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最適合吃什麼零食,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06:04:32

1樓:匿名使用者

薯片、蛋糕、巧克力一類熱量高的食物千萬不能隨意吃最好是吃些方便的水果,草莓什麼的。

脫脂牛奶、酸奶、消化餅乾也可以,不容易上火,又有果腹感。

如果樓下正好有點心鋪子的話,吃些仙草蜜、豆腐花、茯苓糕之類的點心,也很不錯。

夏天坐在空調間裡,**很容易乾燥。要多吃些含水分高的食物,那些油膩而且高卡路里的東西像冰淇淋、薯片,最好不要出現在辦公室,否則很容易邊做事,邊往嘴裡塞,無形中又吞掉很多的熱量。總之吃東西,一定要從健康出發。

2樓:辦公室小野

辦公室必備零食有哪些?

3樓:

麵包/蛋糕/餅乾(三選一)和檸檬茶/純牛奶/酸奶(三選一)配在一起不錯.

要不就單喝麥片/奶茶/豆奶/豆漿/綠豆爽或吃龜苓膏.

咖啡或薯片,瓜子,花生我也不喜歡.

偶爾我們出去買點小吃回來當下午茶.:p

4樓:

堅果類,尤其是剝好皮的那種,比如杏仁,開心果,核桃仁什麼的,可以美容,對頭髮也超級有好處,他們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不長胖的哦.

再有就是梳打餅乾或全麥麵包,這兩樣的熱量相對較少,配酸奶正合適,填飽肚子,不發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吃東西不是好習慣,喝點茶就可以了。

6樓:

果凍, 杏仁, 體積小一點的水果, 比如小蕃茄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吃被領導看不到東東。呵呵。

易融,易化,沒有聲音的東東。

8樓:倪秋梵悌

水果吧~小西紅柿!或者買點薯片蛋黃派放辦公室吧

9樓:

話梅比較好,酸甜可口,適合夏季食用、

但新聞說話梅抽檢結果是將近4成不合格,大家選購要小心!

10樓:聽風說往事

藍莓

藍莓幹比新鮮藍莓更易儲存,120g藍莓幹含有24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小零食。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藍莓富含維生素c、d,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增強消化功能。

雖然藍莓乾的熱量大於藍莓,但藍莓有季節性,儲存時間也不長,藍莓幹作為藍莓代替品已經風靡全球。

營養價值遠高於蘋果、葡 萄、橘子等水果。 此外,藍莓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可以抗氧化。

海苔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怕長胖的mm可以放心食用哦,20g幹海苔的熱量只有30卡路里。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e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

純脆凍乾果脆

純天然、零新增的健康凍幹食品。選用最優質的原料產地和全球頂尖的生產技術,在保證水果營養不流失的前提下,為都市白領提供純真原味的美食享受。

全麥纖維餅

餅乾經常被推上**禁食名單,餅乾的來歷要追溯到波斯,餅乾主要以小麥粉、糖、油脂為原料烤制而成。

很多mm經不住餅乾酥脆香氣的**。在挑選時最好避免威化餅乾、曲奇餅乾和夾心餅,它們的高熱量極高,兩片夾心餅乾的熱量就高達360千卡。mm們想解饞就挑選高纖維全麥餅乾,全麥餅乾使用全麥麵粉,其中富含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有利於消化。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是什麼?

11樓:萇智

好吃便捷的零食太多啦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需要滿足三點第一熱量低不長胖 第二無重大氣味影響他人 第三量多方便分享隨便分享幾種我愛吃的小零食

海苔(推薦小老闆和美好時光)

陳皮糖 酸甜可口不影響工作

果汁糖果 口感超級好就是略貴啦

迷你小麻花 敲好吃的

作為湖南人尤其愛吃辣 但辣條又味道太濃且**觀 想吃辣零食可以試試周黑鴨藕片真空包裝

12樓:雨慧穎

現如今人們的工作都是非常忙碌,幾乎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裡面,可是雖然這種辦公室生活非常的無聊,我們怎樣也是要自己找一些樂子的,尤其是對於這種無聊的辦公室生活,怎能少了食物的陪伴呢,所以說在辦公室裡面的時候,我們也是可以準備一些零食的,因為零食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解饞,也是可以消遣閒暇時光的,今天我們要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既能夠補充身體能量,而且還能夠和同事一起分享。

首先第1種就是堅果我們都知道,對於堅果在平時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吃,而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百草味的堅果大禮包,對於這個堅果大禮包絕對是非常的划算,因為它的堅果種類比較多,而且**還不貴,也是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裡面吃的,因為它真的是非常的有營養。

第2種就是鴨脖對於鴨脖來說也是我們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的,但是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種鴨脖,確實真空包裝的拿起來就更加的方便,而且還是薇婭推薦的,所以很多人吃過之後都表示它確實是味道非常的好,也是非常適合我們在辦公室裡面準備的一種零食。

第三種就是小袋的瓜子仁很適合在辦公室吃,一方面小袋裝可以進行很好的掩護,領導路過也不容易引起注意;而且瓜子仁直接就可以倒進嘴裡,敲著鍵盤的同時還能吃著瓜子,整體效果還是不錯的;當然啦,這樣也很適合給同事發,這可是處好同事關係必備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藍莓幹比新鮮藍莓更易儲存,120g藍莓幹含有24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小零食。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藍莓富含維生素c、d,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增強消化功能。

雖然藍莓乾的熱量大於藍莓,但藍莓有季節性,儲存時間也不長,藍莓幹作為藍莓代替品已經風靡全球

營養價值遠高於蘋果、葡 萄、橘子等水果。 此外,藍莓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可以抗氧化。

海苔海苔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食物,怕長胖的mm可以放心食用哦,20g幹海苔的熱量只有30卡路里。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e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

純脆凍乾果脆

純天然、零新增的健康凍幹食品。選用最優質的原料產地和全球頂尖的生產技術,在保證水果營養不流失的前提下,為都市白領提供純真原味的美食享受。

全麥纖維餅

餅乾經常被推上**禁食名單,餅乾的來歷要追溯到波斯,餅乾主要以小麥粉、糖、油脂為原料烤制而成。

很多mm經不住餅乾酥脆香氣的**。在挑選時最好避免威化餅乾、曲奇餅乾和夾心餅,它們的高熱量極高,兩片夾心餅乾的熱量就高達360千卡。mm們想解饞就挑選高纖維全麥餅乾,全麥餅乾使用全麥麵粉,其中富含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有利於消化。

14樓:葉落隨風

在辦公室吃零食,一般是有點小餓,或者是沒事做無聊,吃點零食打發時間。與**無關,從健康出發,最好針對女孩子哦

,我一般吃堅果類的,方便,吃的少,能抵餓。

下面,我列舉了幾種零食,喜歡你能喜歡

長時間坐著辦公,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會高出很多,常吃核桃等堅果類食物能使發病機率降低。堅果中豐富的亞油酸成分,可幫助腦部血液暢通;它們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植物油,肚子咕咕叫時可以頂餓。不過,花生脂肪含量也較高,不要吃太多,否則就真的會脂肪囤積。

堅果類,過量食用易引起上火,便祕等症狀。特別是國產散裝開心果,其質量是否過關,所以建議以適量為主。

纖維含量高,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續不斷地向血管**碳水化合物,幫人體源源不斷地獲得能量,並使人體血糖水平一直維持在較高水平,從而防止頭暈、記憶力減退、工作效率降低。因工作導致心情不振時,不妨泡一包燕麥片。

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它變成葡萄糖後進入血液,在身體裡緩慢釋放能量,使血糖經2~3小時才降到空腹時的水平。

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其本身具有甜味,即可以像葡萄乾一樣當零食來吃,對計算機族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變差等問題都有很大幫助。

葡萄乾中鐵和鈣的含量都很豐富,而且有大量的葡萄糖和多種礦物質、維生素、氨基酸,甘甜可口,很受大眾喜愛。

1、改善貧血

2、緩解疲勞

3、抗氧化、促進排毒

但是糖尿病患者、肥胖人群不宜過多食用葡萄乾,因為葡萄乾屬於高糖、高碳水化合物 的食品,所以少吃一點葡萄乾可以避免血糖升高或者肥胖加重。

吃點水果乾,讓人開胃,也能提醒,像芒果乾,草莓幹,藍莓幹,菠蘿乾等

15樓:冰谷飄香

水果拼盤,沒有很多熱量,可以飽腹,水果種類比較多。需要注意要買剛切好新鮮的,太甜的水果少吃一點。

巧克力和糖果,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吃點巧克力和糖果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需要注意吃多了會有蛀牙,吃完要刷牙漱口。

海苔,熱量很低,還富含營養價值。需要注意的是海苔會沾牙齒,需要仔細刷牙漱口。

薯片,吃了會有飽腹感也不會長胖。需要注意吃的時候控制一下響聲。

乾魚片,熱量比較低營養價值比較高。需要注意吃了以後會有比較重的口氣,要及時刷牙漱口。

16樓:海塵

最適合在辦公室的零食是那些味道比較輕的,比如堅果類零食。

17樓:來自蓮溪寺白白嫩嫩的黑耳鳶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那就是糖塊了。擱在嘴裡。又甜又香。又好吃。就一張堂堂紙。不像瓜子花生吃起來埋汰這是最好的。零食了,在辦公室裡,其實最好的零食了。

18樓:夢矣兮

餅乾,堅果,番薯,水果蔬菜沙拉

19樓:小胖帶你玩數學

堅果,巧克力糖,蛋卷,蛋黃派,果凍。

20樓:

當然是各種堅果和小蛋糕啦,美味營養還方便

21樓:出幼楓

每日堅果等方便又美味的小零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應該是一些葡萄乾、瓜子仁、薄荷糖之類的,因為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辦公室畢竟是用來工作的地方,如果嘴饞實在忍不住,也應該儘量避免吃容易產生殘渣,味道刺激的食物。

而葡萄乾,剝好的瓜子仁,薄荷糖之類的小零食,不會有太刺激的味道,不容易產生殘渣,最適合在辦公室裡吃。

23樓: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就是瓜子啊。可以跟同事休閒的時候嗑瓜子聊天。

24樓:段枋蕙

巧克力,各種款式,士力架,porky的餅乾。話梅糖,話梅,杏子。

25樓:

現代社會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我覺得是辣條,還有薯條,還有瓜子。因為這些零食都是可以分享給同事的。

26樓:時尚預設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就是鍋巴,山楂片,乾果,果脯,水果。

27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這種情況是可以,但是,說實話時間久了,也許別人就把你當成一種精神依賴,當你沒有了,那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尤其是在同事剛吃完涼皮,滿口的蒜味,,你正好沒了口香糖,她問你要,你沒了,她肯定心裡很生氣,罵你絕對是故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吃的零食最好的就是乾果類。特別是堅果特別有營養,還補充大腦能量。同時也不會有什麼特別是味道影響辦公室的工作環境和其他人。所以說最適合辦公室吃的零食就是乾果類零食。

在辦公室適宜吃什麼零食

29樓:夜夢薇

辦公室零食同樣帶有一切零食的基本屬性,什麼是零食的基本屬性呢?我們先來討論一下。

(1)是全天膳食的一部分,其營養素的量應與正餐一起計於一天的營養素當中;

(2)為正餐攝入不足時的進食形式,其營養素應與正餐互為補充;

(3)方便快捷;

(4)通常做為享受型的食物,是生活質量的標誌。

鑑於上面的屬性,因此在辦公室適合吃什麼樣的零食,不能孤立地談,而應與正餐的飲食情況結合起來考慮。比如:如果早餐只吃了兩片面包,那麼在上午10點多鐘時可以喝一杯酸奶+一個橘子;而如果早餐只喝了一碗粥,零食可以選半把堅果仁+一個蘋果;如果早餐只吃了一個茶葉蛋,零食可以吃兩片全麥麵包+8~10聖女果。

下午也是一樣,如果中午忙於工作沒有來得及吃午飯,到了下午13~14點的時候,需要自己準備食物,這時的零食已經晉身到了正餐的地位,理想的食物構成應當既考慮到早餐膳食的成分情況,儘量彌補早餐食物的某些缺欠,又要考慮本次用餐的結構合理及辦公室用餐的特點。有幾種系列是辦公室零食的備選食物。

①主食類 全麥麵包、快餐粥、方便麵、低糖餅乾、水煮玉米、烤地瓜、燕麥片、綠豆糕等;

②副食類 茶葉蛋、豆腐乾、核桃仁、杏仁、花生米、烤魚片、牛肉乾、魷魚絲等;

③水果類 橘子、香蕉、蘋果、葡萄、梨、聖女果、草莓、紅棗等都是比較適合在辦公室吃的水果;

④飲品類 酸奶、豆漿(最好是無糖、無鹽)、鮮果汁、綠茶等。

在配餐方面,最簡單、合理的做法,就是在上面4大類食品中各選一種,搭配起來,就不會有大的問題。比如:

a)全麥麵包+茶葉蛋+葡萄+綠茶;

b)烤地瓜+豆腐乾+草莓+酸奶;

c)水煮玉米+核桃仁+蘋果+豆漿。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是什麼

辦公室小野 辦公室必備零食有哪些? 聽風說往事 藍莓 藍莓乾比新鮮藍莓更易儲存,120g藍莓幹含有24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 小零食。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藍莓富含維生素c d,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增強消化功能。雖然藍莓幹的熱量大於藍莓,但藍莓有季節性,儲存時間也...

經常坐辦公室的白領適合吃什麼零食

哈哈哈,這個問題你問我就問得對了,因為我對吃特別有研究。從街邊的路邊攤到一些高階的餐廳,在我的城市如果你想要問我什麼最好吃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給你最滿意的回答,比如說路邊攤你問我 的最好吃,那麼我第一時間我就會告訴你 的最好吃,等你去過真正的嘗試過了之後,你也會覺得原來那裡是真的很好吃,而如果你是想要問...

春季最適合吃什麼肉?春季適合吃什麼食物?

比較適合吃雞肉和魚肉,因為它們的肉質比較細 清淡,容易消化吸收。春季要多吃富含硒動 植物,禽魚類的鴿子 鵪鶉 鯽魚 泥鰍 牛肉,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有利於發寒散邪,扶助陽氣。春季適合吃什麼食物?春季是養肝護肝的最佳時節。可以吃些養肝的食物如 枸杞 雞蛋 鴨子 奶製品 韭菜等。春天肝氣旺脾胃就容易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