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曉的成員在哪幾集有出場,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出場集數 ,跪求!!!

時間 2022-01-02 17: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跟曉完全沒有關係

青龍白虎

朱雀 鼬

玄武 迪達拉

空陳 大蛇丸

南斗 鬼鮫

北斗 蠍

玉女 絕

三颱 兜

好象是這樣吧?可能有錯

官方沒有資料,大概是不久以前,鼬背離宇智波家族那時

哎哎寫錯了就寫錯了嘛

憑什麼說我是抄襲的

我不是說可能有錯啊

看來必須認真對待

青. 迪達拉。土之國的巖忍者。

白.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朱. 宇智波鼬。火之國木葉忍者。

玄. 絕(有人說翻譯有問題。我們佔時先這麼稱呼他,就是把個偵察忍者。)

空. 大蛇丸。火之國木葉忍者(這個組織起先是10個人所以現在把他也算進來,大家沒意見吧。)

南. 幹柿鬼鮫。水之國霧忍者。

北.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三.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玉. 蠍子。風之國砂忍者。(個人認識這個人的本體可能是位女性忍者。純熟個人看法。)

"曉"組織成員的排名與戒指戴的位置有關.

先說說我的證據.

(1)宇智波鼬的戒指(朱)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

(2)幹柿鬼鮫的戒指(南)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3)迪達拉的戒指(青)戴在右手的食指上.

(4)大蛇丸的戒指(空)戴在左手的小拇指上.

由於以上四人的戒指戴在手指上的位置各不相同,所以我推測"曉"組織成員的排名與戒指戴的位置有

關係如下:

關係一:右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比左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高.

證據如下:

(1)宇智波鼬(右)的地位高於幹柿鬼鮫(左).

(2)宇智波鼬(右)的地位高於大蛇丸(左).

間接證據如下

宇智波鼬的戒指的字是朱,迪達拉的戒指的字是青.根據"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的"四靈"說推斷: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應是同一級別的神獸,所以宇智波鼬與迪達拉

的實力應是同一級別的,也就是說迪達拉的實力在幹柿鬼鮫和大蛇丸,地位也在他們之上,同時這也與"右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比左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高""相符合,證明了我的推斷.

關係二:右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順序由低到高排列.

間接證據如下:

根據"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的"四靈"說推斷: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應是同一級別的神獸,其中它們對應的屬性分別是土,水,火,風,現在已知迪達拉使用的忍術與土有關,且來自土之國,屬於土屬性.宇智波鼬使用的忍術與火有關,且來自火之國,屬於火屬性.

而來自風之國的赤砂之蠍屬於風屬性.從與迪達拉的對話中可以推測出他就是"曉"的頭號人物.

(出自251話)

迪達拉說:"好慢啊,蠍子老大."

赤砂之蠍說:"不要那麼興奮啊,你的任務是確保抓住一尾.

赤砂之蠍又說:"接下來就輪到我出場了,雖然還不知道在**,他們能自己找來就好了."

迪達拉說:"恩,是啊.說回來,蠍子老大的對手是怎樣的人力柱呢?"

赤砂之蠍說:"誰知道,不過不管對手是誰,只要抓住乙個人力柱,就沒有問題了吧.

對話中迪達拉兩次稱赤砂之蠍為蠍子老大,所以我推測赤砂之蠍就是曉的老大.

再作進一步的推測:既然赤砂之蠍屬於風屬性,那麼他戴的戒指上的字就是"玄",而一般來講戒指戴在大拇指上不太方便,所以我推測他的戒指極有可能戴在小拇指,這樣就符合我的推測右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順序由低到高排列相符了.

關係三:左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順序由低到高排列.

間接證據如下:

我推測大蛇丸的實力應在幹柿鬼鮫之上.原因:(1)鼬說過:

"你(指乾柿鬼鮫)和他(卡卡西)交手的話會搞到沒完沒了的."(2)大蛇丸與卡卡西在中忍考試相遇時,卡卡西說:"雖然你

(大蛇丸)是那三忍的其中乙個,但是現在的我至少可以跟你同歸於盡.""但後來又想:"可惡,同歸於盡?

我是笨蛋嗎?"(3)幹柿鬼鮫自己說過:"要和他(自來也)交手"木葉的宇智波一族"或"霧隱的忍刀七人組"的這些名號都沒有用.

"綜合分析以上三點不難推出大蛇丸的實力應在幹柿鬼鮫的結論.很自然大蛇丸的地位也在其之上.這樣就與我的推測左手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順序由低到高排列相符了.

有關係二和關係三不難看出:兩者戴戒指的成員的地位均是按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順序由低到高排列.

推測九枚戒指的字:

右手:大拇指==>無,食指==>青,中指==>白,無名指==>朱,小拇指==>玄

左手:大拇指==>西,食指==>東,中指==>北,無名指==>南,小拇指==>空

南斗六星,北斗七星.所以戴"南"戒指的排在第六位,戴"北"戒指的排在第七位而"東"和"西"與"南"和"北"相互呼應,而戴"空"戒指的大蛇丸正是"曉"成員之間實力的分水嶺,他的實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都蠻厲害的!

2樓:

鼬和鬼鮫出現在第80-84話(差不多),而且沒怎麼動手就走了(把卡卡西放倒),以後130幾話裡鼬也露了幾臉,不過不算是曉了吧?

3樓:心憶碎

什麼呀,動畫裡等到曉全體出場還不得等幾百年?!要看就去看漫畫呀,兩百多話就有全體的亮相,精彩呀~~

4樓:

偶只知道鼬和鬼鮫是在...在...忘了...--

5樓:飛天

直接看第二部吧~~~幾乎從開頭就有~~~~~我說的漫畫~~~動畫我也不記得了

漫畫裡比較詳細,記了慢慢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80+的時候 鼬和鬼蛟 第2部的多點 270+ 還有個頭是樹一樣的叫什麼來著 還有290+的迪拉達和赤沙之蠍 接著赤沙之蠍放倒了進來個啊飛的 310+的新的二人組

7樓:旋冰憶凝寒

那個頭像樹的哥們叫[絕]

火影忍者曉出場,火影忍者曉成員什麼時候死

我非常喜歡飛段和角都,他們的出場是在303到309 0懸賞。你四級了哎 你分準備留著換人民幣啊!346左右佐助vs迪達拉。110左右卡卡西vs鼬。230左右我愛羅 vs迪達拉。240左右小櫻vs蠍 和 鳴人vs迪達拉。360左右佐助vs鼬。363佐助vs八尾。火影忍者曉成員什麼時候死 蠍,曉 成員之...

火影忍者中,曉的成員有哪些,火影忍者曉的所有成員的名字?

韓佳茜 所謂曉,是帶來噩夢的拂曉。按照零,青,白 朱,玄,空,南,北,三,玉的順序介紹,以免眾fans 零 目前只知道代號,連個名字都不知道,就已經被寫進n多同人,其中不乏白痴,無裡頭,h,bl。老大雖 雖就是白痴,窩囊,猥瑣之類的意思 成這樣,真是可憐.青 迪達拉 史上號稱最可愛的小d降臨,看看人...

火影忍者哪幾集最好看,火影忍者哪幾集最精彩

羊運旺乾子 都很好看 它主要講的是從小身上封印著 的九尾妖狐,無父無母的鳴人受盡了村裡人的冷落,但是他卻不知道原因,只是拼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人們卻反而更遠離他。好在還有依魯卡老師關心他,鳴人的性格才沒有變得扭曲。他總是幹勁十足,嘻嘻哈哈,超級樂觀。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鳴人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