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都有誰,火影忍者中實力強大的美女都有誰?

時間 2021-09-21 05:29:44

1樓:

我認為在火影的世界裡,家族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設定。主要就是各個家族中幾乎都有一些特別的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千手一族的仙人之體等等。而和千手一族是遠親的漩渦一族,雖然在忍界族群的規模算不上多大,但是能力是真的厲害。

不僅擁有著甚至能壓制尾獸的查克拉量,還擁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鳴人能夠各種“開掛”,也算是得益於漩渦一族的這些能力。不過今天想跟大家一起聊聊的不是漩渦一族的強者,而是漩渦一族的四大美女,一個性格像小櫻,鳴人的小情人。

1漩渦玖辛奈

作為主角鳴人的媽媽,漩渦玖辛奈可以說是一個戲份不多,但是非常重要的美女了。畢竟如果不是玖辛奈給予了鳴人仙人之體以及封印九尾的資質,恐怕僅僅憑藉水門的“草根血脈”,鳴人不會這麼順利的就能當上火影。而如果說回到長相的話,玖辛奈在年輕的時候真的是一個不捨不可的美女,一頭紅色的頭髮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也難怪水門會心動。

2漩渦水戶

嫁給了初代火影柱間的水戶,在登場的漩渦一族中,同樣稱得上是一個美女了。而和顏值比起來,水戶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強大。雖然並不是最完美的九尾人柱力,但是依然能夠熟練運用九尾的查克拉,可以說是相當的厲害了。

並且水戶還是第一代九尾人柱力,果然火影的老婆“不是省油的燈啊”。

3香燐在草之國隱姓埋名多年的香燐,可以說是一個比較悲劇的美女了。主要就是因為她擁有著漩渦一族的體能**能力,只要咬上她一口就能夠非常快的恢復查克拉、體力以及傷勢。所以在動漫中,也是經常會看到香燐被咬的樣子。

畢竟她的存在就像是一個“移動補血包”一樣。而苦苦喜歡佐助多年,佐助最後卻選擇了小櫻結婚,也是讓人唏噓。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漩渦一族的美女有漩渦玖辛奈。

3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還是特別養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現在還沒有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是他們一族中的美少女

6樓:如花般盛放曉

他們的美女都隱藏在山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封印術能力都是很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一族的基本都是美女。

9樓:愛口紅脣膏

我覺得會有很多的好看美女

10樓: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很有氣質

火影忍者中實力強大的美女都有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火影忍者中的十大美女,前三名都是火影家的人,你能猜出來是誰嗎

10、夕日紅

夕日紅,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女上忍,在中忍考試篇之前不久才成為上忍。木葉第八班老師,油女志乃、犬冢牙、日向雛田的老師。特徵是一頭黑色捲髮和紅色的雙瞳。

性格勝過男人也規規矩矩。擅長使用各種幻術。與猿飛阿斯瑪是青梅竹馬的戀人關係。

9、春野櫻

春野櫻與漩渦鳴人及宇智波佐助同屬下忍中的第七班。迷戀佐助,性格剛強、也有柔弱的一面。另外,特別的是在她精神國度內,有另外一個自己,而且性格跟現實的自己出入更大,隱藏其更暴力、更可怕的一面,對著漩渦鳴人與佐助更經常呈現,火影忍者疾風傳後,櫻的雙重性格逐漸隱去。

但不管如何,她對朋友始終是真誠對待,有需要時更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付出。

8、漩渦香燐

前十唯一眼鏡妹,性格方面比較火爆,倔強,口是心非,對他人的喜惡表現非常直接,幾乎毫不掩飾自己對佐助的喜愛和對水月的厭煩,和水月水火不容,爭吵是常有的事情。

但同時,香燐也有冷靜、聰明的一面。當木葉那邊設法使用忍犬追蹤佐助時,香燐巧妙地想到利用佐助穿過的衣物來干擾追蹤;五影會談中佐助與團藏的對決時,香燐也在一旁運用自己的能力,分析出了團藏伊邪那岐的弱點。

喜歡的人是宇智波佐助,對佐助的感情很執著,即使被五影會談時的佐助殘忍地背叛也無法改變對佐助的感情。在《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表示只要佐助過得幸福自己就能滿足。

7、手鞠

手鞠,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風之國砂隱村的女忍者,***風影羅砂的長女,第五代風影我愛羅和勘九郎的姐姐。性格爽朗,擅長使用三星扇進行大範圍的遠端風遁忍術攻擊。

最後嫁給木葉的奈良鹿丸並育有一子奈良鹿戴。

6、千手綱手

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五代目火影,初代火影千手柱間及其妻子漩渦水戶的孫女(或外孫女),也是傳說中的“三忍”中的一點紅,最重要的人是戀人加藤斷與弟弟繩樹。擅長體術和醫療忍術。

受自來也的請求,回村擔任第五代火影。在後來的佩恩襲擊等事件中保護著木葉。第四次忍界大戰中擔任忍者聯軍總參謀,發揮著重大作用。

5、小南

“曉”組織的創立者之一,而且是其中唯一一個女性成員,代號“白”(白虎),被稱為“天使”。她是第二次忍界大戰時雨隱村的孤兒,曾經和彌彥、長門一起接受過自來也的忍術指導。後來和長門一起被漩渦鳴人的真誠所感動,重拾保護世界和平的信心。

最終為了保護長門的遺體的輪迴眼而被自稱為“宇智波斑”的“面具男”(宇智波帶土)殺死。

4、照美冥

成熟、端莊、溫柔、友善,偶爾會發小脾氣,碧綠色眼睛,棕色交叉長卷發(類似一棵樹),右眼被頭髮遮住。一位十分美麗的成熟女性,性格溫柔,臉上總是帶著一抹微笑。對於身為“忍刀七人眾”之一卻自信不足且害羞的長十郎加以鼓勵,也很疼愛長十郎,以及在五影大會上對我愛羅的認同,可看出她在作品中是一位非常開明的角色。

但是,由於本人的年齡已經超過了適婚期的緣故而十分介意聽到“婚期”或其他同義同音的相關詞彙和語句,以至於時常聽錯青的字詞發音,因此邊笑邊低聲威脅讓青閉嘴,不然就殺了他。 五代水影也有**調情的一面,在與宇智波佐助對戰時,竟當著眾人的面稱讚佐助是個長相不錯的男人,以及要給他熔化般的kiss。

3、日向雛田

從小喜歡主角漩渦鳴人。原本是個性格柔弱的女孩,但是在鳴人的影響下性格逐漸變得堅強,並漸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女忍者。故事最後成為鳴人的妻子,並育有一子一女

2、漩渦玖辛奈

主角漩渦鳴人的母親、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妻子,具有好強、活潑可愛的性格,擅長封印術,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夠壓制尾獸的強大而又特別的查克拉,以及身為漩渦一族特有的強悍生命力。

1變身術之鳴人

第一名你想到了嗎?每次出場必全裸(雲霧繚繞),瞬間秒殺老師自來也、三代目火影和特別上忍精英教師惠比壽……這才是主角的光環啊!就連佐助看到都吃驚的說不出話。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火影忍者 「命最硬」的角色都有誰

我感覺在動漫中,幾乎每部作品都會有一些非常耐揍的角色,通常又被小夥伴們稱為坦克或者 肉 而在火影裡也不例外,劇中有一些角色抗打能力不是一般的強,就算面對超強的忍術,也能夠用肉體硬接下來而不死,堪稱命最硬的忍者。而像蛇叔這樣換身體的 外掛程式 可以說是用了很多條命,算不上命硬。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聊,...

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的名字由來,請問 在動漫《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名字「鳴人」是誰起的?

這個名字來自於日本一座名叫鳴門的城市,此城臨海。曾在個別版本漫畫中被翻譯為 旋渦鳴鬥 又有翻譯為 渦卷鳴門 另一解 日本拉麵中放在面上的一種常見的裝飾型 漩渦鳴人,參上 食品 鳴門卷 用魚糜做成薄片,中間染上粉紅色卷起來,四周用花刀削過,將這個魚捲切成片後好像乙個個上面畫著紅色螺旋的齒輪形狀。在火影...

火影忍者裡的曉組織都有誰呀 都會什麼技能啊

我是山在 曉中文譯名 曉 日語假名 羅馬拼音 akatsuki 組織成員 大蛇丸 已死,被宇智波佐助用 幻術 反侵蝕轉生儀式而死。小南 死亡,與斑單挑,為了守護已故的長門與彌彥,死在斑手上。宇智波鼬 死亡,死於與佐助的戰鬥。但其早有重病,最後為心愛的弟弟佐助精力耗盡而死。死前將自己的瞳力注入了佐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