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有沒有要完結的打算啊怎么越看越像要完結但是越看越多的感覺

時間 2022-10-23 0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700集,2023年採訪岸本齊史的時候他說的

2樓:夢雨飛靈

有啊,岸本都說了啊,我在動漫水晶上看到過的

3樓:幻聽鏡夜

火影的漫畫似乎已經完結了,只不過動漫版的還在羅里吧嗦0 0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10年好了 完結了你沒的看了 慢慢看吧

5樓:探探

我也是覺得 不過又看不好嗎

6樓:

據日本通**報道,人氣動漫《火影忍者》自2023年在jump上**以來一直深受讀者們的喜愛,而就現在許多粉絲最關心的完結期限問題,火影作者岸本齊史在最新的正式訪談中表示,《火影忍者》近期不會完結,火影劇情至少會再**一年半以上。

岸本齊史說:還沒有特別具體定下來,不過劇情究竟會怎樣呈現、如何完結已經相當明確了。剩下的就是朝那個方向畫下去而已。

目前最終卷還完全不成形(笑),完全不能達到預想的進展速度。3年前雖然就說過讓卡卡西更活躍些,不過現在還沒達成呢。說實話,之後的**究竟會花費多少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

西尾也問我「要**到什麼時候啊」,我雖然回答「大概還需要一年半」,但感覺怎麼也沒法這麼快收尾。之後還會有很多驚喜的,比如還會再出現新的角色。希望大家一直支援到最後

此外,上周五岸本齊史首次亮相在電視節目上,說自己「最初本來想描繪拉麵的漫畫」。並講述了自己的漫畫起點:最開始我想畫的是拉麵漫畫,不過卻並沒有被認可。

因此我抱著很強烈「想被認可」的心情進行創作,所以主題也偏向於「想被認可」這一點。日本的特色之一就是忍者,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題材。而我的主人公選擇的也是初中2年級的年齡段,初中二年級男生的心情和感覺是我心中的珍寶,也是我很憧憬的年齡。

我最初想成為職業漫畫家,大概就是在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所以對於我而言,中學2年級顯得比較特別……

-----摘自岸本的採訪2023年07月24日

火影忍者是怎么樣的漫畫,火影忍者是怎麼樣的漫畫

熱血 戰鬥 忍者 火影忍者 非疾風傳 的部分值得一看,熱血不乏友情搞笑與適當的沉重走到後來,漸漸長大的鳴人也變得成熟起來的時候,故事的發展慢了下來轉入回憶 而後,大戰張開 主要是講主角鳴人成為火影這條路上所發生的事,以及人和人之間的羈絆,忍者尋找自己的忍道貫徹自己的忍道的故事。好吧,我就是這樣膚淺的...

火影忍者中,琳是誰啊,火影忍者中琳是怎麼死的?

你去看漫畫就知道了。琳,卡卡西,還有羽志波帶土 他們仨是一組的。琳不愛說話。性格好象挺內向的吧。反正我覺得是。在一集裡出現過帶土和琳。是他們三個還有四代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卡卡西是隊長。琳被敵人抓走了。卡卡西開始不救,可帶土要救琳。這倆人吵了一架就各奔東西了。帶土去救琳的時候。卡卡西還是來幫忙了。最後...

火影忍者中鳴人考到中忍了沒有啊

全部參加中忍考試的只有奈良鹿丸考憑藉智慧考到了中忍.後來鳴人和自來也出去修行3年,錯過很多次中忍考試的機會.3年後回來的時候,當年畢業的人都當了中忍,寧次,手鞠和勘九郎還當上了上 忍.我愛羅代替被大蛇丸殺死的父親做了風影. 漂浮的冬瓜 在漫畫中,鳴人為了救佐助,和自來也消失了兩年半,一再錯過考試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