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如何安裝設定TP LINK無線網絡卡

時間 2022-01-17 00:15:22

1樓:奕羨泥納

首先得使用安裝光碟,雙擊它,雙擊它,在屬性裡選擇ipv4什麼什麼的。

一般說來,tp-link無線網絡卡會自帶無線連線的客戶端(看你的型號了一般叫什麼什麼utility),安裝好驅動,我好好動動腦筋。

隨時關心你這問題哦。安裝了驅動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絡卡(network

adapters),點開,如果有,檢視圖示,為綠色為安裝成功,在那上面連線到無線網路中,就ok了。

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ncpa.cpl,在網路連線的介面中看,若沒解決,再把情況說詳細點,有沒有無線連線,ip、dns都點自動獲取。

正常情況下,你桌面的右下角會出現乙個新的網路連線,會彈出它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選擇你要加入的,別忘了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它執行的話,系統自己的無線搜尋就打不開了,你得在桌面右下角找到那個utility,開啟之後買了無線網絡卡

2樓:沙香茅泰鴻

內建天線方便你隨身攜帶

外接天線方便擺放天線位置以達到最好的接受效果如果只是家用

這兩者基本是沒啥差別的

但是821n的速度達到300m

配合802.11n路由區域網速度很不錯的

3樓:幹映寒尾熙

關於「」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tp-link無線網絡卡設定步驟:

1、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2、擊藍色圖示「setup」-下一步

3、擇「安裝客戶端應用程式和驅動」,預設點「下一步」

4、「仍然繼續」,安裝完畢桌面會出現客戶端圖示,重啟電腦。

5、啟電腦後,雙擊客戶端圖示進行設定。

6、「配置檔案管理」

7、「掃瞄」

8、擇掃瞄到的無線網路(注意也可能會掃瞄到多個無線網路,點自家的那個)-點「啟用」

9、置檔名隨便輸入,比如「1」

10、安全」頁籤

11、「預共享金鑰」

12、「配置」

13、你家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的網路金鑰(預設的密碼)-確定ip、訊號等都會有顯示,設定完畢,關閉無線客戶端應用程式,可以上網了。

如何安裝設定tp-link無線網絡卡

4樓:時光的最後

tp-link無線網絡卡分為 免驅版和 非免驅版 兩種,兩者的安裝方法有所不同。

免驅版網絡卡在型號裡面都帶有「免驅版」三個字,型號中不帶「免驅版」則為非免驅版網絡卡,網絡卡的型號一般在usb介面上有標註。

免驅版無線網絡卡安裝方法如下:

1、安裝驅動程式。首先將免驅版網絡卡接到電腦的usb口上,電腦會自動彈出驅動安裝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執行setupinstall.exe」(部分網絡卡型號可能是「執行autoinst.exe」選項),網絡卡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

3、在裝置和驅動器中找到帶有tp-link標識的cd驅動器。

4、開啟cd驅動器,執行裡面的「setupinstall.exe」檔案,即可完成驅動程式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電腦中的cd驅動器會自動消失。

5、連線無線網路。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在彈出的訊號列表中,找到自己的無線訊號,點選「連線」。

6、輸入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7、稍等片刻後,在網路列表中點選該無線訊號名,顯示「已連線」。表明無線網絡卡連線網路成功,終端可以通過無線上網。

非免驅版無線網絡卡安裝方法如下:、

1、安裝驅動程式,無線網絡卡插到電腦的usb(或pci)介面,並將準備好的驅動光碟插入光碟機。光碟機讀盤後會自動執行安裝嚮導(部分電腦可能不會自動讀盤,此時需要在電腦中找到***驅動器,雙擊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自動安裝 按鈕。

2、選擇 安裝客戶端應用程式和驅動程式 ,點選下一步。

3、安裝路徑保持預設,點選下一步。

4、根據提示,單擊安裝。

5、提示完成安裝,點選完成。

6、連線無線訊號,開啟客戶端軟體,點選網路,在顯示的網路列表中找到自己的無線訊號(zhangsan),點選連線(如果沒有看到自己的無線訊號,可點選重新整理按鈕)。

7、在彈出的密碼框中,輸入無線密碼,點選確認。

8、成功連線之後,點選 狀態,可以看到無線訊號基本資訊以及獲取的ip位址。

5樓:中國聯通

1、首先將usb無線網絡卡插入台式電腦機箱背部的usb介面,注意最好是插在機箱背面的usb介面上,不要插在機箱前面的介面上。此外,盡量插在usb2.0介面。

2、將tp-link ubs無線網絡卡插入到機箱背面的介面,在電腦的計算機上右鍵,點選開啟「裝置管理器」,如圖。

開啟裝置管理器後檢視一下電腦是否已經識別到了無線網絡卡裝置。正常情況下可以找到乙個未安裝驅動的裝置,這個裝置就是剛插入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如上圖。

如果電腦識別不到新裝置,說明無線網絡卡可能沒插好,換個ubs介面再試試即可。

4、然後就可以檢測到有乙個usb網絡卡驅動需要安裝,點選後面的「安裝」,如下圖所示。

5、等待usb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拔掉電腦中插入的網線,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圖示」進行搜尋wifi無線網路,之後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成功連線wifi無線網路後,台式電腦也就可以和筆記本一樣使用無線網路上網。還可以將台式電腦搬到離路由器比較遠一些的地方無線上網,讓台式電腦也能徹底遠離網線。

請問tp-link無線網絡卡要怎麼設定才能使用啊

6樓:小媛

一、首先,將無線網絡卡的usb驅動器插入計算機的cd-rom驅動器中進行讀取。讀取後,開啟網絡卡的驅動器資料夾,單擊[安裝程式]。

二、彈出如下介面。此時,請將無線網絡卡插入計算機,然後單擊「自動安裝」。

三、等待系統檢測到當前插入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找到它並單擊安裝。

四、等待掃瞄成功,單擊以安裝相關驅動程式。

五、開啟無線網絡卡客戶端程式,點選上面的【模擬ap】按鈕,點選開啟即可共享wifi網路。

六、單擊上面的[網路]檢視當前wifi網路,然後單擊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無線網絡卡自帶u盤驅動插入到電腦光碟機內,進行讀取 ,讀取完畢,開啟網絡卡驅動資料夾,點選【安裝程式】。

2、彈出如下介面,此時將無線網絡卡插入電腦,點選自動安裝。

3、等待系統監測到當前插入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查詢完成,點選安裝。

4、等待掃瞄成功,點選進行安裝相關驅動。

5、開啟無線網絡卡客戶端程式,點選上方【模擬ap】,點選開啟即可共享wifi網路。

6、點選上方【網路】,可以看到當前wifi網路,點選輸入密碼即可進行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無線網絡卡鏈結

無線路由器的基本設定算是完成了,現在就以wn510g為例,講解如何在電腦上配置無線網絡卡:

1、安裝過程結束以後,會在電腦「裝置管理器」裡面看到網絡卡驅動正常安裝

同時桌面上產生如下乙個圖示——「tp-link域展速展客戶端管理程式「,這個程式就是我們管理網絡卡的管理工具

同時在桌面右下角的工作列圖示上我們會看到無線網路連線 「非常好」

在「我的電腦」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點屬性 點無線網路配置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前面打鉤 最上面 "用windos來配置我的無線網路配置"前面的鉤取消

參照tl-wn510g的使用者手冊安裝網絡卡驅動和管理程式後,會在桌面上生成乙個「tp-link域展速展」管理程式,雙擊開啟介面如下

單擊「配製檔案管理」介面如下 點選修改 ssid1:」就是我們要操作的物件!!本文件的第二副**顯示,在tl-wr541g上確定的ssid是「tp-link」也就是說無線路由器端確認的ssid是tp-link,所以在上面這幅**顯示中,我們在紅線標示的「ssid:

」 一欄填入的引數必然是:tp-link !也就是說:

網絡卡端填入的ssid要和無線路由器端的保持一致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會到上一級頁面,點選「當前狀態」就可以看到網絡卡已經按照我們輸入的ssid引數和相應的無線路由器建立了連線

有個鑰匙的引數列顯示未知ssid的無線路由器採用了加密。

「速展」引數:如果無線路由器啟用有tp-link速展技術的話這一列會有速展圖示。

「域展」引數:上圖顯示當前的三個無線路由器都啟用有tp-link域展技術。

「訊號強度」引數:這一列顯示前兩個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強度是100%而第三個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強度為80% 。

「通道」引數:這一列顯示前兩個無線路由器的通道都處於6通道而第三個無線路由器的通道是11 。

「無線模式」引數:這一列顯示三個無線路由器都處於2.4ghz 54mbps的速率模式。

其中ssid是tp-link的這個無線路由器圖示前面訊號塔的形狀上有個圓圓的圈,這表示tl-wn610g當前正和這個無線路由器處於連線模式。

7、如果我們要指揮tl-wn610g去連線ssid是sales的無線路由器的話,這時候只要單擊sales這個ssid後,下面的「啟用[a]」按鈕就會呈現可操作狀態,之後我們接著點選「啟用[a]」按鈕

在新彈出的介面中,「網路名稱」中ssid1的位置已經自動填充了我們選中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也就是「sales」,而游標的焦點則預設就定位在「配置檔名」這一欄,我們可以隨便輸入乙個名字比如test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配置檔案管理」頁面的框內有兩個配置檔案,乙個是剛才連線時候的預設配置檔案default ,另乙個是剛剛生成的配置檔案test ,而且圖示顯示處於啟用狀態,表示tl-wn510g當前和ssid是sales的無線路由器建立了無線連線。

那麼我們單擊上圖中的「新建(n)…」按鈕,新建乙個「配置檔案」,填入檔名和必不可少的ssid引數,然後確定,那麼我們就會在上圖的方框中看到我們建立的新的配製檔案,如果單擊新的配製檔案並點選右面的「啟用(t)…」按鈕,就是指揮網絡卡,按照我們填入的新的引數去連線對應的ssid的無線路由器

好累 終於完成了 現在可以使用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是不需要設定的,先把網絡卡插到電腦上並裝好驅動,然後它會自動搜尋可用的無線訊號,無線訊號如果沒有加密你可以直接連線並使用,如果加密了你需要知道密碼後才可以上網....ssid只是讓你可以分辨不同的無線路由而已也就是它的名字 不影響的

外接TP LINK無線網絡卡安裝及使用方法

這現在普遍通用的pcmcia網絡卡介面是54mm長的,比較新的電腦的pc口都是34mm長的。你現在的使用的tp link筆記本內建pcmcia無線網絡卡,當此網絡卡插上後計算機會有硬體提示,需要安裝驅動,如果插上一點反應沒有,是不是你這個網絡卡是壞的,請確認好壞之後再用此網絡卡。如何安裝設定tp l...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

一種流量 卡,可以用於筆記本上網,也可以用於隨身wifi上網 說白了就是乙個上網用的號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您好。無線網絡卡是接收無線網路訊號的裝置。如果有連線無線訊號的需求,需要進行加裝,一般不貴,100元以內。移動對無線網絡卡,控制很厲害,他可以篡改網絡卡資料,控制網速,本來6mb ...

台式電腦怎麼用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在台式電腦

你必須先弄清楚兩個概念,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 大多指無線網域網絡卡,沒有帳號不能儲值並且需要無線路由器才能使用,電腦市場上都可以買到 無線上網絡卡 相當於數據機 俗稱貓 它是帶有帳號且可以儲值的廣域網卡,只有移動 聯通 電信三大運營商提供。一般膝上型電腦都帶有無線網絡卡,而台式電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