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持續狀態吃什么藥好呢,癲癇病的持續狀態吃什麼藥好呢

時間 2022-09-19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針對您的描述,做出如下的分析,癲癇病的**目前大部分選擇藥物**,最常用的藥物包括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托吡酯,奧卡西平等,但是藥物**只能治標不治本。建議:

患者如果吃藥不見病情好轉,不要盲目的進行換藥,到正規的癲癇病醫院檢查之後,醫生會對患者進行全面的診斷,找到適合癲癇病患者的藥物或者其他的癲癇病的**的方法。 檢視原帖》

2樓:王錒白

病情分析:由於癲癇病**過程漫長,而且容易反**作。目前控制癲癇病的發作,很大一部分是通過抗癲癇藥物**的。

其主要臨床表現為突然倒地,四肢抽搐,二便失禁,口吐白沫等,指導意見:你好啊,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中的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托吡酯,奧卡西平等,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老藥安全性好,***小,是癲癇患者較理想的選擇.癲癇的**主張單藥**,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 檢視原帖》

癲癇病的持續狀態吃什麼藥好呢?拜託各位了 3q

3樓:支貞皖

病情分析:由於癲癇病**過程漫長,而且容易反**作。目前控制癲癇病的發作,很大一部分是通過抗癲癇藥物**的。

其主要臨床表現為突然倒地,四肢抽搐,二便失禁,口吐白沫等,指導意見:你好啊,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中的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托吡酯,奧卡西平等,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老藥安全性好,***小,是癲癇患者較理想的選擇.癲癇的**主張單藥**,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 檢視原帖》

4樓:化霞綺

分析:針對您的描述,做出如下的分析,癲癇病的**目前大部分選擇藥物**,最常用的藥物包括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托吡酯,奧卡西平等,但是藥物**只能治標不治本。建議:

患者如果吃藥不見病情好轉,不要盲目的進行換藥,到正規的癲癇病醫院檢查之後,醫生會對患者進行全面的診斷,找到適合癲癇病患者的藥物或者其他的癲癇病的**的方法。 檢視原帖》

癲癇病吃什麼藥可以治好啊,或者有什麼民間秘方嗎。救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癲癇用藥 講究「正規」 北京****教授 吳立文 編輯同志: 我今年28歲,男性,患癲癇已有7年。剛患病時,只是有時莫名感到說話有障礙,一天嘴角抽動數次,以後睡眠時突發口吐白沫,四肢抽搐,不省人事。

到醫院檢查,腦電圖輕度異常,ct、磁共振、ect檢查未見異常,確診為癲癇。先後服用丙戊酸鈉、希力舒、妥泰等**,大小發作仍未得到控制,且伴有癲癇持續狀態,發作總在睡眠時。我想請教專家如下問題:

1.本人屬於什麼型別的癲癇,怎樣用藥**才能控制發作。2.

如考慮生育問題可否停藥,停藥期間發作如何處理。3.癲癇病情未控制可以生育嗎,抗癲癇藥對後代有何不良影響?

讀者徐建 癲癇是一種複雜、發作不確定的常見神經系統慢性疾病。有各種不同的**和臨床表現,常見症狀為突然喪失意識、摔倒在地、四肢抽搐、口吐涎沫等。「正規**」是使癲癇患者擺脫疾病的惟一途徑,正規的藥物**可使70%~80%的病人癲癇發作在最初5年內緩解,其中50%可完全停藥,藥物**無效的難治性癲癇病人中,有一部分可以通過手術****。

所謂「正規**」,簡單地說是早期診斷,根據癲癇型別準確選擇藥物,確定最佳用量後,長期規則服用,不能隨意中斷,待「發作」有效控制後,才可緩慢減藥或停藥。與其他疾病不同,癲癇**起來不能「立竿見影」,需要長期耐心的藥物**和定期隨訪。 到目前為止,癲癇有30餘個型別,不同型別的癲癇**和預後不同,沒有一種藥物能**所有型別癲癇。

得了癲癇之後,首先必須到正規醫院去看癲癇專科醫生,醫生需要詳細詢問病史並且做必要的檢查,如腦電圖、頭顱ct、核磁共振等,確診以後才能給予正確有效的**。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中的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托吡酯、奧卡西平等,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老藥安全性好,***小,是癲癇患者較理想的選擇。癲癇的**主張單藥**,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

如確實認為一種藥物對該病人無效或***過大,需更換另一種藥物時,須逐漸替換。 有些人不懂癲癇的基本知識,不懂癲癇分類,就將多種抗癲癇西藥摻在一起用,以為可以「一掃光」,什麼樣的癲癇都可以「**」,實際上由於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這種做法有時會降低藥物的療效,導致癲癇的耐藥,並且增加***的發生。抗癲癇**是乙個十分漫長的過程,患者必須持之以恆,堅持不間斷和有規律地服藥,以保證血藥濃度一直處於有效範圍內,以維持療效,不規則服藥往往是不能控制發作的主要原因。

一般是在發作完全控制2~5年後,再根據具體的發作型別、腦電圖正常與否,以及有無腦器質性疾病,來綜合考慮減量和停服的時間。停藥是藥物劑量逐步遞減的過程,切忌在**中突然停藥,突然停藥會招致癲癇發作,嚴重者會引發癲癇持續狀態而危及生命,何時停藥,如何停藥,一定要遵照醫生的囑咐進行。在癲癇的**過程中,要定期去找醫生複查,通過定期複查,醫生要觀察初步選定的藥物效果如何,劑量是否合適,有無毒***,如果初步選定的藥物療效欠佳或毒***明顯且難以克服,則指導病人安全換 藥。

複診時,醫生還要對病人的心理狀況、學習、生活、婚姻等問題進行諮詢、指導。最後維持**癲癇不發作一定時間後,指導減量,直至發作不**,藥物減完。因此,要求患者經常複診,由於不同的醫生用藥習慣可能不同,所以最好堅持在一所醫院看病,以保證整個**過程的連貫性。

抗癲癇**一般不需要輔助**的食品和藥品,千萬不要過分相信補藥和所謂的健腦藥,濫用藥物不但造成錢財的浪費,還增加肝臟的代謝負擔,弊多利少,有時還會造成性早熟、過敏、中毒等,一些有興奮作用的補腦藥如腦活素等可能會誘發癲癇,貽誤病情,因此,凡是用藥都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癲癇病人不能飲酒,因為酒精對中樞神經系統有興奮作用,容易誘發嚴重的抽搐發作。長期大量飲酒可直接產生酒精中毒性腦病,長期飲酒成癮者,戒酒時也可以出現癲癇發作。

癲癇有很多不同的型別,大部分型別的癲癇是後天獲得的,只有少部分有遺傳傾向,但遺傳性並不十分肯定,癲癇病人在發作間歇期與正常人一樣,因此都能結婚和生育。對胎兒的影響主要來自母親,有癲癇病的父親一般不必有所顧慮。服用抗癲藥物的婦女所生嬰兒發生各種畸形的危險性是正常人群的2~3倍,各種抗癲癇藥物對胎兒的影響也不盡相同,一般認為苯妥英鈉、苯巴比妥、丙戊酸類有較高的致畸率,服用藥物的種類越多,劑量越大,危險性越高。

母親妊娠期間癲癇發作尤其是大發作可能造成胎兒的缺氧,危害及其嚴重,因此不能只考慮吃藥對孩子不好而自行盲目減藥停藥。服藥中的癲癇婦女在懷孕前應在癲癇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計畫,將癲癇發作控制到最少,藥物盡量由多劑減至單劑,維持能夠控制癲癇發作的最低劑量,整個妊娠期間要定期隨診,定期產前檢查,妊娠期的癲癇婦女應常規服用葉酸及多種維生素。只要做好以上準備工作,90%的癲癇婦女是能夠正常懷孕及分娩的。

目前,全國範圍內正規的大醫院都相繼建立了癲癇中心、癲癇專科門診、心理諮詢門診,中國抗癲癇協會即將成立,社會各界人士都在關心癲癇患者,使得癲癇的**逐步走向正規,外科術前評估和手術技術不斷發展,大部分癲癇病人都是可以治好的。我們相信,通過個人、家庭和社會的共同努力,癲癇患者一定能在乙個和諧、舒適的環境中生活。

6樓:

抗癲癇藥物有很多種,傳統的抗癲癇藥有丙戊酸鈉、卡馬西平、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由於苯妥英鈉***比較大,現在已經逐漸的不作為抗癲癇的一線用藥了,另外現在還有很多的新型抗癲癇藥,比如妥泰、奧卡西平、拉莫三嗪、開普蘭等等,具體病人適合什麼藥,要檢查以後才能確定,不能盲目服用藥物的,並且一定要堅持服用不能中途隨意停藥

7樓:**癲癇病的方法軍海

一、藥物**方法:這種**方法的花費較小,患者在使用藥物的時候,應該從小劑量開始,慢慢的給自己加量直到能,比較有效的控制自己的病情,並且患者沒有什麼不良反映,這種**方法適用於,病情比較輕的患者。但是患者在**的過程中,一定要避免癲癇疾病的誘導因素,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不要喝酒抽菸。

二、手術**方法:手術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癲癇病的**方法,這種方法主要用於,不能通過藥物控制的比較難治的,和外傷性癲癇疾病,一般青少年癲癇病患者,比較適合這種**方法。

三、心理**方法:又稱精力醫治,選用精力上存在的安慰,撐持勸慰、能夠引導和環境和諧等,對患者進行啟發性引導,誘導和教學患者,協助他們知道疾病,採納常用辦法有知道**、單個心理醫治、暗示醫治、行動醫治和生物反饋等。

四、生活方式**:減緩疲憊、消除壓力過大、能夠足夠睡覺。喝酒和吸毒均能夠誘發癲癇發生,所以大概盡量防止。別的,新發其它疾病,也能夠誘發或加劇發生,應給予活躍醫治。

8樓:萬華容

老偏方也只能問老中醫

9樓:

這個要去三甲醫院看的

不過有的確實很管用的

10樓:

問問老人,

或者老中醫

11樓:

癲癇作為一種慢性腦部疾病,且有著不同的型別,具體情況需要就診後才能確定服用什麼藥物。我也是一名癲癇患者,醫生推薦了我們吃吉易剋這個藥,剛開始服用後效果不是特別顯著,後來堅持吃這個藥,病情已經控制的比較穩定,也沒有出現過什麼***。

12樓:

癲癇疾病,**的藥物有很多種的,但是要看看個體適合哪一種的,有些對藥物的不敏感的話,那麼就是控制不住病情的了,一般多用的,比如卡馬西平,丙戊酸鹽,苯妥英鈉等,都是經常的使用的了,但是要就醫癲癇科,在醫生指導下在使用,才能控制病情的。

癲癇病吃什麼藥啊?西藥還是中藥好使?拜託各位了 3q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西藥。顛癇大發作:苯妥英鈉,苯巴比妥。持續狀態:地西泮靜注,苯巴比妥。小發作:乙琥胺。各型別顛癇都有效:丙戊酸鈉。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大連癲癇病醫院,叫大連衛生訓練基地醫院。那屬於部隊的醫院,在**癲癇病的經驗上是屬於一流的,那裡的姚主任很有名氣,介紹你朋友去治吧,位址給你 大連市中山區解放路655號。

什麼藥治療癲癇病沒有副作用,沒有癲癇病但吃了治癲癇的藥會有副作用嗎

一零啞劇 什麼藥 癲癇病,1 應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適合的藥物,一般選擇安全 有效 易購 廉價的藥物為主。2 口服的藥物的用藥量應從低限開始,逐漸的進行調整,要有 的效果的同時又不出現嚴重的毒為主 為佳。3 單一的藥物 是癲癇的重要 原則。單個藥物在 數週後如沒有效果,或者患者不能耐受的 外,可以考慮...

羊癲瘋應該吃什麼藥?那比較好,治療癲癇病吃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getting on board of the ve 癲癇病吃什麼藥效果比較好?你好,癲癇病建議到專業的癲癇病醫院或找具有專業特長的癲癇病醫生進行 癲癇患者服用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 長期還產生 和抗藥性。如果長期用藥容易導致腦細胞缺氧 水腫 記憶力下降 性格改變,反映遲鈍。建...

癲癇病在睡覺的時候發作,有什麼好的藥嗎?

睡眠型癲癇服用的藥物主要是根據發作型別,還有癲癇症候群的特點來選用藥物,如果是全面性的癲癇,一般選用丙戊酸鈉 托吡酯等等,用於 全面性癲癇的藥物。如果是部分性癲癇,選擇的藥物可能更多,主要有卡馬西平 奧卡西平 加巴噴丁,還有後面新出來的拉莫三嗪 左乙拉西坦等等,都可以用於部分性癲癇,同時還要根據癲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