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五行中沒有正官,只有偏官,一個命裡既沒有正官也沒有偏官的女人的八字,會怎樣呢?

時間 2021-10-19 20:16:56

1樓:疏念雲駒初

首先糾正一下:不是五行中;【印、劫、正官、偏官、劫財、傷官、透】是四柱算命術中的量值名稱,有興趣可找本四柱算命書看看

2樓:易緣天驕

你好,女性五行中沒有正官,只有偏官的人個性霸道,身材一流也易爛桃花。

3樓:得多道人

那說明剋夫。當小三或者是嫁離婚的男人

4樓:知無不言

無論是官還是七殺都代表夫。

一個命裡既沒有正官也沒有偏官的女人的八字,會怎樣呢?

5樓:木火家人

不一復定,關鍵還是看八字對官的制喜忌,八字原局沒有,可以到大運裡面找呀。這個八字,15~24歲就走正官運了,酉還通氣夫妻宮,有結婚的可能了。但是難成婚,因為正官癸座在酉上,酉中藏辛金,用神辛洩氣了,所以結不了。

不結也好,正官癸坐酉為病地,身體不好。

6樓:故障重啟

我也是沒有正官和偏官,我老公也是沒有正官和偏官,我們居然要結婚了!

女命無官無婚姻嗎

7樓:青春無悔°漂澀

其中日柱代表命主本人,日干為日元,每個字與日元的關係,稱之為十神。如日元為甲木,生甲木的有癸水和壬水,癸水為正印(傳統命理稱印),壬水為偏印(傳統命理稱梟或梟神)。克甲木的有辛金和庚金,辛金為正官(傳統命理稱官),庚金為偏官(傳統命理稱七殺或殺)。

甲木克的有己土和戊土,己土為正財(傳統命理稱才),戊土為偏財(傳統命理稱財)。甲木生的有丁火和丙火,丁火為正食(傳統命理稱傷官),丙火為偏食(傳統命理稱食或食神)。與甲木同為木的有乙木和甲木。

乙木為正比(傳統命理稱劫財),甲木為偏比(傳統命理稱比肩)。剛好有十個,所以稱之為十神。其中正官代表女人的丈夫,偏官代表丈夫之外的情人。

傳統命理中看女命的丈夫就是看八字中是否有正官或偏官,有正官則正官為夫,有偏官則偏官為夫。有的“大師”看女八字中無正官或偏官,就斷此女難有丈夫。這是片面和錯誤的。

按易龍命理,八字中看女命的丈夫是看婚姻星,每個人的八字中都有。自然世界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都會給每個人婚姻機會的,只是機會好壞和結果好壞的區別而已。例1:

女八字:庚庚己壬申辰未申八字中日元為己土,甲木為正官,乙木為偏官,八字中都沒有,如果由此就斷此人沒有婚姻是不對的。因為,她八字中的婚姻星為壬申,按易龍所著《精準斷八字》一書有關用忌神的理論判斷,壬水為忌神,當壬水受剋制時結婚。

2023年丁亥年,丁火生己土克壬水,這年命主結婚。即便女八字中有正官或偏官,也並不是以此看此女的丈夫和婚姻。例,女八字:

癸乙丁甲亥醜未辰此八字中日元為丁火,其正官為壬水,偏官為癸水,八字中有癸水偏官,按傳統命理應以癸水為其夫,看婚姻看癸水。其實不然。按易龍命理,甲辰為其婚姻星,看其夫或婚姻應看甲辰。

按易龍所著《精準斷八字》一書有關用忌神的理論判斷,甲木為忌神,只有制掉甲木的年份才能結婚。2023年戊子年,戊土耗甲木,這年此女結婚。傳統命理由於歷史和科學的侷限性,已不能指導現代社會的人生。

因此,命理必須與時俱進,不斷更新和進步。

八字中“正官”與“偏官”的相同處與差別處是什麼?

什麼樣八字的女人會找有能力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八字中官星健旺,日干也強旺,官星為喜用神者,老公很有能力。

正官星代表女命的丈夫,如果日元身強,多以正官剋制旺身來平衡八字,如果正官星健旺,則說明配偶有本事,對命主幫助大,命主可以因夫而富貴。

怎麼才能確定正官是否健旺呢?如果正官在月支,或得月支生幫,或正官在天干自坐生幫又不受沖剋,具備這些條件就代表健旺。

八字中沒有正官、只有偏官的女命,則以偏官代表丈夫,看能力大小跟論述正官一樣的。只是,以偏官為丈夫的女命,丈夫多數是有過婚史的人,或是感情上不專一的人。如果此女八字中有食神制住偏官,說明她有能力馴服老公,老公不會花心。

第二點則在這個貼子中有詳細解釋

農曆午時生的女性,五行中屬性和五行中缺什

公曆 1984年8月24日 星期五 12點農曆 甲子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八字 甲子 壬申 庚寅 壬午 五行屬性 木水 水金 金木 水火 虧缺 土 生肖 鼠 問專家 1984年,陰曆7月28日,晚上七點之前幾分鐘生的.八字怎麼樣?五行缺少什麼?應該怎麼辦? 12月26日魔羯座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七月廿八日...

五行中什麼土生金,五行相剋,五行相生。金木水火土。土生金。土生金是指的土裡有金子嗎?

五行相生相剋 相生,有相互滋生 促進 助長的意思 相剋,有相互制約 抑制 克服的意思。五行相生的規律是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規律是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五行相生含義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

五行中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1990年 4月 4日 9點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春季。同類土火 異類木水金。農曆 庚午年 三月 初九 巳時 八字 庚午 己卯 己亥 己巳 五行 金火 土木 土水 土火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平地木 大林木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