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命最硬」的角色都有誰

時間 2022-01-17 00:20:18

1樓:橘子吃柚子

我感覺在動漫中,幾乎每部作品都會有一些非常耐揍的角色,通常又被小夥伴們稱為坦克或者「肉」。而在火影裡也不例外,劇中有一些角色抗打能力不是一般的強,就算面對超強的忍術,也能夠用肉體硬接下來而不死,堪稱命最硬的忍者。而像蛇叔這樣換身體的「外掛程式」,可以說是用了很多條命,算不上命硬。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聊,火影忍者裡「命最硬」的6個角色,乙個「鎖血外掛程式」,鳴人打不動。

1輝夜作為忍界的「創世神」以及火影最後的大boss,輝夜擁有著真正的不死之身。如果要說「命最硬」的角色,鐵定是第一的存在。畢竟輝夜只能封印起來,根本沒辦法殺。

就像開「鎖血外掛程式」一樣,沒有封印術的話,就是無敵的存在。當初大結局的時候,如果只是鳴人乙個人對上輝夜的話,相信鳴人也打不動。

2飛段3鳴人

鳴人作為火影的主角出生自帶九尾,而這就像在前期讓給了鳴人血量上的優勢。就算受了重傷,也會輕鬆的恢復過來。要論火影裡最肉的角色,鳴人可以說是繞不去的乙個坎。

靠著主角光環的威力,足以讓他成為火影裡最耐打的角色之一。而學會嘴遁之後,更是立於不敗之地,論命硬還是主角最強啊。

4柱間火影裡最大的bug就是柱間細胞了,這個坑估計岸本也不知道怎麼填吧。畢竟柱間細胞的恢復能力,可以說是讓他就像時時刻刻泡在「基地血池」裡,受了重傷也能迅速恢復過來。然而卻莫名其妙的就涼了,而且連個死因都不明。

柱間不僅是最肉,也是死得最冤枉的乙個角色了吧?

5鬼燈水月

擁有水化術的水月,在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可以直接免疫物理攻擊。只要沒有遇上雷遁,水月一旦開啟這個技能,就能成為全場「最肉」的角色。當初直接硬抗八尾的尾獸玉也沒事,就算讓八門夜凱來,也根本無濟於事。

當然,缺點就是隨便乙個雷遁忍術就要變成果凍了。

6綱手當別人都在注重攻擊的時候,綱手可以說是默默地在「出肉」,一直潛心修行**系的忍術。創造再生、百豪術以及陰封印這三個s級忍術,直接讓綱手成為了最抗打的角色之一,特別是開了陰封印配合百豪之術後,綱手幾乎就是最強大的「奶媽」。

你覺得火影裡攻擊最強的是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命最硬的男人是邁特凱。

3樓:松雪萄條

他們有著非常好的命裡的造化

火影忍者丁座班有誰,火影忍者都有誰死了

火影忍者丁座班有 宇智波鼬 宇智波斑 宇智波帶土 日向寧次 志村團藏。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於2014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 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 火影忍者外傳 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 則於同雜誌2015年第22 23合...

火影忍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都有誰,火影忍者中實力強大的美女都有誰?

我認為在火影的世界裡,家族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設定。主要就是各個家族中幾乎都有一些特別的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 千手一族的仙人之體等等。而和千手一族是遠親的漩渦一族,雖然在忍界族群的規模算不上多大,但是能力是真的厲害。不僅擁有著甚至能壓制尾獸的查克拉量,還擁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鳴人能夠各種 開...

火影忍者中最痛苦的忍術都有什麼,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最痛苦的忍術應該是別天神 最痛苦的忍術是把自己的苦難強加給別人 最痛苦的忍術是替身術隱身術 最痛苦忍術是在自己身上加東西 最痛苦的忍術是分神術。我覺得瞬間移動的訓練。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第一名 鳴人 色誘之術!第一集登場就秒殺伊魯卡,第二集就秒殺三代火影,秒殺惠比壽,隨後秒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