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p接頭如何接光纖,如何做移動寬頻光纖sc p接頭?

時間 2021-06-16 15:42:3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sc-p接頭接光纖**如下:

sc-p即sc/pc,“/”前面部分表示尾纖的聯結器型號。 “/”後面表示光纖接頭截面工藝,即研磨方式。 光纖聯結器端面接觸方式有pc、upc、apc型三種。

pc——physic contact,原意是物理接觸的意思,插針體端面為物理端面;

upc——ultra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超級物理端面;

apc型——angled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角度物理端面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親,如果你說的光纖熔接,那與接頭無關,只要把纖芯熔接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兩個接頭對接,只要有對接頭連線就可以。

冒昧問一句,你那個p是什麼接頭,常見的有sc-sc,fc-sc,fc-fc接頭,真沒聽說過p接頭的。

如何做移動寬頻光纖sc-p接頭?

3樓:文瑪塔

你說的藍色和透明色 是光纜啊

光纜和方頭是熱熔的 需要熔纖機 撥纜直接插的是冷接

現在移動施工要求規範都是熱熔的了

4樓:小菜鳥

光纜是需要用熔纖機把纖熔上才可以用的方形頭是sc的尾纖介面,如果斷了必須用機器從新熔接上,你也可以冷接

sc光纖插頭怎麼接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sc-p接頭接光纖**如下:

sc-p即sc/pc,“/”前面部分表示尾纖的聯結器型號。 “/”後面表示光纖接頭截面工藝,即研磨方式。 光纖聯結器端面接觸方式有pc、upc、apc型三種。

pc——physic contact,原意是物理接觸的意思,插針體端面為物理端面;

upc——ultra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超級物理端面;

apc型——angled physical contact,插針體端面為角度物理端面

6樓:別忘了微笑

冷接是吧 光纖切割刀切下就好 長度切到15的地方

7樓:留曉博

sc的插口就是這樣接呀。你問的什麼問題,用在什麼地方,你是說接在什麼地方,說清楚了。

光纖sc接頭怎麼接法

8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需要用專業工具進行熔接,自己做不了,找運營商來幫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的熔纖工具了。

sc是方頭的,應該是光纖到戶的寬頻使用者,直接通知寬頻維護人員上門維修吧。

厲害的妹子告訴你光纖sc聯結器接頭怎麼安裝

10樓:芍藥

sc-p接頭接光纖**如下: sc-p即sc/pc,“/”前面部分表示尾纖的聯結器型號。 “/”後面表示光纖接頭截面工藝,即研磨方式。

光纖聯結器端面接觸方式有pc、upc、apc型三種。 pc——physic contact,原意是物理接觸的意思,插針體端面為物理端面; upc...

光纖sc接頭插在**

11樓:谷初雪革載

光纖模組就是光纖和網線轉換的一個光電轉換模組,具體用法:1.光纖接頭和光纖跳線先要熔接在法蘭盤盒。

2.將光纖跳線接頭插到光電轉換模組,再把網線插到光電轉換模組,具體插到**,要看熔接光纖接頭的法蘭盤盒,光纖模組一般在法蘭盤盒的前後各一個。具體可以網上了解勝為的單模光纖模組。

12樓:

光纖通過熔接光纖跳線,有sc lc fc等等,光纖一般兩根,可以接在光纖收發器的2個口上,還有一個網線介面是網線直接通電腦或者路由器的。但是你2個光纖不要插反喔,插反了收發器的6個燈亮5個正常,還有一個閃爍,不然上不去網的。

13樓:相視_淺笑

不配套吧

sc接頭的光纖怎麼能轉換到普通水晶頭的寬頻網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到網線,必須得有光電轉換器,或者支援光纖的裝置比如說,電信的光纖末端,會有一個光貓,光貓出來就是網線瞭如果你是用光纖當網線用,一般樓層之間用的就是光纖,這時候,你可以用支援光纖的裝置,一般高檔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有光模介面

如果裝置上都不支援,那你就必須得兩端都用一個光電轉換器,這個裝置兩三百元左右,這樣才可以把光纖轉成rj45網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sc應該有光電轉換器可以轉換的 我接過lc的 小的光電轉換器 一頭是光釺 另一頭是rj-45水晶頭 直接接到其它地方 具體的你可以跟你買光電轉換器的地方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通過光纖收發器(也叫光纖轉換器),如下圖,sc接頭的光纖插在一處,另一處就是rj45網線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要使用光纖收發器,也就是俗稱的光貓來實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光電轉換裝置。光線路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光纖收發器.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接著問。

求大神幫忙,sc接頭的光纖網線怎麼接路由器

20樓:幹吧蝶

要接光纖收發器或者光貓 然後在接路由器

光纖接頭接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光纖線插頭四條導線的顏色和排列是:紅-白-綠-黑。紅為電源正極,白和綠為資料傳輸線,黑為負極接地,如果接好後感覺不太正常的話,可調換中間兩條資料線試試。

黑色是地線,紅色是白線,另外兩根好像是黃線和綠線吧(記不太清楚了!),這兩根就是一對差分訊號線。神馬顏色的線就接神馬顏色的線!

把光釺的皮線穿入皮線開剝鉗中,使皮線的一端至標杆端。

用力握壓開剝鉗的鉗柄,然後拔出皮線,光釺就裸露出來了。

把光釺穿入定長開剝器,下壓定長開剝器並拉出光釺,再用紙清潔光釺。

將皮線壓入刀軌條中,是外皮切口貼緊在刀軌條檔面。

把刀軌條放入切割刀槽中,使刀軌條貼緊切割刀槽面。

將切割刀下壓,切割光釺,從刀軌條中取出光釺。

把光釺穿入皮線冷接子,使外皮切口貼緊冷接子座的阻擋位。

取出卡扣,把卡扣壓入皮線座,使其固定光釺。

把另一根製備好的光線從皮線座另一端穿入,並用卡扣固定。

壓下冷接子蓋,固定纖芯,蓋上盒蓋,即可完成光纜接頭的製作。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接頭和光纖之間一般有2種方式接續(熔接)1、熱熔接 用專用機器(熔接機)接在一起;2、冷熔 用專用冷熔子 把光纖接頭和光纖頭對起後壓接在一起。當然還要用到專用工具。

所以自己一般接不了的。

光纖接頭和光纖之間接好後,光纖有個對接頭,直接插在貓上即可。

23樓:

光纖是輸送數碼訊號的,不是輸送喇叭功率的,家裡鋪設環繞聲喇叭線,不能用光纖,得用音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