光纖貓的,更換是免費的,但一般退網的時候要歸還。

3樓:那天的中午

嗯嗯嗯,,,,,,,

4樓:匿名使用者

w劉備演員 ---配音 李立巨集劉備(161-223),字玄德,蜀漢的開國之君,涿郡(今河北涿州)人。漢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少年孤獨貧困,靠織蓆販履為生,與關羽、張飛於桃園結義。

東漢末年因剿除黃巾有功,任安喜縣尉,卻因不滿當權者的腐朽,憤然辭官。虎牢關三英戰呂布,後領兵解陶謙之圍,陶謙臨死時將徐州託付劉備。三顧茅廬後,在諸葛亮的輔佐下,力量不斷壯大。

與孫權聯合,大敗曹軍於赤壁。後又得了荊襄九郡,繼而取益州、漢中,稱漢中王。221年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史稱蜀漢。

後為報弟仇東征孫吳,被陸遜打敗,223年病逝於白帝城,託孤諸葛亮。劉備弘毅寬厚,知人待士。他百折不撓,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也是歷史上禮賢下士的楷模。

電信寬頻提升到200m需要換光貓嗎

5樓:矯格菲勤北

如果是升級到的光纖200m,一定要用光貓,之前如果是光貓,一般不用換,如果不是那就得換了。

6樓:金星緯衣承

這個要看您目前使用的光貓是否支援200m的速率了。

如果其支援的速率高於200m,則是不需要更換的,如果達不到,則需要進行更換。

7樓:電腦技師大明

原來裝電信寬頻送的光貓現在升級到了200m了是否要換個光貓?

請問一下 電信光纖升級成200兆得換光纖貓嗎 而且換光纖貓還要再收一百塊才能換

8樓:腦洞擺渡

沒有一個疑問,就bai是電du信,的光纖升級到

9樓:晚風吻盡秋荷

光纖寬頻

如果原來的頻寬是

百兆以下的,而且使用的光貓是百兆介面光貓。那專寬頻升級屬200兆是需要更換千兆介面的光貓的。具體更換費用各地運營商政策不同,得以當地運營商政策為準。

至於看你補充問題說的花錢給安裝路由器這個確實沒什麼必要,如果自己能安裝還不如自己買個安裝,運營商提供的一般包含調測安裝費用,比自己購買的**要高。

10樓:丿劍走彡偏鋒灬

光纖升級要看你原先的光貓是多少m的 如果是千兆光貓不用換的

200m電信寬頻直接連光貓測速是200m接上

樹樹樹袋袋熊 原因如下 原因一 你的路由器的lan1 lan2 lan3 lan4口本來就是100m的。原因二 大於100m的寬頻需要更換千兆網口的光貓和路由器,你的光貓已經是千兆網口的了,但是路由器肯定不是千兆的,所以造成在路由器端影響了速度。 m莫o達津 換個千兆網口的路由器即可解決。大於100...

電信寬頻升級200m說是需要光貓支援才能升

華森安全 這款貓只有一個千兆介面,其他都是百兆介面。 善良的樂觀 支援1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2 主要特點 光貓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

100M寬頻公升級到200M了,可網速還是100M,怎麼辦

如果寬頻公升級到了200m,仍然使用五類線的話是發揮不出200m的真正速度的,解決辦法就是重新更換網線,還要檢視 路由器 電腦網絡卡 的規格,是否能發揮出200m寬頻的速度,那麼接下來大明就詳細講一下,百兆以上的寬頻,應該使用哪種規格的網線,路由器,電腦網絡卡。百兆以上寬頻應該使用哪種網線?將 光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