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是魔法天女,十二星座女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時間 2022-03-07 19:20:07

1樓:

魔法天女應該會是天秤座

首先,天秤座的人熱情,優雅,善於表達,重感情,平易近人。比起乙個人的孤獨他們更喜歡和朋友一起,對待周圍的朋友十分友善。同時天秤座的人也是社交小能手,在各種場合中都能找到乙個適合的位置。

其次,他們與人相處和諧,這點與魔法天女是有著極大的相似性,因為魔法天女的乙個特點也是團隊合作,結果常常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達到擊敗敵人的目的。

再來,天秤座的人心地善良,有強烈的責任感,愛打抱不平,經常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看到弱小的人被欺負時會挺身而出,雖然也會遲疑也會猶豫,但是強烈的正義感使得他們會勇敢去幫助別人。

還有,天秤座的人也充滿著好奇心,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會懷有極大的求知慾,這也使得他們喜歡不斷地探索世界。

最後,超強的觀察力和審美力也是她們成為魔法天女的又一大特性,因為能很好的洞察周圍的環境,所以她們能很快的發現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這也是魔法天女很重要的任務。

2樓:濁九清

魔法天女都是愛與正義的化身。所以如果要說十二星座誰是魔法天女的話。首先肯定是天秤座女孩子。

因為天秤座女孩子不僅僅顏值高,長得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天秤座女孩子都是一些善良又賦予正能量的女孩子。就像天秤座一樣的心裡永遠有著一把天平,去維護愛與正義。

然後呢,還有巨蟹座女孩子。比起天秤座女孩子,也許巨蟹座女孩子沒有那麼多的維護正義的心。因為她們都是一群內心柔軟充滿母性與愛的女孩子。

雖然她們都比較敏感。所以常常像巨蟹一樣,用厚重的裝甲武裝自己,保護自己。但這並不影響她們散發內心柔軟的、善良的母性。

其實除了天秤座與巨蟹座的小姐姐·外,每乙個內心善良的小姐姐都是魔法天女。

3樓:歷史分析解讀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魔法天女,因為她們天生有一種仙女的氣質,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4樓:jinshui哥哥

十二星座是魔法天女的有巨蟹座、金牛座、天秤座和雙子座。

5樓:六銘

12星座中,雙魚座是乙個魔法天女它像一位溫柔的公主,能給別人,安撫。

6樓:浩浩看體壇

十二星座水瓶座是魔法天女,因為水瓶座天生麗質,長得都很好看,所以她們天生都是魔法天女。

7樓:

十二星座中雙魚座是魔法天女,其身上散發出仙女般的能量。

十二星座女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8樓:

射手天使,雙子惡魔,雙魚一半天使,一半惡魔,白羊天使,巨蟹天使,金牛天使,獅子惡魔。

9樓:

白羊是天使,天蠍是惡魔。因為你白羊座樂觀一點,天蠍座悲觀一點。

10樓:婷婷帶你看星座

十二星座:誰是惡魔的化身?天蠍座上榜,千萬不能招惹他們

11樓:霍格沃茨and瑪麗

不准說我是惡魔!因為我就是天蠍座。

十二星座女誰是女漢子,十二星座長大會是女神還是 女漢子

純淨的青空 十二星座中的 女漢子 有哪些 第一名 白羊女 白羊座衝動感性,敢愛敢恨。遇到不公平待遇,白羊女不會因為害怕得罪人而委屈自己。她們會把自己的愛恨情仇顯示在言行舉止中,男生們鍾情於白羊的熱情,卻又懼怕她們的潑辣。可以說,對男生來說,白羊女生就好像一杯美酒,具有難以抵擋的魅力,喝多了又會酒醉難...

誰是十二星座男的最愛,十二星座最愛的人是誰

沒有那個星座是誰心中的最愛 愛他就用心去愛 不要在意太多 誰是十二星座男的最愛 十二星座最愛的人是誰 紫月幽靈鬼 火象星座 初戀 純潔 白羊座,射手座,獅子座 此星相人遇到心儀的人,很容易陷入愛的漩渦,但初戀大多都是苦澀的,嚐盡幸福的味道,由於種種原因,最後還是分手。但接下來的戀情,始終會讓他們很懷...

12星座 告訴你十二星座誰是愚孝男

這台冰箱有點冷 第一名 金牛座 這是乙個循規蹈矩的星座,他們的眼裡,孝是生活裡的乙個必要環節,尊敬長輩什麼的,是做人基本準則。老人家說的話都是字字珠璣,哪怕不對我們也不應該反駁。理所應當,金牛男成了十二星座裡的第一愚孝男,整天守在媽媽的身邊,把親情 母子關係處理得很好,可是夫妻關係呢?媳婦呢?他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