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語龜兔賽跑想的作文

時間 2021-05-26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上次龜兔賽跑,兔子輸了比賽,兔子悶悶不樂地回到家中,左思右想,在兔媽媽的幫助下,兔子終於找到了輸掉比賽的原因,認識到了錯誤,並下決心改正了。

一天,它再次向烏龜發起了挑戰。烏龜收到兔子發來的挑戰書,驕傲的烏龜心想:這隻自不量力的兔子,上次就輸了,還不嫌丟人,竟然還要和我鬥,那我就和你比試比試,讓你心服口服!

它們按約定按時來到了比賽地點,請來了小猴作裁判。隨著小猴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兔子飛速地跑了出去,可是,令它萬萬沒想到的是,看上去憨厚的烏龜早有準備,只見烏龜一聲冷笑,不慌不忙地拿出“火箭噴射器”,輕輕地一按按鈕立馬就追上了兔子。

兔子氣喘吁吁地說:“你,你這是犯規,不公平”。烏龜得意地說:

“比賽規則沒說不允許藉助工具啊!”話音未落,剛才還神采奕奕的烏龜摔了個“大馬趴”,原來是粗心的烏龜比賽前忘了檢查,“火箭噴射器”沒油了。兔子說:

“你這是自食其果,咱們終點見”!說完,兔子向終點飛奔而去,很快就達到了終點。

這次兔子贏得了比賽,它再也沒犯**病,那就是——驕傲自大。正如我們口中常說的一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兔子正是因為克服了驕傲的缺點才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龜兔賽跑故事 對話作文 ,龜兔賽跑童話故事作文120字

公西樹枝戈未 龜兔賽跑 森林大廈建成了,共有150層。兔子住在二樓,烏龜住在。一天,兔子在森林大廈前又碰到了烏龜,想起了以前的賽跑失敗的事,心裡很不服氣,便對烏龜說 咱們再來一次比賽吧,這次我一定能贏!烏龜說 比就比,你說,怎麼個比法?兔子說 咱們就從這裡出發,先到樓頂者,就是冠軍!話音末落,就撕開...

龜兔賽跑烏龜精神是什麼,龜兔賽跑體現了什麼精神

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敏捷的兔子和緩慢的烏龜進行賽跑,但是兔子因為在路上偷懶睡著了,所以烏龜得了第一名。比賽結束後,兔子不服氣,強烈要求再賽一次。於是,有了第二次賽跑。第二次比賽中,兔子沒有睡覺,一下子跑到終點,然而兔子還是輸了。為什麼呢?因為兔子沒有聽清楚烏龜規定的比賽要求,結果跑錯了方向,當...

龜兔賽跑的主要內容,不超過,龜兔賽跑的主要內容,不超過50字

飛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美麗的大樹林。樹林裡住著許多許多小動物,有一隻兔子和烏龜比賽跑看誰最先到達終點,途中兔子睡著了,烏龜雖然走得慢,但始終堅持向終點爬去,最終獲得了勝利。呼呼大睡 形容睡得很香很甜。實際生活中沒有 滿而不斷 這個詞。龜兔賽跑的故事 於伊索寓言,原書名為 埃索波斯故事整合 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