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第六季已經開更了,驚鴻被吊打,你想看到誰呢

時間 2022-01-17 00:20:22

1樓:隨便就好了啊

秦時明月終於開始更新了,很顯然我們已經早已經忘記了之前的秦時明月是幾幾年更新的,但很多人物的形象還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在前面的五部之中我們了解了很多武功高手,比如劍聖蓋聶,衛莊還有逍遙子曉夢大師等等,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還是喜歡少司命大司命這類冰美人,當然了還有雪女。

總的來說,秦時明月手遊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再加上動漫第六季的播出,相信秦時明月手遊上線後,一定會人氣爆滿。

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天涯明月刀手遊了,兩者同是武俠手遊,玩法也是比較類似,不知道上線後,該怎麼選擇呢?

但是我們回憶一下第五部的最後,畫面上說的是田言終於變身了,所以無論小夥伴們最想看到誰,首先會看到的就是驚喜了。

驚鯢畢竟是羅網天字型大小的殺手,想必驚鯢和蓋聶和衛莊三人的打鬥場面也是十分可觀的,而且這一集已經出來了,雖然沒打兩下子但還是打了,不得不說驚營的察言觀色還是有兩下子的,還能看出來衛莊**受過傷,要不是驚汐是個女流之輩衛莊可能還真打不過她。

在第六季應該會有很多打鬥的場面,而打鬥的場面才是武功類的動漫最大的看點,那麼在即將到來的第六部裡,又會有哪些新的絕技上演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總的來說,秦時明月手遊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再加上動漫第六季的播出,相信秦時明月手遊上線後,一定會人氣爆滿。 最後的最後, 在《秦時明月》第六季更新之後,你最想看到誰的登場呢?

2樓:卞尋綠

我想看到少司命。少司命從出場到現在沒有開口說過話,她的身份很神秘,又美麗又清冷,而且用的法術很漂亮。

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秦時明月第六季我最期待看到明月。因為我是主角控,特別期待男主後續發展故事。

4樓:小九七

最想看到道家的太乙山觀妙臺的天人之約,看看道家天宗和人宗的對決,看曉夢和逍遙子的道法比武。

秦時明月第六部叫什麼,秦時明月第六部是什麼名字

秦時明月第六部 秦時明月之始皇之死 主要以秦始皇製造萬里長城,焚書坑儒之後,激起民憤陳勝吳廣起義之際,嬴政的突然病死將秦朝帶下了下滑之際為背景。秦時明月第六部是什麼名字 秦時明月第六部講的是什麼?20 目前秦時明月只出到第五部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第六部名稱是 秦時明月6 始皇之死 主要以秦始皇製造...

第六季跑男拋棄了哪些明星,第六季參加奔跑吧有哪些女明星

蘇嘉琪寶貝 浙江衛視的大型綜藝真人秀節目 奔跑吧兄弟 一直都是們的關注重點,每一季每一期都能讓無數觀眾哈哈大笑。跑男裡的成員也因此徹底的紅了一把,大隊長鄧超 大黑牛李晨 幽默搞笑陳赫 霍位元人 王祖藍 小獵豹鄭愷 傻狍子鹿晗還有漂亮的熱巴和baby,這支強大的退伍給今年的真人秀增色不少。第五季已經完...

緋聞女孩第六季看得很迷糊,特別是Chuck和他父親之間的事情

賦予你我的眼 chuck的父親詐死,chuck繼承父親的遺產。第五季的時候被chuck發現還活著,於是chuck就把父親接了回來,當chuck在記者會上宣佈他父親迴歸的訊息的時候,他父親突然宣佈要重新掌管家族企業 也就是說chuck被父親從家族企業裡趕出來了 所以在第六季裡chuck才會想方設法扳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