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醋為什麼會強吻,我被強吻後男友吃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8:51:56

1樓:留睿廣

愛上乙個人,心裡充滿了甜蜜的味道,在熙攘的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自己心愛的那個人。

正如余光中所說:「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眼中都是你,」愛你的人,滿眼都是你。

常聽人說,深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只要那個人開心,自己做什麼都覺得值得。其實,當乙個女人愛你時,她不僅會默默為你付出,而且她還會主動向你索要一些東西。

比如,女人會索要你的時間,她很希望你能多預留出一點時間陪伴她,和你一起度過二人世界,女人會索要安慰,她難過時希望你哄哄她,女人會索要真心,她希望你獨寵她乙個人。

女人從心裡認準了你,才會主動向你要這些東西,別不懂。

一、索要陪伴

每個人的愛語,都是不同的,有些人需要伴侶付出實際行動,有些人耳聽愛情,想聽到伴侶和自己說情話,有些人需要伴侶的讚賞與肯定。

當乙個女人認準了你,把你看得非常重要時,她會向你索要時間,女人會追問你最近都在忙什麼,並詢問你能不能抽出時間多陪陪她。

這時候,你不要以為她無理取鬧,這樣很容易讓你們之間產生誤會,實際上,並不是女人不理解你工作很辛苦,而是因為她太愛你了,所以,她需要你的陪伴,她想和你共度美好的時光。

若你真的愛她,當女人向你索要陪伴時,盡量多去陪伴她,一定要讓她感受到你有多在乎她。

二、索要安慰

在人世間,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會與各種各樣的人產生交集,我們就要和身邊的親人、朋友溝通和交流。

當我們內心感到孤獨和失落時,一定想和自己最在乎的人訴說心事,我們想得到一絲安慰。

女人也一樣,在她悲傷或難過時,會第乙個想到和自己最親密的那個人,或許,她早就把你認定為自己最在乎的人了,所以,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向你索要安慰。

這個時候,你不要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態度,更不要判定她是乙個負能量的人,你要耐心傾聽她的心事,你要盡量體貼她,給她乙份溫暖。

女人認準了你,才會經常向你索要安慰,若是你也對她動了心,就要給她回應,給她安慰。

三、索要真心

古詩有云:「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在感情中,我們想要的是一顆真心,兩個人心裡只有彼此,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乙個已經認準你的女人,心裡同樣也會惶恐不安,她會經常患得患失,她很害怕會失去你。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經常問你:「你心裡真的只有我乙個人嗎?」其實,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她想索要你的真心,想讓你只寵愛她一人。

女人,是特別需要安全感的,若是你真的也很喜歡她,在她再問你這樣的問題時,你要給她乙個肯定的答覆,讓她安心待在你的身邊。

你給了女人安全感,她會感覺到踏實,感覺到幸福,同時,也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堅固。

愛乙個人,會付出很多東西,同樣,當乙個女人深愛著你的時候,她也會向你索取很多東西。

如果你確信,你也對她動了真心,就滿足她的要求,給她陪伴,給她安慰,給她承諾,這樣,女人能夠得到乙份穩穩的幸福,你們的愛情之花也會常開不敗,直到永遠。

2樓:夜白暮黑

男人吃醋會強吻女朋友,是因為他們迫不及待想要跟女朋友宣示自己正牌男友的身份,也想要讓女朋友意識到,到底誰才是她的男朋友,同時希望她不要再朝三暮四,把心思放在別的男人身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吃醋會強吻你?那是因為他害怕會失去你,他要展示給別人你是他的,他愛你緊張你才會吃醋,才會有這種行為!

4樓:盍玉

男人的控制欲和霸佔欲很強,是要通過這種因為告訴你你是我的,誰都不能碰你

5樓:孔依一

強吻那只是想證明你屬於他的

6樓:星際艦隊陽光

佔有慾,發洩aqui te amo。

為什麼男生一旦吃醋並生氣了會強吻女生

7樓:封望張廖雁露

第一,心中的女生對其他男生表白

第二,表白了心意女生還不明白

第三,表白了心意女生一臉不屑

第四,吻過女生後女生還是很倔強

我被強吻後男友吃醋了怎麼辦

8樓:邗高翰陸萌

額…哄哄你男朋友就好了,男人這個東西我太了解了。當時要死要活,只能說明他愛你,覺得你是他乙個人的,所以肯定生氣,哄哄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不是只有女孩才有猜忌之心,你要在他的角度想想他的感受,你會明白的,你是他的女朋友,你被人家吻你說他會是什麼感覺?你也有點動搖你心裡的意願要是你愛你男友很深那麼你就不會讓人家吻你了,除非是額頭。你拉和他約法幾張,多和他溝通心靈告訴他你的想法,告訴他你想要的是什麼,也讓他告訴你他想要的是什麼多多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時間來成熟。被強吻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的意願。男友吃醋是正常的,告訴他你愛的是他而不是強吻你的那個人,他會諒解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他原諒你一半你就去做他的另一半吧湊一塊了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向他道歉,他還是愛你的。

十二星座女被強吻什麼反應,12星座被強吻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剩下的星座我是真的不知道了!12星座被強吻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荷塘月色 可能有不少人都會面臨被強吻的經歷,有些人面對這種尷尬的事情,只是略微一笑,以示尊重,而有些人反應則特別明顯。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做出的回應自然不一樣,或生氣或高興,或當作沒看見或者破口大罵,這些都是情理之中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

男人強吻女人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男人強吻女人時候,是什麼心理讓女人放棄反抗?

當然還是有一些愛的成份在裡面,如果他對那個人沒感覺他是不會主動去吻那一個人的。 很有信心那個女的很愛他 仲孫子楠御和 男生第一次親吻女生的方式,看似多種多樣,歸納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雙方心有靈犀,水到渠成彬彬有禮地 巧妙地 請求暗示,順藤摸瓜乾脆強吻能通過第一種方式達成目的當然最好,但是該方式對環境...

今天被強吻了,可是我卻沒有反抗,今天強吻了喜歡的女孩她不沒有反抗,而且還有點配合,但是回來卻發資訊

偶是冰冰姐姐 曖昧是最不可以搞的 他可以今天和你很好,也可以明天馬上變得不認識你似的 因為你們沒有確認關係,他不用為你負責!可以馬上把你t得遠遠的 面對你的質問,他也可以毫不猶豫地推卸掉!畢竟你們什麼關係也不是!況且他還有女朋友,這更加不行 你要弄清楚,他現在只是在玩你,圖個新鮮而已!過不了多久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