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烏龜冬眠被我吵醒了,我現在把它放在缸裡用加熱棒把水加熱讓他不過冬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03: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需要冬眠的龜類,則需要通過加熱和正常投喂使它度過寒冷的冬季。在入冬之前,飼主便要針對你所飼養的品種,結合經狀況選擇乙個合適的加熱方式。目前,市面上加熱裝置多種多樣,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燈泡:這是人類日常生活用的照明工具,也可以用於加熱,很經濟實惠,但它發出的光較強烈,而產生的熱量卻較低。

2、 陶瓷加熱器:它是利用紅外線發熱,但不發光,此裝置備受那些必須晝夜加熱龜類的飼主青睞。

3 、沉水加熱棒:使用起來很簡易的一種加熱裝置,且可以調節你所需要的飼養溫度,不過只適用於水龜。

4 、加熱墊:可放置於飼養箱子的地下,避免與龜直接接觸。若把它放於盛水碟子下面,水分蒸發快,能快速提高環境的濕度,特別適用於半水棲和要求高濕度的陸龜品種。

一般來說,溫帶的龜從深秋便開始冬眠,這是它的基因屬性而產生的天性,冬眠能觸發龜的繁殖,也有利於維持龜的健康。一般來說,成功冬眠後的動物,其體質也有所提高。因此在人工飼養條件下,讓龜冬眠是必須的。

一般不讓幼龜、不健康的龜進行冬眠,只有健康強壯的龜才能安全度過漫長的冬眠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水龜就買加熱關把他放進水裡

3樓:小池養龜

不想讓烏龜冬眠,烏龜加溫過冬怎麼操作?以亞巨龜為例子

如何照看冬眠的烏龜,烏龜怎樣冬眠

1 烏龜怎樣冬眠?龜在水溫20 以下的時候就會變得沒有食慾。為了讓烏龜冬眠,要準備另乙個水槽。在另乙個水槽裡,放進15cm左右高的泥和樹葉。再在上面加入30cm以上的水。在淺水中養的烏龜,有的可能不會潛水。那時候慢慢加入水就好了。裝烏龜的水槽要放在安靜又較暗的地方。而且溫度要在0 10 左右。超過1...

小烏龜的冬眠問題,小烏龜冬眠問題

市廠上就有買龜食的,就是魚店 冬眠要在水裡或者濕潤的沙土 苔蘚裡的 你這樣會使他脫水的 還有放在盒子裡 找個小盆子都不行嗎?不曬太陽是會得軟殼病得 簡直是虐待生命 吃肉 蝦魚 螺 黃粉蟲 剛來我家時,烏龜好像總是沒精大採,懶洋洋的,爬在那裡一動不動,耷拉個頭,像生病了。聽爸爸說像烏龜這種代謝慢的長壽...

多大的烏龜可以冬眠,多大的烏龜冬眠比較安全

其實多大的龜都可以冬眠!在自然界沒有給它加溫的,關鍵是就龜的自身狀態和身體健康程度,如果都不錯的話 當溫度低於10度的時候,你就可以找點枯草,找點苔蘚,然後放到廚房等 陰暗角落等烏龜自行冬眠了!來年10度左右開始甦醒,但是不進食,等到18度左右開始進食,等到25度左右就很活潑了! 珍珠龜 花龜 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