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哪幾集講鳴人他們想看卡卡西面罩下的臉的

時間 2021-06-30 2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101話 想看

在鳴人的煽動下,小櫻和佐助果斷加入了揭開卡卡西面紗的行列,他們考慮到吃飯一定會揭開面紗,於是他們請卡卡西吃拉麵,就在卡卡西摘下面紗的一瞬間,豬一樣的隊友出現了,井野他們擋住了鳴人等人的視線,偷看卡卡西真面目的計劃就這樣泡湯了。

2、第689話 特別任務

一大早第七班的任務就結束了,無聊的鳴人等人思索著找點兒事情幹,在鳴人提到想看卡卡西面罩下的面孔時攝影師斯凱亞出現了。原為暗部的斯凱亞和鳴人一行潛入了檔案室,就在他們查到卡卡西的檔案時被暗部發現了。不打算放棄的鳴人在同伴們的幫助下終於將卡卡西逼入了絕境。

卡卡西冷知識

2、卡卡西老師的聲優和《夏目友人帳》中的娘口三三是同一個人,他的名字叫井上和彥,代表角色還有《名偵探柯南》裡的白鳥任三郎、《機動戰士z高達》的傑利特·梅薩。

3、卡卡西和二代目三代目以及大蛇丸一樣,是少數幾位擁有完整的火、風、雷、土、水、陽、陰七種查克拉屬性的忍者。

2樓:三線酒架12星

101集:想看 想知道 想確認 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

689集:特別任務

這兩集都是講鳴人他們想方設法讓卡卡西摘面罩的搞笑事,689集片尾卡卡西摘面罩了

3樓:莊雲嵐

101和689,689到片尾卡卡西露出了真面目,求採納

4樓:鮑文風

您好:在疾風傳第689集 【特別任務】中,鳴人、小櫻、佐助以及一位記者忍者為了解開卡卡西老師的面紗而設計了一個有一個事件。但是最終都沒成功。

意外的是,這個記者就是卡卡西老師,最後一個人時,解開了面紗,能看到他的沒有面紗的樣子,這一集。

5樓:匿名使用者

689集20分36秒

火影忍者哪幾集最好看,火影忍者哪幾集最精彩

羊運旺乾子 都很好看 它主要講的是從小身上封印著 的九尾妖狐,無父無母的鳴人受盡了村裡人的冷落,但是他卻不知道原因,只是拼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人們卻反而更遠離他。好在還有依魯卡老師關心他,鳴人的性格才沒有變得扭曲。他總是幹勁十足,嘻嘻哈哈,超級樂觀。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鳴人的目標...

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卡卡西當然知道,只是三代火影刻意要求大家對鳴人隱瞞他的身世。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以前可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也因此有很多仇家,跟母親的姓也是因為三代希望藉此保護鳴人免招仇家追殺。村子的人瞧不起他是因為他是人柱力,16年輕九尾襲擊村莊的根本原因也被木葉高層隱瞞,不明真相的大家只知道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不知合...

火影忍者是在第幾集長大的,火影忍者動畫鳴人從哪一級開始長大了?

火影忍者是在 火影忍者疾風傳 221集 歸鄉長大的。火影忍者疾風傳 221集劇情 鳴人隨三人之一的自來也出村修煉後回到了木業,這個時候鳴人已經長大了,換了和小時候不同的衣服。鳴人回村的時候,木葉丸所在小隊正在執行c級人物,在村口遇到了。木葉丸小時候可以說就是翻版的鳴人,性格都是很冒失,口遁厲害,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