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龜兔第二次賽跑為題,寫童話。(六年級作文)

時間 2021-05-04 03: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與烏龜第一次賽跑,結果兔子太自大,失敗了,但是兔子很不服氣,就暗暗下決心要打敗烏龜。

一天,兔子在晨練,看見乙隻烏龜在呼呼大睡,怒氣沖沖喊道:「烏龜老哥呀,現在的生活好悠閒哦!」烏龜被兔子從美夢中驚醒,抬頭一瞧,是兔子,就問:

「有什麼事嗎?」兔子心裡很不滿,就不高興地說:「自從上一次比賽我失敗後,我不服氣,因為上一次我貪睡了,才敗你了,你才能僥倖勝過我,但是我要求再比一次,哼哼,你就贏不了我了!!

」烏龜笑笑,很快答應了。

烏龜和兔子選了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準備第二次龜兔賽跑大賽。時間如流水般,過的飛快,轉眼的一瞬間,就要開始比賽了。猴子做裁判,一手舉著旗,喊道:

「個就各位,預備——開始!」兩人互不相讓,兔子一馬當先,先跑到烏龜前頭,回頭一瞧,烏龜還在慢慢地吃力的爬著,心中大喜,就抬起頭,奔跑著。忽然,兔子前頭有個影子,他定眼一看,原來是烏龜,兔子傻了眼了,盯著烏龜看,只見烏龜殼下有四個輪子,像汽車一樣的「賓士」著。

兔子累極了,腿像灌了鉛似地,大汗淋漓,不一會兒,烏龜到達了終點,得了冠軍,則兔子還在用力的跑。兔子終於來了,他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一手擦著汗,低著頭。烏龜笑著說:

「兔子呀,你知道嗎?我身上戴了個推動器,跑地當然像汽車一樣,我用了腦子,會用新科技,而你呢?光消耗了體力,不會動腦筋,記住我一句話,做事先動腦,辦事才會好!

」兔子聽了使勁地點了點頭,記住了烏龜的一番話。

兔子對烏龜說:「下次我們再一比高低,比誰的新科技強!」烏龜朗聲大笑,答應了。兔子懂得了道理,他也不再驕傲了。

自從第二次賽跑時兔子又輸給了烏龜,現在森林裡所有的動物見著兔子,都不理兔子,兔子覺得很沒面子。

有一天,兔子回到家裡,覺得很不服氣,於是決定和烏龜再比一次。兔子以百公尺的速度跑到烏龜家,驕傲地對烏龜說:「上次比賽是因為你碰到石頭才贏了我。

很不公平,我們明天再來比一次,這次是從山上跑到山下,你敢不敢應戰。」

「好啊。」烏龜笑呵呵地說。

這天,,可能是上次兔子的緣故吧,來看比賽的人並不多。

開始了,兔子立刻向終點衝去。可是烏龜還在起點,不知不覺,兔子已經到了山腰中間了,兔子想,這次我肯定贏定了,它彷彿看到自己已經站在了領獎台上,它告訴自己一定要贏,就又飛快地向前奔去。

再說烏龜它再怎麼努力,還是被兔子遠遠落下了,它想這次肯定輸定了,突然天上飛來了乙隻大雁,它看到了地上的烏龜,把烏龜抓走了準備飽餐一頓。那只大雁用爪子抓起烏龜騰空而起,飛著飛著,覺得烏龜太重了,快飛不起來了,便把烏龜扔了下去。這一扔,居然把烏龜扔到了終點。

結果,烏龜又贏了兔子。兔子到了終點看到烏龜先到了,他傻眼了,灰溜溜地跑到乙個沒人的地方永遠躲起來了。

2樓:佳佳女王的故事

龜兔第二次賽跑

小白兔第一次賽跑時輸給了小烏龜,它總覺得自己沒臉見人,決定第二次和烏龜比賽,它就去找小烏龜說:「咱們再比一次吧!」小烏龜同意了,並請來了大象做裁判,比賽的內容是翻過一座山頂,再趟過一條小河先到終點的勝利。

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小白兔一直遙遙領先,小烏龜非常著急,緊追慢趕。站在山頂上的小白兔得意的大笑並且挖苦小烏龜像個蝸牛。但小白兔吸取了第一次比賽的教訓,沒敢大意,急急忙忙往河邊趕去,小烏龜終於爬過了山頂,卻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小白兔來到河邊,卻發了愁,因為沒有橋它過不了河,小白兔很喪氣,急得連眼睛都紅了,心想,這次比賽又要輸了。此時,小烏龜也在想,這次可完了,一不留神被一塊石子絆了一跤,小烏龜一直滾到山腳下都沒有停下來,身體漂浮在河**,它竟然超過了小白兔,這時小烏龜沒有繼續往河對岸游動,而是遊了回來,對小白兔說:「小白兔,我揹你過河吧!

」就這樣他們一起過了河,手拉著手一起到達了終點。

通過這次比賽,小白兔終於明白了:要互相幫助,才能戰勝困難,一起到達勝利的彼岸。從此,它們成了一對最要好的朋友。

龜兔第二次賽跑的故事

3樓:我是龍的傳人

自從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小白兔一直很後悔。有一天,小白兔正悶悶不樂地在河邊的草地上閒逛,忽然看見烏龜從河裡爬了上來……

小白兔想了想,走到烏龜面前笑眯眯的說:「烏龜老弟,上次您可真是了不起啊!我們這回再來比一下,不過這次不光只比跑步,再比比游泳和拳擊!

」「好哇好哇!」烏龜聽了連忙喜悅地說。說完,雙方轉眼間就跑回了家,開始做起了訓練。

到了第二天,小白兔和他的拉拉隊與烏龜和他的「粉絲」一起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同時,他們的裁判大象伯伯和孔雀小姐也來到了兔子與烏龜vs的「戰場」上。小白兔看見烏龜正在賣力地做準備活動時,也開始認真地做了起來。

第一場「游泳」的比賽時間快要到了,雙方站在起跑線上,當裁判說出「預備」的時候,他們雙眼進盯著終點。「開始!」這時烏龜跳到了水裡,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式……遊起來可舒服了!

可是小白兔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沒站穩,摔了一跤,還差點溺水。救生員小狗叔叔看見了立即跳進了水裡,把小白兔救了出來,這才保住了他的那條小命。這時,小白兔突然聽見了孔雀小姐說:

「本次比賽的獲勝者是烏龜!」原來,正在救小白兔的時候,烏龜已經輕鬆地游到對岸了。烏龜用著一種驕傲的眼神看著小白兔,小白兔想:

「有什麼了不起,游泳是你的長項,這回和我跑步,你就死定了。」

他們又來到了一條400公尺的跑道前,「預備,開始!」小白兔快如閃電地衝了出去,烏龜也毫不示弱,仍然在努力地跑著。但在別人眼裡,烏龜只不過是在悠閒地散步。

不到1分鐘的時間,小白兔就快速地到達了終點,但是烏龜才跑到四分之一的路程,差不多過了兩小時,烏龜才跑完總路程。「游泳是你贏,跑步是我贏,我們就在這最後乙個專案中一決高下吧!」小白兔認真地對烏龜說。

最後,他們又來到了拳擊場,當裁判說:「比賽開始!」的時候,小白兔就衝過去打烏龜,可總被烏龜堅硬的外殼擋住。

但是由於烏龜的手法比較笨拙,所以還是打不到小白兔。就這樣打了好幾個回合。比賽時間到了,兔子和烏龜打成了平手,雙方由於都想勝過對方,所以比較失望。

孔雀小姐見了,連忙安慰他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你們不要再瞧不起對方了,這樣會傷害朋友的友誼。

你們應該成為一對好朋友哦!」小白兔和烏龜一聽,立即停止了失望,開開心心地拉著手去玩了。從此,烏龜和小白兔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再也沒有比過賽了。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4樓:霸氣舞龍

1.烏龜耍賴,起跑時絆兔子一腳;

2.還是烏龜耍賴,找個兄弟在終點等著;

3.中途有條河,兔子過不去;

4.賽場是個下坡,烏龜縮排殼裡滾下去,當然比兔子快;

5.兔子中途走錯路,繞了好幾個圈,必定輸;

6.兔子看見有動物受傷,去救治了;

7.主辦方放錯了路牌,可是烏龜笨,背道而行,卻勝了;

8.中途是一片草地,兔子吃草去了;

9.烏龜找關係,送禮,結果還沒跑就贏了;

10.兔子被逮到城市去了,回不到森林,自動棄權.

5樓:卓珍利

嘿嘿時候會哈更會哈更會哈更會哈更會哈更

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兔子上次賽跑輸給了烏龜,心裡很不服氣,就再次向烏龜發起了挑戰,要求再比試一次,而且還寫了封挑戰書給烏龜,烏龜接到挑戰書後,找來幾個夥伴,商量怎樣才能贏得這場比賽,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作文。乙隻名叫緩緩的烏龜說:「兔子最大的毛病是愛吃、貪玩、貪睡。

」 這時另乙隻烏龜斷斷說:「比賽的場地邊有一大塊蘿蔔地,只要讓小蝴蝶花花去逗它,它肯定會忘記自己正在比賽,跑去玩的!不信可以試試,小學六年級作文《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作文》。

」大家都說:「這真是乙個好辦法啊。」 到比賽那天,發號令「呯」的一響,兔子飛快地向前跑,它跑啊跑啊,兔子跑到半路時,遇上了蝴蝶花花,它對小兔說:

「兔大哥,兔大哥,我看見前面有一大塊蘿蔔地,我們一起捉迷藏去吧。」小兔說:「不行啊,上次就是因為貪睡才輸的,要不,我跑完到終點後再跟你玩吧。

」蝴蝶花花說:「你看烏龜還在起點呢!」兔子往回看,真的,烏龜還剛走了幾步。

兔子想:「好吧,我就玩一會兒吧」。就這樣兔子就跟蝴蝶花花去了那塊蘿蔔地了,兔子一邊吃蘿蔔一邊跟小蝴蝶花花玩遊戲,玩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兔子醒來後,烏龜早就到了終點,也美美的在那睡覺呢!

兔子叫到:「啊,我的**病又發作了。」烏龜和兔子第二次賽跑作文450字

龜兔賽跑第二次誰贏了,龜兔賽跑第二次兔子為什麼還是輸

使用者 是龜贏了,因為龜兔賽跑的話,按第一版的話,我開始烏龜贏了 好 童話故事裡面沒有比第二次。所謂第二次都是編寫的,有的寫 看誰先到家,烏龜縮回龜殼 龜殼就是他的家 裡面贏了。有的寫 裁判鳴槍後,烏龜和兔子又開始比賽了!這次兔子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沒有睡覺了,但是到達終點後,發現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

第二次握手 作文,以握手為題的作文

第二次的收穫。人生中有很多第二次。如果第一次沒做好,我們就會去做第二次,在第二次的時候做的更好。我是個學生,我經歷的第二次很多,很多。例如 當我們沒有做好作業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做第二次 當我們沒有學好某章知識的時候,老師會從新教我們學第二次 當我們沒有考好時,老師會讓我們下次考好。於是乎,我們就養...

賽爾號抄襲口袋,評理(第二次了,第一次有幾個人的答案丟了)10分

你知道嗎,這種情況在國內不叫抄襲,而叫借鑑。你借鑑我,我借鑑你,借來借去 所以羅 抄襲是不好滴,是一種嚴重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東西被抄襲了,你會有設麼感受。洛克王國不好,賽爾號好 賽爾號抄襲口袋妖怪!你才知道麼,不止賽爾號,洛克也是,你的頭像是捷克羅姆?不止塞爾號,很多遊戲都抄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