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被強吻什麼反應,12星座被強吻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星座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12星座被強吻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2樓:荷塘月色

可能有不少人都會面臨被強吻的經歷,有些人面對這種尷尬的事情,只是略微一笑,以示尊重,而有些人反應則特別明顯。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做出的回應自然不一樣,或生氣或高興,或當作沒看見或者破口大罵,這些都是情理之中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在被強吻後的表現吧

白羊座,溫柔的小白羊,真的是溫柔到了極致,連被強吻都是那麼的溫柔。白羊座在被強吻之後,一般就是捂著嘴捂著臉,溫柔的控訴你,雖然他們的情緒很激動,但是因為話語沒什麼殺傷力,反而讓人覺得是在撒嬌。

雙魚座,雙魚座可真是個小可愛,連被強吻都是這麼的深情。雙魚座總是活在幻想的世界裡,希望真愛能夠以極其浪漫的方式出現,帶著一絲絲偶像劇情的感覺。所以有時候被強吻,他們都反應不過來,還以為是真愛來了,相當深情,知道真相後更是欲哭無淚。

雙子座,雙子座很能說,被強吻,也是以說來解決一切。大雙子的脾氣看似溫柔,實則很剛毅,他們在被強吻之後,那不把對方說乙個面紅耳赤,是不可能的。你以為他們只是說說而已,其實句句綿裡帶刺,指桑罵槐,讓人無招架之力。

**座,**座有潔癖是眾所周知的,被強吻之後反應也很激烈。**座平時被人觸碰都很討厭,會赤裸裸的表現出抗拒之情。而要是被強吻了,他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洗嘴,不搓掉一層皮,絕不罷休,從此以後把你列入黑名單物件。

12星座被強吻會有什麼反應

強吻喜歡自己的女孩後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是人家的初吻的話 你就會遭殃。如果不是 那就另當別論了,也許不會很生氣! 雲攻略 只要你願意負責,就沒有問題。如果你不願負責,她也不會咋地,相信我,想做就大膽做吧! 如果是不知道你喜歡她的話,哈哈,直接給你個火燒餅沒什麼好講的 如果知道的話,並且也喜歡你,說不定你從此就多了個女朋友哦! 專屬的噯...

男人吃醋為什麼會強吻,我被強吻後男友吃醋了怎麼辦

留睿廣 愛上乙個人,心裡充滿了甜蜜的味道,在熙攘的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自己心愛的那個人。正如余光中所說 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眼中都是你,愛你的人,滿眼都是你。常聽人說,深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只要那個人開心,自己做什麼都覺得值得。其實,當乙個女人愛你時,她不僅會默默為你付出,而且她還會...

男生親女生,女生什麼反應,如果男生強吻一個女生,女生會什麼反應?

萬彩力靜秀 其實都一樣,男生會有什麼樣的反映,女生就也會有同樣的反映 如果你們關係已經很好的話親一下女生會覺得很溫暖。如果關係還不好的話啊儘量不要親 ml寵再再 剛談戀愛不就的話淺嘗即止 這樣女生還能回味一下 如果一開始你就停不下來 那就很尷尬了 薰衣草的潮流吧 如果那個女生同樣喜歡你,她會害羞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