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第二次誰贏了,龜兔賽跑第二次兔子為什麼還是輸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使用者

是龜贏了,因為龜兔賽跑的話,按第一版的話,我開始烏龜贏了

2樓:好

童話故事裡面沒有比第二次。

所謂第二次都是網友編寫的,有的寫:看誰先到家,烏龜縮回龜殼(龜殼就是他的家)裡面贏了。有的網友寫:

裁判鳴槍後,烏龜和兔子又開始比賽了!這次兔子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沒有睡覺了,但是到達終點後,發現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兔子很奇怪,問烏龜為什麼又是你贏?烏龜說,你跑錯了方向!

兔子還是不服氣,又來了一次比賽。裁判鳴槍後,烏龜和兔子又開始比賽了。吸取了前兩次得教訓,兔子沒有睡覺也沒有跑錯方向。

但是到達終點後,烏龜還是比兔子先到達終點,兔子很奇怪,問烏龜為什麼又是你贏?烏龜說,現在這社會,誰還自己走啊?打個車過來就行了阿!

兔子還是不服氣,又來了一次比賽,這次規定不能打車,只能靠自己。裁判鳴槍後,兔子還是努力的跑,快到達終點後,發現烏龜不在終點,便回頭看了下後面。突然聽到一聲響,兔子回頭一看,烏龜已經在終點了。

原來這次烏龜是爬在了兔子的身上,由於兔子的一回頭,把烏龜給摔到了終點。

龜兔賽跑第二次兔子為什麼還是輸

3樓:

龜兔賽跑第二次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它要先睡一會,所以輸了。

《龜兔賽跑》,是一則耐人尋味的寓言故事,故事中塑造了乙隻驕傲的兔子和乙隻堅持不懈的小烏龜。

有一天,兔子和烏龜比賽跑步,兔子嘲笑烏龜爬得慢,烏龜說,總有一天他會贏。兔子說,我們現在就開始比賽。兔子飛快地跑著,烏龜拼命地爬。

不一會兒,兔子與烏龜已經離的有很大一段距離了。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它要先睡一會,並且自以為是地說即使自己睡醒了烏龜也不一定能追上它。

而烏龜呢,它一刻不停地爬行,當兔子醒來的時候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此故事告訴大家不可輕易小視他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踏踏實實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才會取得成功。

第二次龜兔賽跑為什麼又是烏龜贏了

4樓:冀廣功釗

因為:1.烏龜耍賴,起跑時絆兔子一腳;

2.還是烏龜耍賴,找個兄弟在終點等著;

3.中途有條河,兔子過不去;

4.賽場是個下坡,烏龜縮排殼裡滾下去,當然比兔子快;

5.兔子中途走錯路,繞了好幾個圈,必定輸;

6.兔子看見有動物受傷,去救治了;

7.主辦方放錯了路牌,可是烏龜笨,背道而行,卻勝了;

8.中途是一片草地,兔子吃草去了;

9.烏龜找關係,送禮,結果還沒跑就贏了;

10.兔子被逮到城市去了,回不到森林,自動棄權.

5樓:中淑巢弼

因為烏龜把終點定早海浬

為什麼第2次龜兔賽跑兔子又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讓烏龜上岸跟兔子比賽是不公平的

以龜兔第二次賽跑為題,寫童話。(六年級作文)

兔子與烏龜第一次賽跑,結果兔子太自大,失敗了,但是兔子很不服氣,就暗暗下決心要打敗烏龜。一天,兔子在晨練,看見乙隻烏龜在呼呼大睡,怒氣沖沖喊道 烏龜老哥呀,現在的生活好悠閒哦!烏龜被兔子從美夢中驚醒,抬頭一瞧,是兔子,就問 有什麼事嗎?兔子心裡很不滿,就不高興地說 自從上一次比賽我失敗後,我不服氣,...

第二次了還是疼,為什麼?第二次做為什麼還是疼

也許各個人不一樣吧,你不用擔心的,不知道你的那伴有沒有經驗,有經驗的話你應該會不太痛的,多做幾次會好些,你要放鬆,而且你要有這樣的慾望呀,你沒有慾望哪怕不痛,你也會感覺不舒服的,叫你男友多做些前戲,溼了再進去,如果時間長還痛,就要去看看醫生,也許生過孩子以後就不痛了,因為好多人也是這樣的,他真的愛你...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裡帶什麼,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

密之甘 給他奶奶帶些老年人吃的營養品之類的 用來沖水服的豆奶 然後一些牛奶等 他父親抽菸喝酒嗎?先問清楚你物件,一般男人只會有這些需求,或者茶葉之類的,問清楚後再買,他母親可以買一件衣服之類的,賺錢都不容易,他們看到你這麼懂事我相信會很喜歡你的。 端午節去最好是帶點粽子去,而且荔枝也下來了,都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