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安裝電信寬頻,安裝寬頻就必須要先安部坐機嗎

時間 2021-09-06 07:33:54

1樓:小白菜

安裝寬頻必須有個**號碼作為寬頻承載 比方說你去交寬頻費用 就要報出你的寬頻號碼電信才能查到你的寬頻資料 所以是必須選個**號碼 而不是說必須要裝一部** 也就是說你有個**號碼 但是你不一定要使用這個號碼 你不裝**上去也可以的 寬頻繫結的**是沒有座機費的 **機子也要自己買 所以 如果沒必要就不要裝**了 只需要選個號碼 不使用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阜陽電信裝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座機是不是免費的啊? 如果要錢就不要裝啦,,, 不要錢 你就裝個唄 拿回家不用也行啊 免費送的不要白不要 不拿這個打**也可以, 因為寬頻要走**線 所以有乙個**** 這是電信在和移動掙客戶的策略哦 一般不要錢的 要麼就有乙個安裝費 30-100之間這個是初裝費 免不了的 如果你家裡以前安裝過座機**線 可以用這個**線啊 反正免費的就收下啦 現在的座機貌似不扣月租的 (希望被採納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不裝座機,只是寬頻裡代了個號碼,

安裝電信寬頻是否必須要安座機,如果不安能直接接寬頻嗎?

4樓:不死鳳凰座

我們這裡是不需要來安裝座機

的。自當然,也是有乙個座機號的,光貓上也有座機介面,座機的功能也是有的。

只是不強求使用者購買座機,買不買座機隨便使用者了。反正寬頻費用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們那裡需要強制性的購買座機才給安裝寬頻的話,是屬於霸王條款的。

5樓:毅直很囂張

你們家那樓道估計是電信局很早就有線路了,只能裝老的adsl,這個必須要按個座機,相當於**線上網。你可以不要**,但是**的功能必須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adsl或者是lan都可以辦理只要寬頻的,只不過這種**工作人員不會主動說,要辦理的話乙個月104,安裝費另外扣。不過不排除個別地方不能裝。

7樓:來吧打個賭

看當地規定~我們這裡不安座機也可以裝寬頻~辦理手機卡送寬頻~

8樓:小苦花

我們這邊是可以的,不過可能各地情況不一樣,建議打10000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adsl撥號上網,都是以乙個固定**的號碼為連線賬號,所以**線是必須的,至於座機,可以不安,但花幾十塊買個座機,連線上去,打進,接聽都免費,何樂而不為呢

10樓:

可以不安裝座機的 只安裝寬頻業務 前2天問的時候 好像是 包年990多的樣子 是不限時2m網路 如果安裝座機的話 好像是 1200吧

電信寬頻怎麼安裝?

11樓:花花

首先諮詢你所住的小區和片區是不是電信的覆蓋範圍,可問物業或者直接撥打10000號諮詢,如果你住的是樓房,估計你們這棟樓房可能是鐵通的接入,那樣裝電信寬頻就比較麻煩了,一般電信是不會給你裝的,他們彼此有協議的,除非你有電信內部關係,並且物業同意的話還是能安裝的,無論是電信還是鐵通在樓內都有線的。

只是各個城市的運營商還有小區的開發商根據各自的利益和區域劃分了而已,你說你已經安裝了鐵通的寬頻,所以打**諮詢10000號吧,報你家的位址,客服會回答你能否安裝的,要能裝當然也是要安裝一部座機了,現在電信有個資費**是168元包4m寬頻+iptv,同時**乙個到兩個手機號碼,相對來說比較划算,網速也還不錯。可以考慮這個**。具體的**還需諮詢你們當地的10000號吧。

第一:可以打10000叫電信公司的人安裝。

第二:自己安裝,配件齊全。

**線進線,接好那個小口,再把線接進分口器,分出固定**的線和寬頻這邊的線(分口器上有指示的,注意不要插錯了)寬頻這邊的線接上貓。

如果一台電腦就直接接網線插上電腦,撥號,上網。

如果兩台或更多台電腦上網,就要在貓後面接上路由器使多台電腦上網。

12樓:上海電信電渠

辦理電信寬頻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申請辦理,辦理**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

13樓:

很簡單,寬頻的話,你直接打10000號或者到營業廳去申請開通寬頻,填幾個單子,就會有人上門為你裝寬頻,很快的

費用的話,現在2m基本就70-80左右,完全夠家用了~

一般都是不收錢的,只要你們小區周圍有寬頻資源,就是有電信的**線路,基本都是不收錢的,如果沒資源,估計都不會接受你的寬頻申請,會婉拒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過**線的話,把**線插到貓上,然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插到電腦上(或者插到路由器wan口上);如果是直接通過網線的話,直接拔網線插到電腦上(或者插到路由器玩wan口上),就可以了。

如果要上網的話,需要在電腦上建立乙個寬頻連線(或者在路由器上建立寬頻連線和相應的連線引數),然後雙擊寬頻連線輸入adsl賬號和密碼建立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我來解答你的問題。

我做過兩年的電信裝維師傅(不過現在不做了),像你這種情況多了去了,

絕大多數師傅都會說線路過長,沒法安裝,然後把你這張單打入緩裝台,直至你自己去撤單,

或者等一段時間後打**給你是否同意撤單,再不然就爛在緩裝臺,我看過緩裝臺爛過五六年的單子大把大把。

實際上,情況是這樣的,使用者距線盒子有三四百公尺的話是不適合裝網線的,因為三四百公尺的路徑無法保證使用者的網路質量,如果線路老舊的話,加上使用者要求高(比如經常打遊戲,或者要連線路由器交換機),掉線是必然的現象,掉線的話使用者會保障保修,可是這種情況無法修復,使用者就會憤而投訴,接到投訴單又必須去但又難以根絕問題,我曾經就是被這樣的問題搞得精疲力盡,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你裝,除非在你房子附近裝乙個新盒子,這是乙個工作的自我保護,反正多你不多少你不少(難聽點),每個月拿的工資還是那麼點,裝了反而會引來無數的麻煩。這種情況你就要諒解一下工作人員了。

當然,針對你的情況,我給點建議。

第一,找幾戶一起報裝,把單給下了,下了單電信就逃不掉了,終究要面對你們使用者的,裝維師傅會反映這個情況,電信看到有那麼多使用者集中,一般會很快找施工隊去裝新盒子的;

第二,確保報裝成功,把單下了,把錢交了,有種情況,營業廳的人或者客戶經理會問你住在**,如果他們了解附近沒資源的話就不給你辦理,這時你就說附近有新盒子(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啊);

第三,心平氣和的,投訴,再投訴,幾乎人家一起投訴,這種情況沒人敢不理你的。

因此,如果你幹等,等人家去裝,人家答應你都是忽悠你的,那是裝不成的,安裝我給的建議,沒人會不理你的。

祝你安裝成功。

兄弟,你早說嘛,你家有固定**,這個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啊,你去營業廳說加裝乙個網路就行了,都不用拉線,跳一根線,給你乙個貓,馬上可以上網。你就說加裝到你家的那個固話號碼。太簡單了。

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嗎?電信寬頻怎麼安裝?

你好,電信是不需要安裝寬頻的,因為電信的寬頻直接就是自帶 的方式直接就是免費可以為你安裝的不需要再另外進行安裝。這個當然需要了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如果你要用電信的寬頻的話,那就需要按照他的乙個寬頻。電信需要安裝寬頻,目前不管任何的寬頻都是需要安裝寬頻線路的。包括移動,聯通還有電信。甚至還有一些小的廠家...

電信寬頻資費和安裝問題,安裝電信寬頻有哪些費用?

目前3g無線網絡卡,確實不太成熟,也比較貴,而且是初期投放使用階段,建議觀望。深圳沙頭角這邊的情況是 有包月的寬頻,108元,還有80元包50個小時的。如果搬家,可以辦理遷移,私人型別的遷移免費。2m半年828元,送固定 號碼。建議撥打10000 電信客服。北京的寬頻業務好像挺貴的,2m的話要是雜牌...

如何成為電信寬頻安裝員,電信的寬頻安裝維修人員都是怎麼被應聘上崗的

電信一線員工拿著不多的工資,幹這天天加班的活,都是以命換錢的主,大家體諒一下吧。電信機線員招聘要看社招,招成功了就能當上管理員,留意電信招聘吧。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一線裝維人員其實並不屬於真正意義上的電信工作人員。正常的是屬於電信的外包公司。這點請理解。如果需要成為其中一員,可以直接諮詢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