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在辦公室裡吃的小吃

時間 2022-05-27 13:55:06

1樓:深藍淺藍色的水

早晨早起20分鐘,找找冰箱裡有什麼可調冷盤的菜,調好了帶著,路上買個燒餅等中午吃就行了,反正怎麼也不如在家吃的舒服就是湊和吃點唄

2樓:

做文字工作或經常操作電腦的人容易視力下降。維生素a可預防此症。每星期吃三根胡蘿蔔,即可保持體內維生素a的正常含量。

整天呆在辦公室日曬的機會少,易缺乏維生素d而患骨質疏鬆,需多吃海魚、雞肝等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

推薦菜品:芫荽龍魚羹

材料:新鮮海魚肉480克,冬筍、草菇各40克,雞蛋白1只,雞肝20克,上湯4杯,紅辣椒2根,芫荽葉少許。

做法: 1、將新鮮的海魚洗淨,蒸熟起肉。

2、冬筍、草菇和雞肝洗淨,氽水過冷水,分別切成小塊;紅辣椒洗淨,切開去籽,切菱形塊。

3、將上湯放鍋內,下冬筍、草菇和雞肝,以鹽調味,加入海鮮肉,待煮沸後下紅辣椒,倒入蛋白推勻,撒上芫荽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蔬菜脆片,不錯.

比較合適...

4樓:水晶心女孩有夢

夏天建議吃的涼的,比如綠豆沙、海帶綠豆粥,還能夠降火;喝點涼茶,吃點水果,對**也有幫助。

辦公室裡有同事,在辦公室裡給他家裡打電話,暴露了他父親是農民工的情況,我心裡竊喜,心想他這樣做

說實話,你這種心態真不好,一看就知道是城裡人,有背景啊,但是你鄙視看不起農民工就說明你沒啥文化修養,道德素質不行啊,按理來說你老闆應該先把你給炒了 他父親是農民工怎麼了,你有這個想法本身就已經有嘲笑的意思在裡面了。 你嘲笑的是他做事不明智,而不是他的背景,對嗎? 你走過去對他說,兄弟,不害羞,有個農...

辦公室解壓的小辦法,在辦公室裡有哪些簡單的解壓法?

你好知友 辦公室減壓小竅門 上班高手 職場壓力無處不在,於是各種稀奇的減壓方式也就層出不窮。觀察下周圍,辦公室裡的減壓工具還真是不少。橡皮減壓法 還記得兒時過家家,和小夥伴們一起做菜做飯的情景嘛?這一招現在依然適用於職場減壓哦。減壓指數 擴散指數 點評 一代食神就是這麼煉成滴!毛絨娃娃減負法 非常適...

辦公室除甲醛,求告知,在辦公室裡辦公的都有些什麼職位

辦公室和家庭去除甲醛的方法是一樣的,除了開窗通風就是在辦公室種植植物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辦公室去除甲醛的方法吧!1.你可以在你的抽屜中放一些小袋果殼的活性炭來吸收是甲醛和一些刺激的氣味,一般來說7 10天就需要晾曬一次。當活性炭飽和了就和海綿吸收水一樣不會再去吸收,廉價的活性炭也不要使用。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