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和摩爾 賽爾哪個好玩啊

時間 2022-03-14 19:25:17

1樓:譙芙保懌

自我認為,奧比島好玩,其他的乙個懶得弄,乙個懶得捕精靈,麻煩,就奧比島有趣!注意,是自我認為

2樓:本君翦琬

如果你是男生摩爾莊園!

如果你是女生奧比島!採納!

3樓:鮮于寰喻澍

奧比島好玩,原因什麼的自己慢慢發掘吧

4樓:碧海雲天

你真厲害!!!偶覺得還是摩爾莊園好玩吧...

5樓:

嗯,都很好玩的,雖然我沒玩賽爾號!

6樓:呂夢恬

都滿好的啊!

飛天西遊、天龍八部、哈奇小鎮等

7樓:水冰之鏈

你棒!不過賽爾好無聊

8樓:霓虹的約會

賽爾號適合男孩玩,摩爾、奧比適合女孩玩!

9樓:白馬小偵探

賽爾好玩,因為他可以打怪練級也可以通過領取火焰噴射器這些東西來增長知識,也有健康時間,是一款很好的綠色遊戲。還有一種遊戲,不知道你玩麼玩過,名字是:天書奇談。

希望能給我分謝謝!

10樓:賽爾號玩家哈哈

當然是賽爾號,一般網上好友都喜歡賽爾號,當然,我也在玩賽爾號。希望你能玩賽爾號。我的公尺公尺號是35279587,來上賽爾號,加我為好友。我們一起公升級。好嗎?

11樓:羅羅亞卓洛

是超no的玩賽爾號,

多容易弄絕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好玩。因為類容豐富健康。而且還不讓你沉迷與網路。 還有就是淘公尺公司服務態度很好。

13樓:摩奧

超no?請大家不要罵奧比島,奧比島的叔叔阿姨們也是有苦衷的,他們也想,也渴望給予我們乙個快樂的童年,不要罵來罵去,奧比島和摩爾莊園,還有賽爾號,都想給我們快樂童年,請那些摩爾、賽爾不要罵奧比島,明白奧比島叔叔阿姨們的一片苦心吧!還有,我不是說淘公尺的工作人員就不辛苦了,他們都辛苦,總有一天,他們會和好!

14樓:蝴蝶蘭

奧比島好完。賽爾號使用暴力,還打架。

15樓:珍惜曖你

其實呢,不管是摩爾莊園,還是奧比島,還是賽爾號,這三個遊戲的人氣都大大勝過了其它的遊戲,深得小網民的喜愛,所以,我覺得,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和賽爾號人氣都差不多了!

16樓:貴族雪萌

小花仙(淘公尺)天書奇譚,植物大戰殭屍

17樓:紫色小妹妹

我建議你玩摩爾莊園或者賽爾號

因為它們是乙個公司(淘公尺)辦的,你衝的公尺幣兩邊都好用不過,我提醒你少花錢,容易上當

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18樓:希爾雪兒

摩爾莊園!你好厲害,既然都有紅寶石、公尺幣和超級拉姆、有nono。 oh,dear

摩爾莊園。奧比島。賽爾號。那個好玩?

摩爾莊園好玩一點,因為摩爾莊園是兒童類大型遊戲,可以買 賣家具或衣服,每天可以打工賺錢,還可以玩遊戲得積分和摩爾豆 有超級拉姆還可以去一般摩爾去不了的隱藏地方,還可以擁有絕版家具和衣服,到時候賣會有很高的價錢哦!朋友之間還可以打雪仗,可以交很多個朋友。不懂的問題,還可以通過通話來問,非常方便!一開始...

摩爾莊園VS奧比島VS賽爾號,摩爾莊園vs奧比島

賽爾號吧。因為摩爾莊園每次都是突然有一件壞事 好事 要你去解決 而事情完了後 又鬧起新的事件 而賽爾號 裡有可愛的精靈的nono 摩爾莊園的拉姆只能陪你 賽爾號的精靈是多麼有趣啊。希望你滿意!lz,我玩過賽爾號和摩爾莊園,奧比沒玩過,但是總體感覺摩爾莊園抄襲奧比 因為都是社群養成,而摩爾莊園後出 覺...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抄襲奧比島,奧比島上的小熊超有愛,不像摩爾莊園裡的鼴鼠超難看。奧比島只打工一分鐘就有300元,不像摩爾莊園玩遊戲就掙幾十摩爾豆。建議你玩奧比島。當然是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現出來的!我建議你玩摩爾莊園,奧比島無聊死了,金幣賺的慢,花的快!打倒奧比帝國主義!摩爾萬歲!樓主請問你喜歡哪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