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信寬頻。我想公升級為20m或100m的,能直接公升級嗎?上

時間 2021-05-12 20:43:01

1樓:暮雲的海角

這是電信的一種銷售行為,現在辦理寬頻,一般都會有贈送的手機,話費**,然後才是寬頻**,如果你想直接公升級,可能不行,你必須選擇乙個手機**才可以。而且 你選擇的選項也不是特別的多,一般都是固定的。

很鄙視這種行為。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種****,反證可不可以都是由他們說了算。

4樓:吳幾天

千萬不要辦理手機**的那種,那都是肯爹的,我都上了一次當,說是960兩年實際交了960還每月交130左右費用

5樓:雅文科技盱眙店

不能…要辦理**的…不過以前老使用者會自動公升級的…我就是自動公升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錢就可以公升啊,除非你是辦的什麼限制性的**

求問20m寬頻現在還能換成100m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公升級到100m的就可以了,可以的哈只是估計收費要增加

電信光纖寬頻20m公升到100m後怎麼辦

8樓:高質量團賽

1、電信100m光纖寬頻沒有必要換光貓。

2、100m是指寬頻的下行速率,而目前的主流路由器都已支援100m雙工模式,可提供200m頻寬,不會成為寬頻的瓶頸;

3、同理即使是150m的無線也可以滿足100m光纖的需求。

9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電信光纖寬頻20m公升到100m後不需要你辦什麼,既然已經100m了,就享受高速寬頻的樂趣吧。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號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辦理電信愛家**,每月僅需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1部。

電信這幾天總是發簡訊說20m免費公升級50m寬頻,是真的免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是免費的了,它會用手機繫結**的方式掏你的腰包,如果不是很需要,沒必要公升級。

如果是免費的,它直接公升到50m,我想不會有人反對吧,為什麼還要發簡訊給客戶呢,想想就明白了,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電信寬頻公司打**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滿足他的要求後是可以免費的

15樓:留以邵含巧

您好如果您當地有免費提速活動,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登陸網上營業廳辦理提速,如果沒有活動,需要變更**提速的

電信簽約光纖是100m,但是實測只有20m,是為什麼?

電信寬頻公升級要多久?請問,電信寬頻公升級一般要幾天?

電信的寬頻一般都是按照合約進行的,但是電信公司會不定期的開展活動,免費為電信的寬頻老客戶進行公升級的,詳情關注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2號為你解答。請問,電信寬頻公升級一般要幾天?電...

關於瀋陽電信寬頻,瀋陽電信寬頻最新資費?

呵呵。因人而異!小區寬頻說是小區100m,10m到桌面的,再多人安也應該保證到使用者是10m的吧 我老嚮往了,可惜我這裡安不了。樓主說的那個不是寬頻的問題。是你機器的問題。你機器有沒有被人動過?右下方的100m和10m顯示的是你網絡卡的頻寬,是100m網絡卡和10m網絡卡的事兒,和寬頻沒關係。如果還...

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我的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

覺醒者 營業廳 網上都可以 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 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電信寬頻欠費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繳費,電信寬頻欠費後使用者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