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了快月的女生,我們是大學同學,她說只把我當好朋友,還要我不要追她,怕傷害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大力出奇蹟

亮出你的閃光點,讓她發現你這個人,也很不錯。在下雨的時候,能在雨中送給她一把傘;在她孤單的時候,能陪著她一起聊聊天;在她事業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和她一起分擔。默默為她做出,讓她慢慢發現你的好,覺得你很體貼。

總有那麼一天,她會答應你,你們愛情也會如約而至!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關鍵還是看你自己。能不能下定決心,要跟她在一起。有的人用一輩子去愛,結局未必是自己想要的,只要你不後悔。

堅持就還有希望,知難而退則是另一種選擇。世事無絕對咕~~(╯﹏╰)b

3樓:啊臻

放棄追求的目的,如果樓主真心喜歡這個姑娘,建議不要給對方壓力,偶爾的小關心,不要太殷勤,有些小事能幫就幫,對方不想你幫忙就別勉強,順其自然就好。時間久了姑娘自己會跟你攤牌,表明自己的態度

4樓:

那就給點時間她,平常多對她好點,總有一天會被感動的。

5樓:科學樹洞

堅持!何況還是前男友!

6樓:我愛天邊的紅雲

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從我知道她還是喜歡他之後我就放棄了,我很愛她,現在我很後悔。真心愛她就不因該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 堅持不懈 終有成功的一天

一直在追乙個女生,但她說只把我當朋友,以後不要再說喜歡她之類的話了,她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對愛情沒感

8樓:小妖

去吧,不要讓自己遺憾

9樓:花花大少

努力學習,爭取拿個好成績這樣她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放棄,但也要尊重他

我追過乙個女生,她只願意跟我做好朋友,但是她又不敢跟我走太近,她說她怕我追她,而且對我的感覺是太霸

11樓:蝶舞●﹏●清風

她不喜歡你,你就放開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你的霸氣征服她

我追乙個女生,我們是大學同學。跟她說過三次了,她只有第一次猶豫一下最後還是拒絕我了,之後那幾次也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討厭你,只是不能答應談戀愛,做普通朋友可以的。但是因為你的原因,她怕你一直放不下,耽誤你找物件,所以就不得不冷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的人,你怎麼求她的也不會加你qq。她不討厭你的。討厭你怎麼可能會說,一定要這樣嗎?你要是想獲得她的芳心。你就不要管她。

15樓:程仙森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你還小,不找個相互有感覺的愛一場豈不可惜!

16樓:皈依我佛

我許人家是怕你看了她空間發的東西心裡難受才遮蔽你的呢,人家只想和你做普通的朋友。

17樓:風澤@雲尚

我認為這樣的情況還是做朋友的好,但也談不上討厭你,只是不願意分享她的隱私和生活。我想是怕你知道她沒男朋友又繼續向她表白。因為拒絕乙個人也是有壓力的。別想太多,順其自然

18樓:王德發克的小店

你哪點看出她討厭你了,只是對你沒感覺吧

19樓:名字長了是不是就不會重複

肯定特別討厭你,她不願意刪你qq就代表在考驗你…好女怕纏,懂得?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不負責,或者只是看上她的相貌而已 你表現的不誠懇

21樓:卑閎

討不討厭你可不好說,最起碼她不喜歡你

22樓: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呀。

23樓:頭痛腦括暈

你真累啊,明知故問,還打這麼多字。你是有多呆板?

我追乙個女生,她說我們做朋友吧,你不要追我了,我該怎麼辦?繼續追?還是怎麼辦?

24樓:周語之歌

繼續追吧 我也有過這種被追的經歷 當我發現他喜歡我 還沒等他表白我就主動找他 把他給拒絕了 其實我也是想看看他的耐性 心中總覺得太容易被追到 他不會去珍惜

25樓:原味酸奶

繼續對她好,除非她真的特別厭惡你或者她後來有男朋友了。我女朋友一開始也不喜歡我,我也是臉皮厚,天天關心她,後來她答應我了,我們現在很恩愛,對於你這種情況,你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的真誠!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開始,然後再看是不是適合,有些時候你追乙個女的,她並不適合你!那樣就算追到了,會很累的

27樓:百事佰渡

跟她說,除非你結婚或者把你追求者打死

28樓:百度使用者

放棄吧!天下女人那麼多何必在追她!

29樓:夢中灬有你

先保持朋友關係,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追了,再追也是浪費時間,都說清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交往,去了解她,且讓她慢慢的了解你

32樓:

別追了,強扭的瓜不甜,不喜歡你就算了吧,作「閨蜜」也挺好的

33樓:啦啦鈴聲

哎可是我感冒了!男怕煩女怕纏,多纏著絕對可以的

34樓:上鋪

…… 做朋友,和做備胎,概念相同

35樓:男人今年二十四

放棄吧,最好連朋友都不用做

36樓:豆豆君

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或者有沒有男朋友

37樓:龍背山

你喜歡她就先默默付出吧,是鐵也會融化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 慢慢的 日久生情

39樓:隨風永無止境吧

默默付出,千萬不要來硬的,不然她會更討厭你。

40樓:他&她 請勿

如果真心喜歡就窮追不捨

41樓:數控學習

他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加油吧

42樓:站直了

那要看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追女孩,我問她是不是特討厭我,她說她只是把我當朋友,她只是這裡的過客,

43樓:a328775113水瓶

你想太多了哦,雖然喜歡但這種最好就是忘記,人家說不定有男朋友或者喜歡的人,只是在那打暑假工不要想太多哦

她說沒有可能,這樣下去對我們都是傷害,我們只適合做朋友,還讓我不要去找她。我要一直追會?

44樓:騎王zi的白馬

緣分有聚有散,一切順其自然。這段緣分的結束,便是下一段緣分的開始。人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才會有驚喜與失望,那這並不影響生命本身的意義——追尋。

說不定,真正屬於你的緣分,正在向你招手。還有,總結點教訓吧,把自己變得優秀一點,緣分也會多一點,畢竟誰不喜歡優秀的人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雙方冷靜幾天

在這幾天,多想想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讓她明白您們是可以在一起的

46樓:藏祺

既然別人這樣說了,你就放棄她吧

47樓:戢秋翠

繼續下去他只會討厭厭惡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見面都是問題,而且你是愛她還是是愛你自己?

49樓:

天天給他發資訊,發上乙個月,然後不要給他發,也許他會習慣有你發的日子,如果他還是不在乎,那就放手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緣滅 有聚有散 做個朋友何嘗不可 永遠的心靈盆友

51樓:雨曉慧

不要找,這樣會讓她越來越反感,

52樓:來自岑山湘紋飄逸的白狼

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53樓:笨蛋打遊戲

放放吧,過十天半月在聯絡

54樓:月無殤歲無痕

未來都是未知的,其實我覺得放棄會好點

我追了乙個女生幾個月她說我真的不適合你的我怕擔誤了你,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55樓:朵兒鼻

他不喜歡你,希望你重新選擇。又不想傷害你對他的一片真心,只能做你的好朋友。

沒有緣分就放手吧。重新開始自己新的選擇,希望你找到喜歡你的心動女生。

5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有的,她也許只是在遲疑猶豫,但是你要做好被備胎的準備,畢竟世界上可不都是純潔小姐姐小妹妹,各種婊也並不少見,爭取是需要的,一旦你發現她除了需要你以外的時間都沒有主動找你、每次就是閒聊兩句就說要睡覺了的話,說明她並不是很在意你的存在,適可而止就好

57樓:三生有幸

她是想跟你說清楚,女生對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也是很明白的,她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接受你,你在她身上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她過意不去,姑娘是好姑娘,直接拒絕總比拖著好。看你自己要不要選擇繼續追求,可能成功的希望不大。

5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愛情只跟感情有關係,跟任何其他都沒關係。但是要我說,愛情很實際的,愛情不光跟兩人感情有關係,跟錢也有關係,而且跟錢息息相關。有句話說得好,別跟我談錢,談錢傷感情,但是談感情,傷錢啊。

是啊,其實如果我們從現實的角度出發,仔細想一想,愛情裡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錢作為基礎來進行支援的。都說愛情只跟感情有關係,跟任何其他都沒關係。但是要我說,愛情很實際的,愛情不光跟兩人感情有關係,跟錢也有關係,而且跟錢息息相關。

有句話說得好,別跟我談錢,談錢傷感情,但是談感情,傷錢啊。是啊,其實如果我們從現實的角度出發,仔細想一想,愛情裡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錢作為基礎來進行支援的。

我在追求乙個女生,她說她不會喜歡我,喜歡我死全家,只把我當好朋友,因為一些原因我吃醋了,煩

59樓:x小美

雖然說隨便評判乙個人是不好的行為,但我還想說乙個女生不怎麼樣,不管是對於什麼理由或藉口,都不能說出死全家這種話來,一方面對家人不負責任,一方面把話說的太絕對自己不負責任,僅僅是個人看法

6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以後真的會死全家

我的女友是我們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們到現在談了一年半了,我倆感情沒問題,她家也挺喜歡我,也見過面

如果你都不夠堅定,你父母如何同意?即便在一起我想好景很難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父母會同意的,會徵求你的意見。如果你還在猶豫,那麼你這個人不是真心喜歡她,建議還是早點放棄,不要給大家帶來麻煩。傷害,她一個女的都敢向她的父母提,敢向她的父母說,說有多喜歡你,叫他們放心,你能給她幸福。今生一定嫁給你,為何...

我追女生 我們是同學校的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但是我和她很

炫麗鵬 愛情不能勉強,要兩情相悅才會有辛福,你就當她為你好朋友咯。 愛情不能勉強,也許愛她不是佔有她,而是她開心你就開心 她不喜歡你,你別再自做多情了 橘麋 握不住的心 就讓它飛吧.喜歡一個女生,我們高中大學同學,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沒表白,老是對她好關係也不錯。她很少主動找我說 子夢辰醒時 請不要...

我追了月的女生是迴避型依戀人格,現在一直很煩我 我怎麼幫她?50財富值,給點靠譜的回答吧

從你兩個人現在的狀況來看,既然她現在一直很煩你,那你就不能再去緊追不捨了,這樣不但追不到,反而會越追越散。其實,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有新鮮感,粘得越緊會越煩,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告訴她,你不再煩她,讓她安心學習,但對她的心不會改變,你也把全部精力用在學習上,努力提公升自己,將來有一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