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100m光纖寬頻要換千兆網絡卡和300m路由器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百兆光纖使用千兆路由器無法提高有線的頻寬。百兆光纖寬頻,受制於有線介面的瓶頸,是無法提高網速的。百兆光纖寬頻,通常運營商提供的光貓都是百兆光貓。

百兆光貓的上聯口是155m光口,lan口是10/100m自適應乙太網口。

最高傳輸速率:1300mbps

網路標準:無線標準: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

網路介面:1個10/100/1000mbps wan口 4個10/100/1000mbps lan口

頻率範圍:雙頻(2.4ghz,5ghz)

wps功能:支援wps一鍵加密功能

2樓:實德睦黛

不用換。

電信100m光纖寬頻,就只有100m而已,目前絕大部分網絡卡都是支援100m,所以網絡卡不用換。

300m路由的300m只是無線的傳輸速率,與寬頻無關,也不用換。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100m光纖寬頻沒有必要換千兆網絡卡和300m路由器。

2、100m是指寬頻的下行速率,而目前的主流路由器都已支援100m雙工模式,可提供200m頻寬,不會成為寬頻的瓶頸;

3、同理即使是150m的無線也可以滿足100m光纖的需求。

4樓:shen_通

沒必要,如今的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基本上都是支援千兆的網速的,當然不排除你的電腦沒有,你看下自己的網絡卡在決定把

100兆的家庭寬頻是不是要用千兆路由器?

5樓:蠟筆小新熊大

如果你是不用copy無線網路的話就不需要bai.如果需要無線上du網,要達到100m的速

zhi度,至少得選擇dao600m以上的路由器,千兆最佳.如果不是對網速有較高要求的話,百兆路由是能滿足需求的,但是如果想要wifi也滿足百兆就需要更好的路由了.

100兆路由器和千兆路由器區別在:乙個支援1000m的寬頻,另乙個不支援1000m的寬頻。

千兆無線路由器是指路由器的有介面都是千兆速度。wan口和lan口的速率都是千兆。這樣做的意義,第一內網使用有線連線的pc和使用5g頻率連線的無線客戶端可以進行千兆速度資料傳輸,第二,當寬頻速度超過100兆的時候,使用100兆路由器就無法享受寬頻的速度。

6樓:小馬生活服務

家裡寬頻超過100兆,一定要買個千兆路由器,要不然對不起運營商

7樓:月兒love超

100兆的寬頻換成千兆路由器,結果被網友質疑,這才是真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企業級百兆路由器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現在很多家用寬頻路由器是不行的。建議你買乙個好一點的,**在300-5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 影響微乎其微,說個很便宜的騰達 f3 路由器50¥,300m的

你一百的寬頻這個就完全夠了 就算換上千m的 也沒多大的區別 除非你按的m數大於路由的m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兆快帶最好復

用千兆路由器,因為制路由器只有十兆、百兆、千兆三種規格。一般路由器,有線方面wan口和lan口100兆是上限,所以最好用千兆乙太網物理協議。無線方面5g其實沒多大用處,因為2.

4g也可以負載300兆網路。

11樓:鐵觀音黑茶

家庭寬頻100m或者以上的光纖,無線路由器wan口和lan口都要千兆,實際測速會有驚喜。100m或者以上的回

光纖,如果答無線路由器wan口是百兆,無線速率是千兆沒鳥用。如果有交換機,所有的口也最好是千兆口。

12樓:企

如果是200兆的家庭寬頻,需要光貓,路由器,網線同時支援千兆的版。如果其中任

何乙個不支援權千兆,你的速度都會受到影響。我最近家裡在拉200兆的寬頻。光貓是營業廳自帶的,路由器營業廳的**是300元左右,家裡的網線目前是5類線,營業廳說給我換成光纖線,光纖線可以支援千兆以上的速度,跟萬兆的。

你是100兆的寬頻,網線5類線是夠用的。路由器不需要千兆路由器。你拉網線的時候你直接問營業廳,營業廳會告訴你配備什麼樣子的路由器,你可以用營業廳的也可以自己買的。

望採納,都是一點一點碼字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一般的路由器介面都是百兆的,除非你是千兆網,才有必要。

100m光纖寬頻怎麼收費,100M光纖寬頻怎麼收費?

您好,不同地區具體的單寬頻 是不同的,以安徽電信為例,安徽地區的電信100兆單寬頻 資費為960 年,1600 2年。100兆光纖寬頻根據你選擇的運營商不同資費也不同。一般100兆寬頻需要光纖入戶才可以安裝。具體資費可諮詢當地光纖寬頻運營商客服,也可以直接去營業廳詢問 鄭州100兆電信光纖資費如下 ...

100M移動寬頻和100M電信寬頻對比

還有誰讓你失 同樣是100m的寬頻兩者之間沒有明顯區別。寬頻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訊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品...

電信寬頻100m一年要多少錢,100m寬頻每年多少錢?

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同地區寬頻資費不同,上海電信寬頻100m一年1200元,可以辦理價效比更高的上海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流量 寬頻組合 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99檔享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