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裡感到很疲憊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8-30 11:00:12

1樓:加

我也是這樣啊,還無奈啊,這個只有自己好好調節了,哎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下**啊...回到家裡早點睡覺,,,,,,望採納

3樓:安全生產的小院

好象有很多的「辦公室保健操」的,學兩套能運動能緩解疲勞!望採納哈!這麼高分!!!

4樓:

放鬆**(relaxation therapy)又稱鬆弛**、放鬆訓練,它是一種通過訓練有意識地控制自身的心理生理活動、降低喚醒水平、改善機體紊亂功能的心理**方法。實踐表明,心理生理的放鬆,均有利於身心健康、起到治病的作用。像我國的氣功、印度的瑜珈術、日本的坐禪、德國的自生訓練、美國的漸進鬆弛訓練、超然沉思等,都是以放鬆為主要目的的自我控制訓練。

放鬆**是基於下述理論假設:即認為乙個人的心情反應包含"情緒"與"軀體"兩部分。假如能改變"軀體"的反應,"情緒"也會隨著改變。

至於軀體的反應,除了受自主神經系統控制的"內臟內分泌"系統的反應,不易隨意操縱和控制外,受隨意神經系統控制的"隨意肌肉"反應,則可由人們的意念來操縱。也就是說,經由人的意識可以把"隨意肌肉"控制下來,再間接地把"情緒"鬆馳下來,建立輕鬆的心情狀態。在日常生活中,當人們心情緊張時,不僅"情緒"上"張惶失措",連身體各部分的肌肉也變得緊張僵硬,即所謂心驚肉跳、呆若木雞;而當緊張的情緒鬆弛後,僵硬肌肉還不能鬆弛下來,即可通過按摹、灑浴、睡眠等方式讓其鬆弛。

基於這一原理,"放鬆**"就是訓練乙個人,使其能隨意地把自己的全身肌肉放鬆,以便隨時保持心情輕鬆的狀態。

每天坐在辦公室很累怎麼辦,坐在辦公室一天,為什麼還感覺很累

阿生超愛吃烤翅 經常走動 減少重複動作 與電腦螢幕保持健康距離 經常眺望遠方 用力做肩關節旋轉的活動和腹背運動等。1 將椅子調高,使大腿與地面平行,可以降低對肌肉 肌腱和骨骼的壓力,預防肌肉骨骼疾病 選擇靠背椅,在腰部放乙個捲起的毛巾或靠枕 手 手腕和前臂在一條直線上,使小臂放在辦公桌上時肘部成直角...

感到很迷茫!很無助該怎麼辦,當我感到迷茫 無助的時候該怎麼辦?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在辦公室被欺負,我該怎麼辦

科技界新鮮事 那你就應該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如果是自己做錯了,那隻能是下次改正好了。如果自己沒有錯,是別人在欺負你,那你就找他理論理論,要不然下次還是被欺負。再說了,想要好好的工作,就得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萌萌美夢 如果你已經成為了被欺負的目標,這些人會對你的精神造成持續打擊。對這種事縱容得越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