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誰最疼老公,12星座女誰最疼愛老公

時間 2022-01-02 17:0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白羊女

如果白羊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那麼她們就會把自己的心血全部注入到家庭中;白羊女如果看到老公臉上的笑容、孩子的歡樂、家人和睦相處,那麼她們就覺得自己對家庭的付出是值的;當然了,如果自己的老公在工作上需要自己的幫忙,白羊女也是非常樂意協助的,畢竟自己還是蠻疼愛老公的。

第二名:雙子女

思維方式與常人不同的雙子女討厭那種循規蹈矩的生活,古靈精怪的她們經常會想出新的鬼點子,總是給自己的老公帶來帶來驚喜和歡樂,或許她們最想看到的就是老公臉上的笑容;當然了工作上她們也是得力的助手,不知道在家什麼樣,但是在眾人面前她們一定會給足老公的面子,這樣的結果就是老公更愛自己。

第三名:巨蟹女

巨蟹女結婚後絕對是人人稱讚的賢妻良母,可能在工作上巨蟹女不太能給老公提供多大的幫助,但是在生活上巨蟹女絕對是十二星座女的典範;她們深知老公每天工作的辛勞,所以當老公回家後她們都會準備好可口的飯菜,吃完後就會讓老公休息,自己就會把所有的家務全攬了,娶到巨蟹女你就偷著了吧。

12星座女誰最疼愛老公

2樓:長袖拂愁

十二星座女誰最愛老公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願意委曲求全,當她遇到心目中的物件時,她會使出渾身解數去吸引對方,配合度超高,在加上雙魚座是個有智慧型的星座,遇到事情可以轉化,用智慧型去包容一切,當她得到她想要物件時,她會開始享受對方對她的好,而且用她的柔情以及無數的讚美去鞭策另一半,也因此往往讓人覺得她挑物件的眼光奇準無比。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清楚自己一旦結了婚之後就要對婚姻負責任,所以她挑的物件一定要值得託付的物件,更重要的是巨蟹女很有耐心,就像媽媽一樣,允許對方犯錯,用愛包容對方的一切,在這種情況下男人通常都會被感化,變成徹頭徹尾的好男人,而此時巨蟹女也嘗到了甜美的果實。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挑老公就像挑績優股,只要對方的人格特質是屬於上進的型別,即使對方現在窮困潦倒,她也願意跟對方一起吃苦,全力的支援對方,金牛女還會用穩定的力量來安撫另一半,讓對方無後顧之憂,也因此她的老公往往最後都能夠成功。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生很務實,即使在戀愛的初期被愛沖昏頭,但是一旦交往到一段時間,如果發現對方不是理想物件時,她會讓自己冷靜下來,魔羯女絕對不會為愛瘋狂,她不想要麻煩的人生,所以她在挑物件以能相處為主要主軸,再加上魔羯女自認自己很悲觀,因此會挑讓她開心對自己付出多一點的物件。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挑老公時除非對方有一定的程度,要不然即使交往她也不敢跟對方結婚,天秤女很清楚貧賤夫妻百事哀,在雙方結婚之前她會先做好規劃,兩人一起規劃未來和人生,當所有的條件大致符合時天秤女才會願意步入禮堂,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婚後的生活也比較容易美滿。

哪個星座的女生最疼老公?

3樓:溫柔給風

金牛座的女生強大的母性光輝能將她們的另一半寵成乙個孩子,全面的體貼照顧老公,不僅在生活上金牛座的女生能給愛人細緻妥帖的照顧,在事業上,也能成為愛人優秀的賢內助。

金牛座女生捨不得給自己花錢,但對於老公那就不一樣了,她們也心甘情願,哪怕明天就要「吃土」。金牛座的女生太愛老公了,寧可自己受點委屈,也絕不願委屈了老公。

鬼靈精怪的雙子座,在生活中常常會帶給老公極大的驚喜和歡樂,把老公逗的很開心,在工作上,雙子座的她們更是老公的得力助手,她們會把自己所有的資源給老公,讓他飛黃騰達。

白羊座的女生一旦下定決心步入婚姻,她們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她們對另一半的付出不求回報,看到老公臉上幸福的表情,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天生戀家的巨蟹座,在婚後的生活中,簡直是一位天生的賢妻良母,在生活起居上,從來不讓老公分擔、擔心家中的一切事務,照顧老公到無微不至,讓老公體會到她們對他的關心和疼愛。

水瓶座的女生對老公的愛從不藏著掖著,而是會選擇大聲的說出來。看到老公的每乙個眼神,老公的每乙個動作都會讓水瓶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在水瓶座的女生眼中,只有疼愛自己老公的女人,才是最稱職的老婆。

獅子座的女生在外面可以和老公一起並肩作戰,一起打拼事業。回到家裡獅子女就又變成了賢妻良母。在獅子座的女生眼中老公永遠都是最棒的,願意一輩子為他付出。

以上就是最會疼老公的女生,好讓人羨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鬼靈精怪的雙子座,思考模式與一般女人不同,喜歡有變化的生活方式,在婚姻中求新求變,常常會帶給老公極大的驚喜和歡樂,把老公逗的樂不開支的,而且在工作上,雙子座的她們更是老公的得力助手,她們會分享自己所有的資源給老公,在眾人面前大力推薦自己老公的優秀事蹟、表現,不僅做足了老公的面子,還讓老公的事業飛黃騰達、知名度大增,更加讓老公愛她!

巨蟹座天生戀家的巨蟹座,在婚後的生活中,更讓人覺得她是一位天生的賢妻良母,在生活起居上,巨蟹座的她們會體貼老公工作上的辛勞,從來不讓老公分擔、擔心家中的一切事務,而且她們還會照顧老公到無微不至的程度,讓老公體會到她們對他的關心和疼愛,能娶到這種老婆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5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金牛座,金牛女是打心眼裡疼老公,偷偷給老公買的東西,這種驚喜能讓老公感動很久很久,跟哥們吹著上幾年。

6樓:我是

金牛座的女生應該是最疼老公的。金牛座的女生對戀人一般都很體貼,很會照顧自己的戀人。考慮事情很周全。

7樓:小白白呀

感覺應該是摩羯座吧。摩羯座的人平常就是體貼溫柔的人。對身邊的人都是極好的。對另一半相信也是做的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雙子座的女生最會疼人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考慮的特別周到。總是會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

9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女生體貼溫柔,而且還具有母性光輝,會把老公照顧得非常好。

10樓:擊殺小蛋蛋

最疼老公的大概是金牛座,因為我覺得金牛座的女生很溫柔很體貼,很會照顧人,而且處處為別人著想。而且對於感情也始終從一。

11樓:可愛茶小妞

雙魚座吧,陽光體貼,最會體貼老公,在生活上察言觀色,隨時觀察老公的表情狀態,一有不對勁就會適時的對老公展現關心,心理和生理上,讓老公不受委屈,讓他知道自己會理解他,體諒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能夠得到女生最疼的,我覺得還是這個白羊座的吧,因為白羊座的人他們往往會把自己的另一半看得特別重要。

婚後最疼老公的星座女有哪些?

13樓:詹素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女一旦步入婚姻生活,便會全心全意投入進去。他們甘心奉獻於家庭中,對另一半的付出不求回報,就算再辛勞看到老公臉上幸福、欣喜的表情,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古靈精怪,變數比較大,在婚姻生活中也是如此,常常會想著花樣討好老公,給老公帶來無盡的驚喜和歡樂,把老公逗的眉開眼笑。在工作上,雙子座還是老公的得力助手,跟老公分享自己工作上的快樂、資源,給老公提出建議,在眾人面前大力推薦自己老公的優秀事蹟、表現,不僅做足了老公的面子,還讓老公的事業飛黃騰達、知名度大增。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女婚後一定是乙個賢妻良母。在生活起居上,巨蟹座女會十分體貼老公,從來不讓老公分擔、擔心家中的一切事務,對老公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讓老公體會到她們對他的關心和疼愛。

12星座女誰最容易心軟,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心軟原諒別人?

最容易心軟的三大星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容易心軟原諒別人?面對別人對自己造成的傷害,有些人選擇保護自己,斷絕往來,擺事實,講道理,決斷不將就,不留一絲情面。而有些人,卻很是心軟,很考慮別人的感受,不希望傷害到別人,太在乎別人,所以很容易因為心軟常常選擇原諒,內心十分柔軟。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

十二星座女誰的眼睛最勾人,十二星座誰最聰明?

第一名 雙魚座 空明迷眼 雙魚的浪漫多情,常被大家拿來大做文章。因為雙魚天生就有一雙很迷離的桃花眼,讓人勾魂攝魄,以及柔情似水的神情。只要接近雙魚的異性大部分都難逃被電的命運,直呼吃不消,要對方不噴鼻血都難。不過老實說,這也不能怪雙魚,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特異功能,就算雙魚沒有刻意表現,在言行舉止之間...

十二星座女哪個最漂亮,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小何 最好看的星座女 天秤座 天秤女長得好看,最優雅 迷人,本身條件優異,生下來的她們是五官端正,她們又善於打扮,美貌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全身上下都能夠散發出那股女神的氣質。她們文質彬彬,並且性格溫柔,無論是外表,還是氣質 內心都甩其他星座女幾條街,主要是因為父母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