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分文科能上什麼大學,高考分數為478分 請問可以上哪所大學?

時間 2021-09-20 05:51:37

1樓:阿喜那些事

480分左右高考文科生應該選擇什麼學校?告訴你

2樓:求映雁

看家庭條窢唬促舅詎矯存蠍擔莽件,本三貴,但比專科強,起碼是本科,學費大概都是一年一萬左右。選學校這樣做:對比近幾年的分數線,比差值,然後看你跟今年的分數線比較,學校差分差不多的先選出來,然後看你想去哪個城市,在篩選,接著看你想上的學校專業近幾年鄲耽策甘匕仿察溼暢濺的分,在選擇,是有些麻煩,但要靜下來,畢竟就這一次嘛。.

3樓:符寶國

478分文科能上什麼文科478分,吉林的能上什麼大學?樣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高考分數為478分 請問可以上哪所大學?

5樓:梅雨時節

高考分數為478分,那麼已經過了本科的錄取分數線。基本上能夠上一所相對可以的二本大學。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再進行學校的選擇。

6樓:書曉山

高考分數這個分數要看是考全國卷還是新課改以後的分數,還要看是哪個省份的如果是全國卷478分差不多也就是二本分數左右。

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在河南省高考分數為480分左右的時候,特別是理科生,那麼你能上的院校只能是一些二本院校,比如說是河南省財經學院等等,或者你也可以報一些民辦的院校。

8樓:凡說複雜

因為每一年高考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就像一本二本專科之類的學校一般會發一個那種指導填報志願的書,老師,到時候也給指導聽他們的建議就可以

9樓:

高考分數478有可能就上三本了。

10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你一定要查查你手中高考指南這本書,找出你所希望上的大學,查查他們近三年的最低投檔分是多少,再來對照一下自己的成績。

11樓:止晨濰

高考分數480斤,你要上哪所大學,應該是看你自己啊,你看下你感興趣的,然後再去找我。

12樓:斐吉敏

高考分數為478分的話,那隻能上一些二本的院校了。

13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你高考分數這麼多,你是哪個省份的呢?看分數上什麼大學不是完全靠譜的,還是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選擇什麼學校的,這個專業,然後看分數夠不夠?

14樓:一米陽光婷婷

高考分數為478分,上哪一所大學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是學文還是學理的呀。

15樓:go嘻嘻嘻

高考分數400多,我覺得應該可以上二本線的大學吧,這個分數的話。

16樓:眠不覺冬

這個你可以參考歷屆報考指南的,那上面有很多學校的歷屆高考的分數線。你可以參考這個。

17樓:秋日的私語

高考分數為478分,請問可以上哪所大學?你這個要是看省內的還是省外的,如果省外的話,大學是非常多的分數線,剛夠二本

18樓:99626久

您看478分近三年招生指南上面哪個學校錄取過您可以報。

19樓:朋國

高考分數為478分,請問可以上哪所大學?

高考分數為478分,全國有很多的大學都可以錄取的,你查詢一下各個大學,只要錄取的分數線就知道了。

20樓:

高考分數為478分,大致可以上二本b類或2c。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為478分,

可以上哪所大學,

要看所在地區,

根據今年排位參考去年的最低錄取排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478分,可以考慮報讀梧州學院。

23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高考分數為478分,請問可以上哪所大學?唉,你這個分數只能上一般的中專類的和大專類的學校。

450分文科能上哪些大學,450分文科能上哪些大學? 10

安全大聖 新聞學可以,將來可以考研 考新聞 考傳播 考廣告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想上新聞學學點將來就業的東西的話,夠嗆啊。學法律將來還要再考一次司法考試,通過率非常低 學經濟貌似能好點 但是經濟學要學數學,有點難 本人文科重點班,數學一直在120左右徘徊,即便這樣上大學還是選擇了只用上半年高數的廣告系。...

447分文科能上哪個大學,444分文科能上什麼大學

如下 分數 院校名 院校最低分 文理科。447 北華大學 中外合作 422 理科447 成都東軟學院 422 理科。447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422 理科447 貴州師範大學求是學院 422 理科447 六盤水師範學院 422 理科。447 懷化學院 440 理科。447 泉州師範學院 440 ...

2023年雲南450分文科在能上什麼二本大學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