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移機具體做什麼?貓要被換走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azraelhook之歌

電信寬頻移機就是將您的電信寬頻賬號移動到其他的地方,貓也會一起移過去。

如果搬家或其他原因,要把正在使用的電信寬頻遷走。可以帶上機主的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移機手續。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023年1月7日做了年度寬頻程序報告,在報告中現任主席tom wheeler對"寬頻"進行了重新定義,原定的下行速度4mbps調整成25mbps,原定的上行速度1mbps調整成3mbps。

美國寬頻網新標準:25mbps下行/3mbps上行。

2樓:冷小月

如果貓是電信當初裝寬頻的時候送的,就可能會替換。

1、電信寬頻可以辦理同城移機的。

2、如果搬家或其他原因,要把正在使用的電信寬頻遷走。可以帶上機主的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移機手續。

電信光纖寬頻移機需要換貓嘛?

3樓:太極裡的魚

先鋒科技?沒見過,只見過中興和華為兩種光貓。這裡面是否有貓膩只有那師傅知道。至於光移光是不用換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換貓,是不是之前的光纖貓換成現在的**線連線的貓了。如果是的話移機是需要換貓的。如果換成的貓依舊是光纖貓,這是沒必要換的,他要換就讓他換得了,不過如果收費的話換貓就是一種藉口。

5樓:堃登

您好,如果移機前後都是電信的光纖那光貓是通用的,不用換的。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6樓:無言de宿命

破貓換成光貓還帶無線的你還不爽,要移寬頻的話自己接頭剪了自己移打**給電信說接頭斷了過來接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需要的 只是上邊有可能牽扯到了其他業務例如itv之類需要配置原有裝置 更換網路引數 所以他那樣說沒錯 相當於需要升級吧

電信光纖寬頻移機需要換貓,電信賣的貓換了地方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光纖所採用的光貓也可能是不同型別的,具體詢問當地電信光貓是採用epon還是gpon的,兩種型別光貓是不相容的,所以如果買錯就用不了,另外光貓在安裝時都是由運營商下發配置的,如果當地電信並不支援你所買的光貓也沒法使用。安裝光貓時還需要電信人員上門安裝並將你的光貓進行註冊,你一定要用自己買的貓,如果與當地註冊認證方式不同也沒法使用。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歡迎使用中國電信業務。根據您的描述:電信光纖寬頻移機您需要到營業廳辦理移機手續,如果您之前的寬頻是光纖,那麼您移機到的地方也是光纖,那麼您的光纖貓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您的寬頻之前為光纖,移機到的地方為adls,那麼您需要更換普通貓。

移機進行本地區內移機,跨地區是不能辦理的。

如有其它疑問,您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安徽)網上營業廳向客服諮詢。現在中國電信(安徽)網上營業廳,跨年豪禮大派送,新年狂歡嘉年華,玩轉盤,限時搶購**機,快點來看看吧!

電信寬頻移機為什麼總要換貓

10樓:大頭鳥

電信就是個坑爹的壟斷公司,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說叫我買個新的光纖貓,之前那個光纖的也說不能用,要新買需要320一個,我之前那個才新買幾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要賺錢啊.........

電信寬頻如何移動?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明確的說,這種寬頻的話,他因為是使固定使用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寬頻的那個光貓它的安裝寬頻的時候是要與電信的主機進行乙個匹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移機的話,他的光貓就只能在你登記的位址可以使用,你換乙個地方就不可以了,就要重新匹配了。因此,它就不存在移動的屬性,要想移動屬性的話,那就是買功率大的路由...

如何辦理寬頻移機,電信寬頻轉移如何辦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需辦理寬頻移機業務,使用者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移機業務即可,請注意移入地必須要有對應運營商的寬頻資源才可以,否則不能辦理移機業務。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移機是指客戶所裝寬頻需要遷移變更到新的裝機地址時,向電信公司提出移機業務申請,電信公司根據客...

電信寬頻貓和電腦怎麼連線,如何在電信光纖貓連線的電腦上設定寬頻連線

宦范明連琲 路由器連線貓撥號。然後兩台電腦直接連路由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不需要再撥號!如何在電信光纖貓連線的電腦上設定寬頻連線 電信的光貓連線電腦有線上網如何設定?求大神們指點 30 使用者電腦裝置連線光纖寬頻網路,不需要設定電腦的網路連線,只需要通過網線直接連線到電腦裝置,就可以直接連線寬頻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