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至死也沒有展現真本事的人都有誰

時間 2022-01-13 16:25:07

1樓:丹凝安

我認為有以下幾位

第一位:赤砂之蠍

蠍的一生還是比較悲劇的,童年的時候,他的父母被木葉白牙殺死,而奶奶的工作又非常忙,根本沒有時間陪伴蠍。長久的孤獨生活導致蠍的性格也變得偏激,他對傀儡藝術有著極度偏執的理念,為此不惜暗殺了三代風影,並將其製作成了人傀儡。成為叛忍的蠍後來還抓走了五代風影我愛羅,是砂隱村罪行昭著的叛忍。

然而,在與千代婆婆的決戰中,蠍卻被「父母傀儡」感化,最終沒有對千代婆婆下死手,而他身後的那第四個卷軸成為了永遠的秘密,沒有人知道那個卷軸中究竟隱藏著什麼強大技能。

第二位: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止水從小就被譽為天才忍者,他成名非常早,以瞬身之術威震整個忍界,有著「瞬身止水」的稱號。同時,止水的幻術「別天神」也是火影中最強的幻術之一。然而,宇智波止水卻從未表現過自己的真正實力,在被團藏偷襲並搶走了一顆寫輪眼後,意志消沉的止水選擇了跳河自盡。

第四次忍界大戰時,止水也沒有被穢土轉生,他的真正實力成為了乙個不解之謎。

第三位:宇智波鼬

和宇智波止水一樣,宇智波鼬同樣是家族中的天才忍者。在目睹止水的慘死後,鼬在痛苦中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當時的鼬只有13歲。同年,鼬神親手滅掉了自己的家族,之後加入了曉組織,成為了一名臥底。

在火影忍者第一部中,初次登場的鼬就秒殺了卡卡西。後續的每一次登場都會秀出新的強大技能,須佐能乎,八阪勾玉,伊邪那美...鼬的實力彷彿觸不到底一樣,他永遠會給火影迷帶來驚喜!

回顧宇智波鼬的一生,簡直就是乙個傳奇啊!

第四位:宇智波富岳

眾所周知,在宇智波家族的滅村**中,族長富岳被宇智波鼬殺死。當時的宇智波富岳沒有進行任何反抗,只是說表示尊重鼬的選擇。然而,作為宇智波家族的族長,富岳的實力必然也是影級的,在動畫原創劇情中對這個空白作了補充。

實際上,宇智波富岳同樣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他的個人實力甚至在宇智波鼬之上,只是不願見到父子兵戎相見的場面,才選擇了讓鼬殺死自己。

2樓:沐木慕牧

很多,蠍的最後乙個卷軸,角都被消滅的心臟,還有大蛇丸,大蛇丸為了學會所有忍術而進行人體實驗,掌握了不死和轉生的能力,但整部火影裡,大蛇丸幾乎沒用過什麼忍術,攻擊大部分靠蛇,要不就是蛇吐我,我吐蛇,蛇吐劍,蛇吐我吐蛇吐劍再加上穢土轉生。大蛇丸活了五十多年了,算上劇場版博人傳應該有七十年了,就學了這麼些玩意?

卡卡西和三代也是和大蛇丸乙個樣子,設定上卡卡西拷貝了千種以上的忍術,而三代則是掌握了千種以上的忍術,但這倆人的忍術完全沒有展示過千餘種。

玖辛奈,生前沒能展示實力,分娩時被帶土放出了九尾,只展示了一招金剛封鎖就離世了。但就四代所言,他的封印術全是玖辛奈教的,而且四代也說自己的實力完全比不過玖辛奈,也沒有穢土出來,沒能看到玖辛奈展現全力真的很可惜。

君麻呂,病死了,生前一招草蕨之舞徹底改變了地形,形成了一處不知道多廣闊的白骨森林,但這是乙個快死的君麻呂,健康狀態下的他,草蕨之舞能放多大,完全是未知數。

還有就是自來也,可能有人說自來也被佩恩殺了,還有什麼沒展示?但自來也沒展示的能力確實很多,打佩恩時自來也曾說了,使用什麼術都無效的當下,後來自來也也確實沒怎麼使用強力的忍術了,而後被佩恩偷襲,斷了條胳膊無法結印,導致我們根本看不出自來也還有哪些忍術還沒有用過。

鼬和止水,英年早逝,鼬每次總有沒用的底牌,讓人搞不清深淺,止水也沒有在雙眼的情況下用出須佐能乎,著實可惜。

白的血繼家族,沒說是白,白的上限基本已經確定了,穢土出來也沒有新術。在其他動漫裡,冰凍系的能力一向很強大,但火影裡冰凍系能力著實很一般,火焰雷霆沙漠風這些元素都曾經有高光時刻,冰凍卻沒有。

還有其他各村的影,少數幾個展示了實力,其他的影都只能活在公式書中。還有富岳,白牙,蠍的雙親,算起來真的太多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

3樓:勝利

五尾人柱力漢,因為這個人完全未知

勘九郎,完全是被安排了

日向寧次,第四次忍戰的時候還是八卦空掌和回天 ,雛田有了柔步雙獅拳,寧次直接被安排了,可能就沒來得及使用

角都,是被主角安排了,其實他完全可以用復合忍術產生極大殺傷力,但就是不讓他這麼幹

4樓:黑首

斑爺啊,雙輪迴眼,月之眼,十尾人柱力,神樹,柱間細胞,仙術,幾乎用不完的查克拉和高超的戰鬥智商。當時看這段還在和身邊的夥伴猜鳴佐打斑有多精彩,誰知道被黑絕掏心窩了,當時真的為斑惋惜,這麼強的實力沒展示呢就劇情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鼬,一生都在跟弟弟打,好不容易穢土之後有敵人可打了,還只遇上乙個兜。

6樓:白令獅

旗木茂朔,宇智波富岳,宇智波鏡,宇智波止水,彌彥,漢

7樓:找我劇透

大筒木輝夜。天沼矛膨脹求道玉她都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赤砂之蠍,旗木佐雲,宇智波止水,猿飛日斬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都沒有展示真正實力的人,是宇智波鼬。

10樓:r瑞寵寵物店

山椒魚半藏,宇智波止水,彌彥,初代四影

11樓:義幻玉

至死也沒有展現真本事的本領是佐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主角人物都是敢對住間動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真的有非常多的本事

14樓:不喝水的老牛

應該是那種特別遺憾的高階忍者

15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我覺得是名人的乙個好朋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忍者存在過

17樓:

大筒木一樂(手動滑稽)

18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的石斧就沒有。

火影忍者中沒有展現過真正實力的影級高手都有哪些人?

19樓:森田悟厲

旗木朔茂

旗木朔茂是旗木卡卡西的父親,在作品中登場不多,在卡卡西小時候他就自盡身亡。手持名為「白牙」的查克拉刀縱橫忍界,被稱為「木葉白牙」,連」傳說中的三忍「也要敬他幾分。曾第二次忍界大戰中,成功斬殺了」曉組織「蠍的親生父母。

官方對他的評價是功力更勝三忍,勇往直前,表現活躍的天才忍者,可見他的實力之強。不但實力強大,眼光更是獨到,在邁特凱小時候就預言邁特凱會超越卡卡西。

猿飛佐助

猿飛佐助是三代火影猿飛日斬的父親,根據官方資料《陣之書》設定,猿飛佐助擁有完美掌握五種查克拉性質變化的能力,而猿飛日斬的五屬性能力繼承自猿飛佐助。猿飛佐助的威名連自尊心高的宇智波一族也認同,宇智波佐助這個名字也是佐助的父母希望他以後能像猿飛佐助一樣成為乙個偉大的忍者。擁有影級實力應該沒什麼問題。

加瑠羅加瑠羅是四代風影的妻子,同時也是我愛羅的生母。在作品中並未提及她的實力,但是從我愛羅身上就能看出一點端倪。我愛羅最讓人記憶深刻的術應該是他的砂之守護,一旦遇到攻擊,沙子會自動抵禦攻擊保護我愛羅,被稱為「絕對防禦」。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砂之守護是一尾守鶴的能力,到了最後才發現是我愛羅母親的力量一直在守護著他。在死後還能用自己的忍術守護孩子,小編能想到的只有波風水門夫婦了。可見加瑠羅生前的實力絕對不弱。

比起她的實力,更讓小編觸動的是她對我愛羅深沉的母愛。

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富岳是佐助以及鼬的父親,不僅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長,還是木葉警務部隊的領導。能在強大的宇智波一族中擔任族長,就足以看出他的實力,雖然在劇情中看不到他的戰鬥實力,但是敢帶領宇智波一族發動政變,要是說他是乙個弱雞,肯定是不可能的。

雖然最後死在鼬手上,但是他是自願死在鼬手上的,他們之間並沒有爆發戰鬥,也無法說明他比鼬弱。在原創的動畫中,他曾向宇智波鼬展示過他的萬花筒寫輪眼,但那畢竟是原創劇情。他究竟有沒有開啟萬花筒暫且不知,但可以肯定他的實力應該有影級。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火影忍者:有哪些超影級忍者至死也沒有發揮出真正實力?

20樓:丹凝安

我認為有宇智波止水

眾所周知,止水是宇智波家族的超級天才,他的天賦甚至比宇智波鼬還要強!雖然年紀不大,但止水的聲望在忍界中卻非常高,有著「瞬身止水」的稱號。同時,止水還有另乙個強大技能「別天神」。

在火影忍者中幻術有著很

重要的作用,而「別天神」則被認定為最強大的幻術,由此可見,止水的實力究竟有多強!可惜的是,止水到死都沒有表現出過真正的實力,在被團藏偷襲並失去一顆寫輪眼後,直接就自殺了。

宇智波鼬

和宇智波止水一樣,鼬神同樣也是宇智波家族中的天才。更為出眾的是,宇智波鼬從小就擁有火影似的思維,對和平有著很深

的理念與執著。他13歲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出色的幻術能力,讓他的實力達到了影級水準。在滅掉了宇智波家族後,鼬神作為木葉村的臥底,加入了曉組織

。同為曉組織成員的大蛇丸,曾經從背後偷襲過宇智波鼬一次,結果卻被鼬神的幻術直接秒殺。宇智波鼬所表現出來的實力雖然很強,但他似乎還隱藏著

更為強大的力量。宇智波鼬的每次登場,都會表現出一些新的強大技能。第一次登場時,用幻術「月讀」秒殺了卡卡西;與佐助單挑時,宇智波鼬第一次展現了須佐能乎的力量;穢土轉生狀態下,宇智波鼬再次展現出了新技能,用禁術「伊邪那美」擊敗了藥師兜。

宇智波鼬的實力深不可測,也許直到他死亡,還隱藏著一些別的強大技能。

蠍千代婆婆與赤砂之蠍的傀儡師之戰,堪稱火影忍者中的經典戰鬥之一。蠍是砂隱村的天才忍者,從小就著迷於傀儡藝術,後來還暗殺掉三代風影,並將其改造成了人傀儡。不僅如此,為了創造出最完美的「藝術」,赤砂之蠍還將自己改造成了傀儡。

在與千代婆婆的交戰中,蠍本體的身後藏有四個卷軸,每乙個卷軸都代表著一種技能。可是後來蠍卻故意求死,沒有使用出最後乙個卷軸...

21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感覺鼬到最後也沒有做出真正的實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丸因為太自負,沒有發揮真正實力

23樓:硒省炒譽拇鈞

他應該從來沒展現過他的實力

24樓:我2b我快樂耶

是一些看起來特別不厲害的忍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死都沒有發揮出真正實力的人有漩渦鳴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這種忍者的

27樓:義幻玉

火影忍者鳴人的媽媽是超影級忍者

28樓:

宇智波鼬唄,實力?無人能敵!羽衣羽村都不是對手!

29樓:不跟傻子較真兒

三代:岸本你這個糟老頭子壞的很,設定我全勝戰力黃袍加身,結果除了人頭 外賣都沒送出去過。

火影忍者中孤獨至死的天才忍者都有誰?

30樓:答覆哈的

火影忍者中塑造了不少天才,他們有的從小就天賦異稟,異於常人,學什麼東西都比他人快,領悟能力也是超一流。可是隨著逐漸的成長,他們變得越來越孤獨,身邊真正可信賴的人也越來越少,能夠理解自己的人也消失殆盡,最終就是乙個人孤獨至死的結局。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孤獨至死的天才!

一、旗木塑茂

旗木塑茂是木葉的一大天才忍者,可能大多數人對他的印象更多的還是木葉白牙,根據情報,他的實力甚至在三忍之上,在第二次忍界大戰時,也是他斬殺了赤砂之蠍的父母。實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可是這樣乙個名聲在外,實力強悍的忍者,最終的結局竟然是受不了他人的汙言穢語而自殺,真的是太可惜了。也就是因為這樣,給他的兒子也就是卡卡西留下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陰影,其實他心中的苦又有誰能夠理解呢?

二、宇智波鼬

鼬神算是火影忍者中最忍辱負重的乙個人了,以一人之力揹負所有罵名,為的就是保護木葉忍村,保護他唯一的弟弟。冠絕忍界的手裡劍術,完全支配的月讀,燒盡對手的天照,配備三神器的須佐能乎,教育對手的伊邪那美,最強幻術別天神等,鼬的實力無須多言。可是就是他這樣的乙個天才,卻死在了最親的弟弟手下,帶走了所有的恩怨。

其實內心的痛苦,也只有他乙個人知道。

三、日向寧次

寧次的一生不說是悲劇,也算是半個悲劇了,小時候興高采烈的努力修煉,結果後來卻被打上了籠中鳥的烙印,再加上父親的離開,宗家和分家的巨大反差,讓他覺得命運實在是太捉弄人了,即使是他這樣的乙個天才,最終還是只能認命,雖然鳴人打醒了他,可最終他的結局還是沒逃脫最初的命運,為了保護宗家的人而犧牲,如果他的想法命運改變,或許還不會這樣。

四、赤砂之蠍

他也是乙個可憐人,本來幸福的一家被戰爭被奪去了雙親,小小年紀的他在家苦苦等待,一直都沒有等到父母歸來,於是發揮了自己的天賦,製作了傀儡父母來溫暖自己,本來就挺孤獨的,結果奶奶也因此躲著自己,久而久之,蠍就走向了乙個極端。他是名副其實的天才,製作傀儡將自己也變成了傀儡,最終也在自己的設計下離開了。也是孤獨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妖精的尾巴》沒有像《火影忍者》那樣引起諸多討論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這部動漫的名氣沒有火影忍者的大。火影的劇情差太大,引起部分火影迷的反感 因為這部作品內容並不是很優秀。可能是因為它的劇情不夠太精彩 因為真的是有很多的缺點 還用說嗎?那一定是柯南呢 羈絆,啥都別問,問就是羈絆 可能還是因為他不夠火吧。妖精的尾巴 終於完結了,為什麼沒有像 火影忍者 那樣引起諸多討...

火影忍者裡斑的收什麼時候沒有的?

斑沒有收手,只有他被鳴人打敗之後才會,是小南弄的。動畫裡是團藏身邊手下的術,摸到阿飛的手了,然後阿發自己打了,是水做的。和小南打的時候也少了乙隻,後來接上去了。阿飛有多的不能多的寫輪眼。屠宇智波家族的時候 是阿飛去收屍的。小南用6000億張引爆符炸面具男,不是斑,但他用了禁術,把攻擊化為夢境,但手卻...

有沒有知道火影忍者裡的這個名字是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嗎

暱稱測試 pain,痛苦。他不是有句臺詞 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瞭解痛苦吧。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什麼人? 無名之人 佩恩,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由 曉 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