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司適合養什麼花草,辦公室適合養什麼花?

時間 2021-06-10 04:50:36

1樓:國寶

吊蘭 文竹 如果你用電腦就放仙人掌或仙人球室內養植花卉植物最好選擇觀葉類,觀葉類植物大多能適應室內的環境。

在室內環境中適應性較強且對陽光要求不嚴的植物品種有:

虎皮蘭常春藤

青蘋果竹芋

美麗竹芋

孔雀竹芋

波浪竹芋

紅掌 吊蘭

棕竹 鳥巢蕨

腎蕨 觀葉花燭

散尾葵夏威夷椰子

富貴竹曇花

2樓:

我養了寶貴竹,也不貴,8元10支。

買回來,分了一半給同事,挺好的,養了一年半了,還是綠綠的。

平時也不用營養液和營養球。

還買了一盆節節高的竹子(土養的),打電腦時間長了,看著綠色植物,眼睛會舒服些的。

同事還養過百合,風信子,吊蘭等植物,實踐證明,這些不太好養,容易死。

竹子易活,而且可以養很久,也便宜。

個人推薦竹子。

3樓:汐雪子落

富貴竹、吊蘭、紅掌、仙人球、蘆薈

辦公室適合養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適合養的花有:發財樹、富貴竹、文竹、君子蘭、吊蘭、綠蘿、鴻運當頭、龜背竹、蘆薈、仙人掌、薄荷、 網紋草。

1、綠蘿

綠蘿四季常綠,是多數人喜歡的植物,對裝點辦公室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好養活,有點水就能活,是辦公室養植物數一數二的選擇。綠蘿對辦公室環境有絕對的改善作用,能吸附多種雜質,分解吸收辦公室裡影印機,印表機排放的苯,簡直就是辦公室的天然淨化器。

2、蘆薈

蘆薈的株型小巧可愛,葉片較為肥厚,葉色四季常青,將其擺放到辦公桌上面,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並且蘆薈可以有效的淨化室內的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讓空氣更加的清新。

3、薄荷

薄荷的株形緊湊,葉片四季常青,葉片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絨毛,散發著清新的香氣,具有提神醒腦的功效,將其養在辦公桌上面,不僅可以舒緩緊張的功效,而且還可以將葉片拿來泡水喝,具有清熱去火的功效。

5樓:小白庚子

綠蘿,應該算得上是家喻戶曉的植物了,雖然它不像開花植物那般鮮豔,但它那綠油油的枝葉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而且在陽光下它的光澤更為明顯,因為它是接受不了強光,所以放在辦公室裡養也是很不錯的。

6樓:大欣布昊碩

1、這樣的植物很多。既然是在室內養植,我給你推薦這些:

(1)觀葉植物:粗肋草、尖葉芋、觀音蓮、彩葉芋、黛粉葉、發財樹、福祿桐、**葛、蔓綠絨(喜林芋)、合果芋、石菖蒲、龜背竹、吊蘭。

我給你找兩**片,其他的,你可以自己在網頁裡搜尋。

(2)開花植物

在室內養植,給你推薦三種:

紅掌(花燭)

鳳梨http://image.baidu.

白鶴芋http://image.baidu.

這三種開花植物,花期長,四季常綠,適合半隱蔽環境生長。因此,在室內長期栽培,可以花開不斷。

它們的護理方法,與上面的觀葉植物基本相同。不過,因為要開花,對日照、光線有一定要求,最好放在靠窗戶邊的地方,並經常開窗透氣。

2、至於木本樹木,最佳選擇是:福祿桐

7樓:大田在此

1、綠蘿是最適合辦公室養的花草了,它不僅顏色翠綠,給你的視覺效果很好,而且很容易活,一週澆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適合放在電腦旁邊,防輻射,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3、蘆薈也是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花之一,它和綠蘿一樣很容易生存,而且還可以吸收辦公室的甲醛。

4、碧玉這種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養的,不過它不喜歡很暴晒,適合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5、散葉葵生長很快,也很適合在辦公室生養,不過它長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時候儘量用大點的盆子,以後換盆很麻煩的。

6、金鑽這種花葉子翠綠,放在辦公室的大廳,好看、大氣。

8樓:阿芬

虎皮蘭擺放在辦公桌上,能有效清除二氧化硫、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質。吸收由傢俱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

9樓:宙墟

觀葉植物:粗肋草、尖葉芋、觀音蓮、彩葉芋、黛粉葉、發財樹、福祿桐、**葛、蔓綠絨(喜林芋)、合果芋、石菖蒲、龜背竹、吊蘭。 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吸收由傢俱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如吊蘭,常春藤;吸甲醛和室內有害氣體的干將,如虎皮蘭;防輻射如生石花,虹之玉錦;去味如波士頓蕨。

10樓:鴿子小盆友

辦公室適合養仙人掌、君子蘭、非洲茉莉。最推薦非洲茉莉,因為非洲茉莉會分泌殺菌素,放在辦公室有非常好的殺菌作用。而且非洲茉莉還會散發香氣,可以緩解工作的疲憊。

11樓:樂清小羽

可以放一些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比如我們比較常見的文竹或者是一帆風順,也可以是比較好養的仙人掌之類的植物都是可以的。

12樓:終極祕籍

辦公室該養什麼花,就試試這3種吧!讓你從此愛上種花!

13樓:廖山穆嘉年

自己喜歡的花就行、隨心所欲

14樓:晏夜甘恨蕊

因辦公室大小而宜,如果屋子較大,可用一些較大的觀葉的木本,如果較小,用小型盆景或觀葉的草本,木本的如龍血樹、散尾葵、夏威夷椰子、毛竹、蘭嶼肉桂、八角金盤、小葉榕、硃砂根、大葉傘、鵝掌柴等;草本如文竹、吊蘭、君子蘭、金琥、虎尾蘭、紅掌。書櫃子上邊可以放常春藤等下垂的觀葉花卉;一般辦公室不放開花的花,如月季、天竺葵等,但米蘭和茉莉還有梔子可以,但不宜過多,如果花擺放過多,會顯得過亂。

15樓:少簫隗晶輝

常春藤:吸收甲醛的冠軍.

吊蘭:能吸收空氣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仙人掌:減少電磁輻射的最佳植物

龜背竹:夜間吸收二氧化碳,改善空氣質量

綠蘿:改善空氣質量消除有害物質

這些都很好哦。

16樓:充映漆雅靜

現在都是電腦化的多肉漿類.仙人掌.蘆薈防輻射.好管理.

也可以是..吊蘭、虎尾蘭.常春藤等觀葉植物.

公司適合養什麼樣的花

17樓:花百科網

之前剛做了一個室內耐陰植物調查,也進行了養護試驗,又耐陰又皮實的植物。

不知道你是想版要大型的還是權小型的,大型的話推薦夏威夷葉子,長得和散尾葵有點類似,不過真的比散尾葵好養多了,也比散尾葵更耐寒,樣子也更美哈哈,巴西木也推薦,不過一定要控制澆水,之前養的下面的葉子老是發黃,鑑定是澆水多了。一定不要買平安樹,雖然很多人都在買,真心覺得這種植物真是嬌氣啊,溫度不能低於十五度,還要保持通風,不通風的話蚧殼蟲就找上門了,還有幸福樹,也覺得有些嬌氣。

小綠植的話推薦以下品種:袖珍椰子,萬年青,吊蘭,綠蘿,白鶴芋,金錢樹即使花兒皮實,我們也要儘量抽出些時間照顧它們吶,不然也是會死給你看的(哭)

18樓:開心的信仰

辦公室裡適合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養什麼花好?

19樓:微笑中的憂傷

辦公室適合養的花:

1、滴水觀音:有清除空氣灰塵的功效。

2、非洲茉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3、白掌: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4、銀皇后:以它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著稱。空氣中汙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其淨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適合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

5、鐵線蕨:每小時能吸收大約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認為是最有效的生物“淨化器”。

6、鴨腳木:給吸菸家庭帶來新鮮的空氣。

7、吊蘭:能吸收空氣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

8、蘆薈:一盆蘆薈相當於九臺生物空氣清潔。

9、龜背竹:夜間吸收二氧化碳,改善空氣質量。

10、常春藤:吸收甲醛的冠軍。

20樓:匿名使用者

1.寫字摟辦公環境的溫度通常白天保持在25度左右,夜晚溫度也在15度左右,晝夜溫差較小,溫度環境適宜植物生長。   2.

室內通風條件通常不太好,空氣質量較好。   3.除靠窗的位置外光照條件較差,燈光是主要光照**。

  4.空間比較擁擠,通常沒有專門的綠化空間,擺放花卉要見縫插針。   5.

電腦多,顯示器的輻射比較嚴重   花木擺放建議:   1.辦公室花卉租賃,在植物選擇上首先要考慮能吸收有害氣體,吸收輻射,淨化空氣。

如**葛、金琥等。   2.室內花卉租賃要考慮辦公室光照、通風不好的特點,選擇租賃對光照和通風要求不高的室內花卉,如榕樹等擺在室內易落葉。

  3.租賃花卉儘量利用有限的空間,在牆角、辦公桌上等處尋找空間進行立體綠化。   4.

前臺、總裁辦公室等處要注意綠化檔次,提升公司整體形象。   適宜花木:   1.

中大型植物:幸福樹、綠蘿、巴西木、荷蘭鐵、散尾葵、魚尾葵、國王椰子、馬拉巴栗、棕竹、夏威夷椰子、發財樹、搖錢樹、龍血樹、心葉藤、富貴竹籠、橡皮樹等等,適宜辦公室租賃花卉。   2.

小型植物:**葛、吊蘭、常春藤、銀邊鐵、金邊鐵、開心果、瑪麗安、萬年青、白掌、文竹、袖珍椰子、金琥、蘆薈、黑美人、銀皇后、虎皮蘭、小型水培植物等等,適宜辦公室、室內租賃花卉.   辦公室寫字樓綠植花卉擺放一定要注重風水擺放。

  在辦公室內綠化裝飾植物,當然首先需要考慮到室內的一些特殊生態條件。 室內,相對來說是一個較封閉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造就了一個人工小氣候環境。

其生態條件有特殊性, 即室內環境光照較室外弱,且多為散射光或人工照明光,缺乏太陽直射光; 室溫較穩定,較室外溫差變化較小,而且可能有冷暖空調調節;室內空氣較 乾燥,溼度較室外低;室內二氧化碳濃度較大氣略高,通風透氣性較差。 作為室內綠化裝飾的植物材料,除部分採用觀花、盆景植物外,大量採用 的則是室內觀葉植物。這是由環境的生態特點和室內觀葉植物的特性所決定 的。

所以瞭解這些植物材料的觀賞性和生態習性顯得非常重要。同時要兩方 面兼顧,才能使美學和生態學得到統一。 植物材料的觀賞性包括自然屬 性和社會屬性,但在絕大部分情況下主要取決於自然屬性的形式因素,以及 由此而構成的形式美、形狀、色彩、姿態等。

如室內觀葉植物以其葉片翠綠奇 特,或碩大,或斑駁多彩而別具一格;藤本及懸垂植物以其優美和瀟灑的線條 和綽約的鳳姿而使人賞心悅目;切花類花卉以其豔麗鮮明的色彩使室內燦爛生 輝;盆景類則古樸典雅,富有韻味。如果從形式的審美角度對植物材料進行 分類,那麼它可以人分成經下幾種。   (1)具自然性美的室內觀葉植物 這類植物具有自然野趣的鳳韻,在非常講究而豪華的環境中反而能 映現出自然的美。

如春羽、海芋、花葉豔山姜、棕竹、蕨類、巴西鐵、荷 蘭鐵等。   (2)具色彩美的室內觀葉植物 這類植物可創造直接的 感官認識。因為色彩地人是最敏感的因素之一,它可以影射人的情緒的變 化,使人寧靜,或使人振奮。

大量的彩斑觀葉植物和觀花植物色彩豐富, 均屬於此型別。   (3)具圖案性美的室內觀葉植物 此類植物的 葉片能呈某種整齊規則的排列形式,從而顯出圖案性的美。如傘樹、馬拉 巴粟、美麗針葵、鴨腳木、觀棠鳳梨、龜背竹   (4)具形狀美的 室內觀葉植物 該類植物具有某種優美的形態或奇特的形狀,表現為 一種美的屬性而得到人們的青睞。

如琴葉喜林芋、散尾葵、叢生錢尾葵、 龜背竹、麒麟尾、變葉木等。   (5)具有垂性美的室內觀葉植物 這類植物以其莖葉垂懸,自然瀟灑,而顯出優美姿態和線條變化的美。 如 吊蘭、吊竹梅、常春藤、白粉藤、文竹   (6)具攀附 性美的室內觀葉植物 此類植物能依靠其氣生根或卷鬚和吸 盤等,纏繞吸附裝飾物上,與被吸附物巧妙地結合,形成形態各異的 整體。

如**葛、心葉喜林芋、常春藤、鹿角蕨等。 上述具有各 種形式美的室內觀葉植物只有與室內裝飾和整個建築環境在形式上協調 ,才能發揮良好的裝飾效果。 如果考慮到觀賞社會屬性的內容因素 ,則往往需要注意到裝飾的鳳格、情調。

如各種二項式的室內觀葉植物在室 內裝飾時,只有在特定的室內建築環境下,才能使其富有清新、灑脫、典雅 的藝術韻味,達到既保留傳統的自然鳳格,又具備現代藝術的某種抽象和圖案 美。又如盆景只有在中式的室內裝飾中,或在紅木幾架、博古架以及中國傳 統書畫的襯托下,方能顯其內涵—中國傳統文化和審美情趣的藝術特點和裝 飾效果。當需將某種植物作為其一建築物 室內佈局或房間的裝飾主題時, 最佳而又簡便的辦法是使用反映主題的植物,從而使得某種社會屬性的審美 內容具有更強的藝術感染力。

辦公室適合樣什麼花,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把桌面換成具有眼保健功能的,緩解眼部疲勞!桌子上的綠植我覺得還是乾淨 占用地方少為主吧! 我覺的仙人掌最好,不用每天澆水。 仙人掌有防輻射的作用 而且壽命也長 也不用天天去澆水 挺方便的 小曼植物課堂 辦公室裡適合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love水晶乳酪 辦公室可以養以下花 1 綠蘿是最適合...

辦公室適合擺什麼植物,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

在辦公室適當的養些花草,不僅能起到調節空氣的作用,還能調節人的心理狀態,緩解工作帶來的單調與疲憊。蘆薈 吊蘭 虎尾蘭 一葉蘭 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 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

辦公室適合掛什麼國畫,辦公室適合掛什麼畫 國畫八駿圖

燕來茅舍 一般適合國畫山水花鳥都比較好,山水最好是雲煙飄動氣韻生動的那種,如曾剛的畫。 你猜唉唉 我極力推薦國畫山水畫,山水畫是作為領導一種自身氣勢的彰顯,雄偉氣勢的山水畫正是襯托領導雄心氣魄的最佳方式,所以辦公室掛名家的山水畫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去網上的 易從字畫 選擇最適合自己公司品位的藝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