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鳴人哪幾集尾獸化?(要全的)

時間 2021-09-16 18:07:23

1樓:天外肥仙

4話 意料性no.1!鳴人蔘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這是用九尾的力量和白打。

我才不要逃呢 初遇大蛇丸,鳴人對佐助說,膽小鬼,沒受傷吧。誰才是喪家之犬?觀客大驚.

鳴人的絕招 這幾集有點搞笑,鳴人vs牙,最後用新想出來的體術解決了。另一種絕對防禦 062話 吊車尾的潛力 中忍考試最後階段,鳴人運用九尾查克拉打敗寧次。

094話 憤怒的螺旋丸 這就是lz所說他用影子分身術製造螺旋丸打敗敵人,使敵人無法恢復傷口。

383 爆發!卡卡西的右手都纏上繃帶了~~打角都的時候卡卡西才解釋了下

2樓:匿名使用者

259 天地橋

260-261 戰鬥的時刻來臨!命運之火影忍者疾風傳特別篇260 九尾解放!!

261 極祕任務啟動

262 大蛇丸vs人柱力

263 小櫻的眼淚

264 戰鬥的始末

287 各自的死鬥◆

288-289 紅色查克拉!破壞和暴走的火影忍者疾風傳特別篇◆384 危機!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捕獲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火影

389 兩個**

火影忍者中鳴人的仙人模式和九尾模式分別是第幾集到第集?

3樓:灑家神坑

《火影bai忍者疾風傳》

du中,仙人模式在第zhi383-389集。dao九尾模式在第版465-467集。

鳴人仙人模式在351集開權

始修煉,381集修煉完畢,383集開始正式用於戰鬥。九尾模式完全化是在549集,九尾認同了鳴人,鳴人進入九尾模式不再暴走。

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378集,久違模式就580幾集

5樓:

仙人模式第383、384集.387-389集九尾模式第465—467集.

還有 549集 完全九尾模式,與九尾真正的合作,那一集鳴人很帥,九尾模式完爆其他各個尾獸!

如果滿意望採納!

6樓:葉歡不同名

仙人模式381到389

7樓:兔森破

由開始看,就比較好看的。

8樓:夢之蝶靈兒

第260集,鳴人變成了九尾的一尾狀態然後慢慢的變成九尾,自來也都出現了

火影忍者鳴人出現第九條尾是第幾集

還早呢!目前是4條尾巴,已經把大蛇丸打的夠慘的了,不過對本體也有很大損傷,估計第9條尾巴出現時會到一千集吧。 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過呢!據 自來也 交代他們在訓練時出現了四條,還把他給幹了!我看291話了! ov 雨季 九條尾巴要是出來的的話 哪麼鳴人本應該是會沒命的但根據主角論我們可以知道,鳴人是絕對...

火影忍者關於鳴人控制九尾

給個想法給你,佐助能打敗長門嗎?當初佐助去收八尾時可是輸得慘不忍睹啊,要不是最後關頭用了招天照的話就全軍覆沒了 其實當時如果比知道他會用天照的話就肯定能躲開的那麼結局就不同咯 所以啊,還是贏不了九尾跟鳴人,鳴人可是把九尾打敗了啊,可以看出有多牛b了吧,當初斑也只是控制九尾而已,我不認為佐助能打贏九尾...

火影忍者是在第幾集長大的,火影忍者動畫鳴人從哪一級開始長大了?

火影忍者是在 火影忍者疾風傳 221集 歸鄉長大的。火影忍者疾風傳 221集劇情 鳴人隨三人之一的自來也出村修煉後回到了木業,這個時候鳴人已經長大了,換了和小時候不同的衣服。鳴人回村的時候,木葉丸所在小隊正在執行c級人物,在村口遇到了。木葉丸小時候可以說就是翻版的鳴人,性格都是很冒失,口遁厲害,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